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08.JPG

2013.09.17 (二)

今天的下午茶赫赫有名,聽說是泰皇公主的最l%20(423).gif耶!

 

 

 

12.gif   

中午在同一棟百貨公司裡的nana吃完午餐後,就順勢到二樓預約Erawan Tea Room的下午茶。

然後,逛了水門市場一圈後時間差不多,再度回到Grand Hyatt Erawan裡。

Erawan Tea Room就位在Grand Hyatt Erawan(凱悅)裡。

Grand Hyatt Erawan位在曼谷市區最熱鬧的位置,就是四面佛旁,

在捷運線BTS Siam站與Chit Lom站之間,非常非常好找。

如果是從Chit Lom站往四面佛方向走,就在左手邊,

從一旁的地下通道進去後,直走上手扶梯便可在二樓找到Erawan Tea Room。SAM_4955.JPG  

 

 

我很喜歡裡面的佈置,不是中規中矩的桌距,亂中有序的感覺我很愛!

不知道是不是有預約的關係,所以我們被帶到靠窗的桌邊入座!oh ya!SAM_4912.JPG  

 

 

很大氣的座椅,而且軟墊坐起來特別軟,加上靠腰,整個就是舒服!SAM_4953.JPG  

 

 

每個人的桌上都會擺上餐巾,簡簡單單!SAM_4909.JPG

 

 

看看菜單!

最近不知道幹嘛,特別愛拍菜單的封面,這樣低調的感覺特別美好!SAM_4911.JPG  

 

 

沒中文,用猜的!

噗!

左邊這一面大概都是些單點的飲料,右邊就是下午茶套餐!

我們研究超久的耶!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點,比比別人桌上的,服務生就指指右邊這一面。

後來才在最下面發現那一行"THB 320 net per person

意思就是上面的點心是一人份320泰幣,我們只要說我們要幾人份的就好!

呿!

外帶一提,服務生臉很臭,沒有服務可言,大扣分!SAM_4914.JPG    

 

 

靠窗的優點就是有窗景可以欣賞,然這裡的窗景就是一般街道,而且二樓而已,沒啥景觀可言。

缺點就是拍照大逆光,人都黑黑的,我們四個人照片的亮度都是我事後調出來的啦!

是說,我的頭髮也太亂了,怎麼都沒有人提醒我一下!(指))SAM_4917.JPG

 

 

這裡的下午茶可不單單只有甜點,一些泰國當地的特色小吃都包含在這裡。

看看附的沾醬就知道,除了草莓醬、鮮奶油之外,還有泰式酸辣醬耶!SAM_4922.JPG

 

 

每份下午茶都會付一杯飲品,可以任選。

我們挑的是咖啡和香茅茶。

那罐小小罐的大家一開始還在猜說是什麼,我一口篤定就是糖,還沒人相信我!!!

是不是,我很聰明的,那是給香茅茶用的,要不,沒味道的香茅茶喝起來好詭異!

其實我們還有另外單點兩杯飲料,只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送來,服務生的臉臭到我們也不想問了!SAM_4928.JPG

 

 

兩人份的下午茶上桌囉!

點的份數不一樣裝盤的餐盤也不一樣,兩人份的餐點都在這裡頭囉!SAM_4931.JPG

 

 

第一層:芒果糯米 + 水果串

這大概是我吃起來最"習慣"的一層,泰國的芒果好好吃,甜滋滋的!SAM_4933.JPG

 

 

第二層:甜食區。

捲心酥和司康好吃,其他的容我大不敬的說"好詭異"。

好咩,就吃不習慣嘛!

還有還有,右邊那看似假的水果其實是可以吃的,嵐有吃,她也說吃起來很怪!

哈哈哈,難怪我們都沒有公主命啦!SAM_4934.JPG

 

 

第三層:鹹食區。

看的出來東西都小小的卻很精緻,不過,我還是吃不習慣!

串燒冷的、那兩顆炸物吃起來超級"沙沙",我超怕的口感,害我超想吐掉的!

噗,我失態了 !tusky%20(78).gif               SAM_4935.JPG    

 

 

老實說,我對這裡的下午茶點心,除了芒果糯米之外,其他的我全部不認識!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40879063的介紹,很詳細!

不過我們當天吃的跟介紹裡的東西有些不同就是了。SAM_4940.JPG

 

 

吃飽時看看窗外的天氣,好像不會下雨耶!

此時不衝更帶何時!

衝哪?衝去Sirocco Sky Bar呀!(還沒看過的快點看,超美的啦!))

離開時意外發現百貨的某個櫥窗,好可愛的大頭人呀!SAM_49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