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中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逢甲夜市"啦!!






一路從紙箱王騎回來。屁股雖沒開花也差不多爛了。。

所以。先回住宿的地方休息一下才是首選。




當初選擇住宿地點的優先考慮點。就是要離逢甲夜市很近。

認真的搜尋了一下評價。心悅逢甲<--點它。就這麼雀屏中選了。

一來距離逢甲近到不行..離搭車處也不遠。二來房間價位可親。三來房間擺設我愛死了。

打開房門所見到的。仿鱷魚皮沙發。水晶燈。都跟網路上一模模一樣樣。

不過梳妝台的鏡子有夠矮。坐在梳妝以上。整個人要彎腰到一個不行才照的到鏡子。

所以隔天的梳化我們倆都是坐在地上用自己的鏡子完成的。




浴室沒有浴缸。但有一整面超超大的鏡子。

備品給的是上山採藥的系列。

房間裡有一個小小的冰箱。不過我們用不到就是了。

另外。最大的賣點就是37吋的電視了。

還可以上網。這個很屌。小小的主機固定在牆上。但我們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開關。

沒想到。問了主人才知道開關是靠手的溫度感應的。酷。酷斃了。

楊嵐嵐說他一定要體驗一下用大電視看玄彬主演的"秘密花園"。所以女主角也入我的鏡了。





稍作休息。我們就往逢甲前進。

從住宿的地方走到逢甲的這一塊扛棒。花不到3分鐘。用跑的可能30秒就到了!

一直堅信台中一定不會冷的我。大錯特錯。一邊逛逢甲。我ㄧ邊痞痞挫。





事前上網做的美食功課不多。反正就是吃到撐就對了。

第一家。香酥臭豆腐。

或許來的早。排隊人潮不多。等了幾分鐘就可以享用。

我跟你說。真的超好吃。

豆腐超厚就算了。重點是吃起來有味道耶。配上老闆娘的獨家醬汁。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加不加香菜和辣都是可以選擇的。我的沒有。我討厭香菜!

可以學我們一邊加辣就好。沾了辣醬吃起來是另一種風味。也好吃。評價:大圈圈




第二家。七味酥炸大魷魚

魷魚依大小分價錢。也有很多口味可以點。

楊嵐嵐說想吃。就買。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們點最便宜的50元大小。口味選原味椒鹽。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小隻的關係。別人的看起來很美味。我們的看起來很窮酸。

重點是炸的手法好爛。吃進嘴裡的魷魚滿口油。評分:大叉叉




第三家。新疆串燒

這是我說要吃的。有牛羊雞豬可以選擇。(嗯?有雞跟豬嗎?我忘了。)

肉已經事先烤熟。點的時候在加熱。所以沒有鮮嫩的感覺。

兩串50元。評價:小叉叉





第四家就是聽說最近很紅的"熊的食"

排隊的人超多。我看大家都是5個10個的帶。

但是我們目標是要吃很多。所以只點一個。

既然是魚與熊掌可兼得。那就點黑糖口味的麵包 + 塔塔魚排。才有魚有熊嘛。

結果。等超久。!! 等到我沒耐性 !!

而且。我想起江阿噗跟我說的話"食x玩家介紹的都不好吃"

真的!我想不懂這有什麼好排隊的。吃好玩的氣氛居多吧。

麵包一點彈性都沒有。生菜不甜。醬膩。魚排沒有鮮味。爛透了。

是我們點錯口味嗎?不過我想不管口味是啥。麵包總不會變吧!

吃了幾口就丟給楊嵐嵐。評價:又貴又難吃的超大叉叉





但我不得不被我自己的"小鳥胃"打敗(哈。)

才四攤就被K.O了。而且我們都沒有喝飲料佔位的空間耶!

吃不下。就發了瘋逛街好了。

逛累了就再吃吃東西。把自己當豬養就對了。邊逛邊吃。

楊嵐嵐點烤香腸。我被路人吸引。買了一根脆皮香蕉。

香腸就是香腸(不然咧!)。。脆皮香蕉就是裹上巧克力糖衣的香蕉。

但是。。香蕉是冷凍的。。嗚。。。。我不會咬冰!我咬了一小小口。放棄。

可憐的楊嵐嵐又幫我吃光光。她說還不錯吃唷。





逢甲。真的沒帶大把大把的錢不要來!買到口袋空空還要找提款機很累耶。

超好逛超多東西買之外。還超好殺價。

逛街的戰利品。包包。平底鞋。短靴。長靴。墨鏡。眼鏡。小天使禮物(娃娃)。絲襪*2。

至於款式樣式嘛。在我的心裡腦海裡還有宿舍裡。意思就是我沒有拍照啦。(被揍)

好啦。有啦。現買現戴現照相的眼鏡。很酷吧。只要100塊。便宜到掉渣。





同場加映。

一樣是100塊的墨鏡。配上日租套房裡的水晶燈。








買到口袋空空。天氣也冷颼颼。再不回去要不破產。要不冷死。

人生嘛。何必跟自己過不去(這是什麼爛東西?!)

睡覺就睡覺。明天還要繼續瘋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