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84.JPG

 

曼谷到處都是富有設計感的旅店已經不是新聞,

     既然如此,當然要好好住遍各大飯店 samwoo%20(14).gif  。

 

12.gif  

當初一開始旅行社機加酒的報價六天五夜都住一樣的飯店比我們自己另外加定酒店還要貴...

但就是因為機加酒的機票便宜,所以我們最開始的兩晚挑的是華航指定的飯店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k Siam

至於後面還有另外三個晚上,當然好好的搜尋一番!

找飯店的重點在於離捷運近,越近越好,當然價錢也不能太貴啦!

飯店的部份是我負責再加上欣欣學姊大力幫忙才搞定的,好啦,不得不再說"林阿潔、楊大嵐你們咧!(指))

也就是因為這次,我才知道agoda這個玩意!

ㄟ,好好用耶,原本一個晚上要接近三萬的房價,我們不到7千就買到了,有沒有見鬼的便宜!

嗯,不過那是最後一個晚上要住的,不是我今天介紹的這間啦!

但也就因為那一間飯店太豪華太奢侈,所以只敢住一晚,意思就是,還有兩個晚上要住哪?

後來想想,這兩天的行程其中一天設定是要再曼谷逛街,自然就要找離市中心近一點的!

找著找著,找到一間一個晚上只要1700左右的四星級飯店耶!

開開心心立刻下定後,回家才發現我們定的是一個人住的!

噗,虧我和欣欣學姊看的那麼認真,兩個人都沒發現,哈哈哈,也太烏龍了!

只好取消訂單,還多付了接近五百塊的毀約金><

最最後,參考了網路上的評價,選了這一間曼谷奢華酒店 Silq Bangkok Hotel當做另外兩個晚上的落腳處。

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samwoo%20(6).gif

西低,我們在曼谷的五個晚上住了三間飯店!

阿娘喂,就一直一直搬行李就好啦!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下次有機會再到曼谷玩,我還是要多住幾間!

1108420462.jpg  

這次兩個晚上標準雙人床房含早餐的價錢含稅後總共是台幣7968元,大概每個人每天的房價一千塊左右。

以四星旅店來說,算不錯的價錢了吧!

不過也許因為算是新飯店,所以就算拿著飯店地址給計程車司看也小小找了一下。

最後是司機大哥打電話給飯店才找到所在的巷子,在看到這大大的招牌才順利抵達!SAM_4812.JPG

 

 

ㄟ,不要以為飯店很偏僻!Nonono,飯店就在BTS Asok站和Terminal 21 購物中心的旁邊,超近!

而且飯店的對街上就有7-11,很方便!

重點是附近超多小吃攤,每攤都好吃呀!SAM_4819.JPG    

 

 

這就是我們的司機大哥,抵達Silq Bangkok Hotel的合照!

是上一間飯店的警衛大哥幫忙叫的,不過價格很硬,好像是450泰銖,不給殺!

當下考量行李好多,懶得坐捷運,而且車很新又大,就坐囉!

喔,還有,司機大哥都會在車上推銷行程,最多的就是水上市場,參考看看就好。SAM_4783.JPG

 

 

飯店外觀就是首圖的照片。

飯店通往大馬路的地方還做了一個小小橋的設計!

是說,剛開始沒有仔細看,還想說為什麼飯店的SILQ的Q不見了?

是不是是不是,我不說你一定也沒看到Q對不對!

噗,是設計,黑白不對稱的設計啦!SAM_4814.JPG  

 

 

後來發現我都沒有拍通往飯店大廳的樓梯耶!只找到這兩張,勉強可以在照片的左邊角角看的到samwoo%20(22).gif

是說不用擔心逛街逛到鐵腿爬不上樓梯,車庫裡也有電梯可以搭啦! 

而且Roomman也會在我們靠近的時候幫我們按好電梯,所以真正爬樓梯只有.......一次!SAM_5343.JPG

 

 

樓梯的盡頭也有大大的飯店logo。

沒帶腳架的缺點就是,沒有四個人的合照呀!SAM_4809.JPG

 

 

從飯店的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大廳整個都是透明玻璃,所以採光非常好。

而且飯店用了我最愛的紫色系,大加分呀!SAM_4786.JPG

 

 

大廳裡有個小小的吧檯,晚上睡不著可以來這裡喝杯小酒。

我們是沒有這個困擾啦,每天晚上都累到動彈不得,沒有睡不著的問題=。=SAM_4785.JPG

 

 

Check in櫃台上擺了歷年的得獎紀錄,也難怪網路上都是一片好評。SAM_4788.JPG

 

 

我們就坐在這裡等辦入住手續,這沙發好好坐!

