終於來到我超想來的地方--
                   位於台中大坑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到紙箱王咧..

一來因為我是幼稚鬼..從小就對折紙類的特別有興趣..

二來是因為去年過年..我家臭小子從紙箱王帶回來的大骰子讓我念念不忘..(看這裡)

所以這一次的台中行..第一個決定的地方就是紙箱王..






紙箱王就位於距離心之芳庭不遠的地方..不過..我們也是靠Google map找到的啦..

一剛開始還騎到後門..大大的紙牌上寫著"單行道..請勿進入..參觀請由xx路的正門"

夭壽..還有這樣的唷...

還好..小小繞一下就發現了正門..

但是........停車的地方就是剛剛的後門不到5公尺..楊嵐嵐還說..你看..我剛剛就說可以進去...

暗..早知道就不要這麼乖..從後門進去就好了..





停好車...付了100元的門票(可全額抵消費)..映入眼簾的首先是巴黎鐵塔..

不過..風吹雨淋的..已經有些地方都髒髒了..

畢竟是擺在一入口的地方..第一印象有些打折..





園區並沒有很大..但是到處都可以看到紙做的裝飾品..

但是..我猜不透的答案終於在這幾隻羊咩咩身上找到答案..

原來..可以經的起雨淋也不會糊掉的藝術品..不是紙做的啦..是很像塑膠板的東西組合而成..

(ㄟ..該不會那種材質也是紙的一種..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汗.....)

但不論它到底是怎麼做的..羊咩咩它就是可愛呀..!!





這個你不知道是什麼就太扯了...鼎鼎有名的比薩斜塔..

只是..中間那張照片才是當天的天空顏色..

不小的怎麼搞的..當天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比薩斜塔都是黑嘛嘛的一片..

左右兩張還是我用後製調亮才看的道人耶...好奇怪..誰來教我怎麼拍逆光的東西啦..





逛著逛著..還遇到大學生在做研究..幫忙填了落落長的問卷後..

請她們幫我們在荷蘭風車前拍了合照..(沒帶腳架出門..有合照可是很難得的..!!)





我沒有兩百萬可以去杜拜...那兩個人花了兩百塊當然也要跟杜拜帆船飯店拍拍照呀..

不過我怎麼覺得遠遠的看像是一隻花枝ㄚ..? !





這是園方為了增添園內的人文氣息,商借雕塑家余燈銓先生的作品

是一名本土音樂家吳晉淮先生的雕像喔! (ㄜ..其實當下我不知道他是誰啦..回來查的..)





我本來叫楊嵐嵐學他的姿勢..但打死她都不肯..是附近有帥哥需要維持形象嗎?

好..你不玩..老娘本姑娘我自己玩..

哈..也太蠢了吧...!!




突然發現在樹蔭下的椅子上拍比薩斜塔..是亮的耶...哈哈...

當然..要坐下來休息一下...(乖..我知道你想說..."靠..這是有什麼關係" )





你看..我幫楊嵐嵐拍的多好..

微亮的陽光從角落灑滿一地..我真是太會拍照了....(被揍飛...)





緊接著..我們就去參觀紙箱故事館與創意展場

裡頭的東西我都好有興趣唷..好想帶回去的東西好多..

但是想到我現在住宿舍..是要放哪啦...@.@

只好打消念頭..但是一定要讓你們看看我最想買的東西..

係不係..那個燈也太有FU了吧...如果我有自己的家..我一定要買回去掛!!!





離開商品販賣區..映入眼簾的就是東京鐵塔...

偷偷告訴你..不要跟別人說..

剛看到鐵塔時..我就說"剛剛門口不就有了..幹嘛要再擺一個..但是這個乾淨多了"

後來我才想到...對厚..有東京鐵塔和巴黎鐵塔耶...

ㄚ可是厚..我很怕搞錯很丟臉..所以我剛剛還上網找圖片...確定一下誰是誰...

哼..誰教我兩個都沒去過..當然不知道呀.............





然後我又發現..蹲在地上拍照好好玩..景色也很美..硬是拍了很多張..




這條路真的太好拍了..所以我也幫楊嵐嵐拍了幾張..

有沒有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呀...





出門前上網惡補一下..知道這裡的紙箱王主題餐廳飲料包裝很特別..

所以我們的門票抵消費刻意在這裡使用..

See..包裝很特別吧..是紙箱耶..你一定會問為什麼紙箱可以裝飲料對不對..

嘿嘿..不告訴你...!!!

不過我點的蜂蜜烏龍太甜的..楊嵐嵐點的就很好喝..但我忘記她喝什麼..(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然後..我們還撞見的台北101..

聽說今年的101跨年煙火會很精采..誰要幫我拍一下...!!





餐廳的二樓就是蜂蜜故事館..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並沒有上去參觀..

但是地下有一隻好可愛的蜜蜂..當然要好好拍一下..

是說楊嵐嵐指定我一定要拍到翅膀..有有有..我還放大特寫..保證大家看的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園區除了有滿滿的聖誕紅之外..還有馴鹿耶..

我們兩個可是考慮超久才坐上去的..多怕坐上去後它塌掉呀..

還好還好..一整個牢固到不行...!!




然後..是一座教堂..設計的好像時光隧道或是小叮噹的縮小隧道那一類的..好特別..




教堂的旁邊還有鐘塔..




鐘塔上還有七彩繡花球...

這...應該是給情侶來的吧.....怎麼我又是跟楊嵐嵐來啦...氣...!!!




教堂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風車..和不知道什麼東西..ㄜ..誰知道跟我說一下..

是說這個風車應該也是荷蘭的吧..!!!





從教堂的這一端看過去的餐廳..被湖環繞耶..是不是很有氣氛..

我想阿..如果坐在裡面慢慢的享用大餐..一定也很浪漫..





好吧..我們沒在浪漫的餐廳吃飯..那就飲料給它呼乾啦..!!





好啦..天色漸漸黑了...是該打到回府了..

情商入口處的售票小姐幫我們再拍了張合照..(但是好醜唷..硬著頭皮放的耶...)




繞到外面來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座塔沒看到..這個嘛..我參猜應該是某寺廟類的..

還是它是雷峰塔?? (哈...我今年剛從杭州回來耶.....!!!)






真的要回去囉...

那..就放上我最愛的繡球花當Ending好了...








有被我嚇到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