看到後面不小心被我拍到的服務人員嗎?我們的迎賓飲料就在她手上唷!SAM_4790.JPG

 

 

就是阿潔手上這一杯,超冰涼的洛神花茶!(我手上拿的是杯墊啦!)

在熱的半死的曼谷,喝上一杯冰涼又酸甜的飲料,通體舒暢好開胃呀!(開胃?!是要吃飯了嗎?)SAM_4797.JPG

 

 

等待的時間也不浪費,我先來拍拍寫真照!

不是我再說,窗邊的採光好到爆,雖然臉大到不行,但看看我那又白又直的腿,這照片我還是要放上來!

(謎之聲:你還忘了說,是又白又直又大隻的腿!) 揍!))SAM_4799.JPG

 

 

我有說過我來曼谷帶了四支墨鏡嗎?

其中最愛這隻,超亮的橘色可以讓膚色顯得更白,圓圓的框可愛爆了!SAM_4806.JPG

 

 

有圖有真相,我是不是很可愛!(鍾大賊之聲:是很蠢)))SAM_4807.JPG

 

 

因為一大早就跑來Check in ,已經做好只能先寄放行李還沒辦法入住的準備。

話說,這裡給我們的服務第一印象並沒有很好。

辦理入住時跟我們說因為今天標準房客滿的關係,所以幫我們升等到高級房!

原本還想說"唷,賺到,從以前到現在也從沒被升等過耶!

結果,是只升級一晚,要求我們明天再搬回標準房!

乍看之下好像還是有賺到,事實上又要再搬一次行李。

都已經換三間飯店天天收行李的我們又不是傻了,所以我們當然不要。

加上隔天要參加曼谷一日遊的行程,本來就要早起,哪還有時間跟體力收行李啊!

結果,服務人員就臭臉了,說什麼沒辦法幫我們兩個晚上都升等!

見鬼了,我們有要求要兩個晚上升等嗎?

我們從頭到尾都強調不用升等,我們就是不想收行李,所以只要兩個晚上住同一間房就好!

臭臉服務生繼續說:行李可以寄放櫃檯,當天回來再拿就好!

吼,倒底是我們英文太差還是她接收能力有問題?

不想收行李!

不想收行李!

不想收行李!

不想收行李!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超賣幹嘛搞的好像我們要貪小便宜一樣!! tusky%20(75).gif翻桌ing!

最後,不曉得是去請示主管還是什麼的,離開櫃台再回來後,說了一句ok就把我們帶上房間了。

啊?ok什麼?

算了,有房間住不用換房間就可以了,所以最後到底有沒有被升等我們也搞不清楚。

忘了這次是特別要求還是飯店安排,我們兩個房間是在隔壁房。SAM_5081.JPG

 

 

房間的鑰匙就是房卡,用感應式的!

挺酷的,我到現在還是第一次遇到有飯店有這樣的設計耶!SAM_5080.JPG

 

 

然後我超搞笑,我居然問幫我們拿行李上來的服務生"It upgrade?"

噗,他最好會知道我們本還定什麼房型啦!

是說,他也開心的點著頭耶!

不過,我看到房間的第一眼就想說:應該沒有被升等,因為房間好小!

現在寫文章才又突然想證實一下,回去看了官網的照片,我們真的被升等耶!

這是高級雙人房,不是我們預定的標準雙人房耶!(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跳山地舞.gif  

房間全貌長這樣!

還是要再次強調,這飯店的採光真的啵棒。SAM_4960.JPG

 

 

這啵棒的採光不拍拍照還是人嗎?

立馬把大家抓來拍照一番!SAM_4987.JPG

 

 

好,讓我們繼續看回房間。

房間裡的一個角落擺上一張大紅色的沙發,很有氣勢感覺。

說到這,我跟嵐又住到小房間了!

欣欣學姐和阿潔的房間沙發是貴妃椅,空間大概也比我們大個1.5倍左右。

命,誰!到底是嵐還是我的鹹豬手選的房卡!!!SAM_4963.JPG

 

 

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雖然泰國電視看不懂,但轉到MV台聽聽歌也是不錯的。

而且我發現泰國的旅店插座給的很大方,一個房間基本都有三四個插座可以用。

這很重要耶,回到飯店手機、相機也都差不多沒電,兩個人就要四個插座才夠你說是不是!SAM_4962.JPG

 

 

電視下方的櫃子打開就是放冰箱和飲品的地方。

簡單的茶包和沖泡式的咖啡,附上電熱水瓶可以自己煮熱開水。

只放了有兩瓶水冰箱可以讓你冰自己買的東西。

也是很實際的飯店,反正你冰一堆貴的要命的飲料根本就不會有人傻到拿來喝,不如清空給我們用還更好。SAM_5074.JPG

 

 

是說這個空間最後被我們拿來放行李,高度還剛剛好。SAM_5078.JPG

 

 

雖然說房間小小的,但該有的也都有。

門後面的玄關處藏著衣櫥,保險箱、浴袍、室內拖鞋和洗衣袋等等的也都在這裡。

話說,剛剛有發現我的行李箱是放在地上的嗎?

其實我有把衣櫥裡的行李架拿出來用,可是....我的行李太大了,放上去會跌倒!SAM_4964.JPG

 

 

室內拖鞋超好穿,澎澎軟軟的底踩起來很舒服。

原本還在研究這是不是可以帶走同時,欣欣學姐說不要拿,這一看就知道是重覆使用的,不知道多少人穿過!

真的假的,我好想要帶回來呀!(最後當然是沒有,怕被收費呀!)))SAM_5067.JPG

 

 

床的一邊有個書桌,我們不是商務人士,所以這個後來變成我們的梳妝台。SAM_4965.JPG

 

 

床跟書桌中間還有個小小的床頭櫃,和一盞我覺得很美的床頭燈。

然後現在幾乎所有的飯店都很貼心,房間的燈光開關都設計在這裡,睡前要關燈剛剛好!SAM_4966.JPG

 

 

雖然說這些枕頭每天晚上都會被丟到只剩一個,但看著滿滿的枕頭還是很開心!

總覺得別人家的月亮比較圓,飯店的枕頭都比較好睡!!!

我找了好久,買了無數顆枕頭,都沒有找到像飯店一樣好睡的枕頭。唉~SAM_4967.JPG

 

 

不得不再次強調房間真的不大,床緣和浴廁的門的距離就是剛剛書桌和床頭櫃的距離。SAM_4961.JPG

 

 

浴室雖然也小小的,但布置起來還不會顯得擁擠。

有些網路上的評價說淋浴間洗完澡後會積水,我們也遇到了!

當我洗完澡後才發現水排的有夠慢,那水差一點點就淹出來了,不過不是塞住,過久一點的時間就不見了啦!SAM_4968.JPG

 

 

一些小備品。

記得唷,泰國的飯店幾乎都已經不提供牙刷牙膏,要記得帶呀!

會拍這張是因為吹風機,又是我討厭的壁掛式吹風機呀!!!

還好的是至少是開關式,不是那種要一直壓著才會有風的,否則我就大扣10分!SAM_4971.JPG

 

 

再來看看早餐吧!

這裡的早餐是我覺得這三間飯店最好吃的一間。

妳沒看錯,我真的覺得這裡的早餐比三萬一晚的飯店早餐還好吃!

用餐的空間不大,僅有的座位我全拍出來了!

不過放心,坐不下的話外面的小酒吧和大廳的座位都可以坐!

我也很愛餐廳的佈置用色,加上靠在窗邊,有沒有一種在叢林裡用餐的感覺。

是說,本來以為今天七點半就要集合,所以六點不到就起床。

六點半才開始供餐,我們準時六點半就來了,所以餐廳空無一人呀!SAM_5297.JPG

 

 

早餐採單點外加自助吧的方式供餐,首先會給我們這樣的一份菜單,可以選的有蛋類和主餐類。

蛋類有太陽蛋、水煮蛋、炒蛋、還有歐姆蛋四選一,水煮蛋還可以選擇要幾分熟唷!

主餐類有鬆餅、馬鈴薯三明治、烤三明治,三選一。

菜單上沒有的還可以點附餐,有培根、德式香腸、炒馬鈴薯塊、豆子、火腿,這些可以全選,也可以只挑選自己想吃的。

不過,我的英文實在太破了!

當服務生問我要不要點附餐時,她的培根、德式香腸、炒馬鈴薯塊、豆子、火腿都用英文問,我聽不懂半個!

求救欣欣學姐也不懂她的意思,最後她去生出了一張有寫著那些東西的英文菜單才解決我們的窘境,好丟臉呀我!SAM_5301.JPG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1525505112.jpg,所以自助吧的東西都擺的很完整。

噗,好吧,我們早到他們錯手不及,很多餐點都還剛在擺而已啦!

這一區有簡單的吐司、水果、賣片和蛋糕。SAM_5298.JPGSAM_5322.JPG  

 

 

烤麵包機在果汁這一邊,旁邊的果醬除了奶油之外都是要在場抹好。

然後,那盆水果是假的 >//////<SAM_5300.JPG

 

 

自助吧的重點絕對是這三樣熱食!

第一個端出來的是泰式炒飯。

除了好吃到一個歪腰的程度之外,有看到我mark起來的蝦肉嗎?

紮紮實實大大塊的蝦肉就就是配在炒飯裡,有夠有夠大方,而且真的無敵無敵好吃!

本來還想說今天的行程要坐車怕吐所以不想吃太多,遇到這炒飯就管它會不會吐死,瘋狂的吃!

還好有吃很多,第二天就沒有這道菜了說!SAM_5310.JPG

 

 

看到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濃湯,好喝到靠腰的濃湯!

沒有料,但是味道非常豐富濃郁的馬鈴薯濃湯,也是好喝到喝了好多。肚子都要撐破了!

光是這兩樣熱食,就足以我下次再來住這一間飯店,真的!SAM_5312.JPG

 

 

第三道熱食是義大利麵。

本人我熱愛義大利麵,卻不喜歡蕃茄紅醬,所以我連這道菜的味道都忘了!SAM_5320.JPG

 

 

這是我們四個人點的蛋!

欣欣學姊點五分熟的水煮蛋,很燙,非常燙!

而且可能水煮蛋要主比較久,所以最晚送來,偏偏就快要到了出發時間,學姊根本就當在練鐵砂掌般的撥蛋殼呀! SAM_5314.JPG

 

 

現煎的鬆餅也好好吃!

可是我們趕時間,當他煎好送出來後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害我只能狼吞虎嚥亂吃一通!SAM_5321.JPG

 

 

就在我們飛快的速度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前我想說在看一下今天的行程表後,我只差沒被抓去撞牆!

是的,我記錯集合時間,整整早了一個小時!

所以,一大早天沒亮就起床、剛剛吃的趕的要命、害欣欣學姊差點被蛋燙死,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記錯時間!

tusky%20(9).gif  1717999081.jpg  tusky%20(16).gif tusky%20(48).gif tusky%20(68).gif   

這張照片有充分表達他們想要殺死我的感覺嗎?SAM_5325.JPG

 

不要這樣嘛,今天早餐很好吃,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多吃一點多吃一點呀!拍謝.gifSAM_5323.JPG

 

 

要不然吃飽了,我們就來拍拍照也不錯,總之,我是不會請你們做一次要價兩三千的spa的!

哈哈哈,欣欣學姊說不殺死我可以,要我請客今天預計要做的spa!

我才不要,spa很貴耶!你殺死我好了 >///////////////<SAM_5326.JPGSAM_5324.JPG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熱食,跟第一天比遜了很多。

粥和高麗菜我都不愛,唯一愛的就是左邊那個荷包蛋,搭配的醬不知道怎麼做的,非常好吃!

我想我大概吃了五六個蛋跑不掉,要不是告誡自己膽固醇要破錶了真的不能再吃,我還想繼續夾耶!SAM_5784.JPG

 

 

第二天的蛋糕也不一樣,然後我的臉好逼機,怎麼會這樣!!!SAM_5787.JPG

 

 

今天我聽的懂火腿和培根,所以我有加點,然後蛋類料理還是很無梗的點了我愛的歐姆蛋!SAM_5791.JPG

 

 

這是欣欣學姐點的太陽蛋。

是不是,被我畫成這樣有沒有很可愛!(欣欣學姐之聲:你畫少一點,我不喜歡番茄醬啦!)))SAM_5795.JPG

 

 

今天沒有記錯時間,時間充裕,所以也有人點烤三明治。

結果,這烤三明治都是包蔬菜,還好我沒點呀!SAM_5793.JPG

 

 

吃完早餐就是要出門去玩呀!

這照片是在飯店外的一個小角落拍的,是不是很假掰!

對不起...是我強迫他們的啦!!!

samwoo%20(34).gif

結果妳看看,只有欣欣學姐最進入狀況,嵐跟阿潔根本就是呈現快要笑場的狀態呀!SAM_4811.JPG  

 

 

好的,最後就用林阿潔沒睡飽的臉跟大家說再見。

曼谷遊記進行中,咱下次見!

samwoo%20(24).gif  

SAM_5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