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829.JPG

2013.09.17 (二)

 

就說了,來泰國就是要瘋狂吃泰國菜呀!

 

  這家nara餐廳也是美食榜上有名,朝聖去~

 

12.gif  

第三天的一大早要準備換飯店,所以沒排啥行程,整頓好搬到下一家飯店後,就是午餐行程。

這間nara餐廳也是欣欣學姊搜尋後說是大力推薦的,屬於比較高檔事的泰國菜。

光想到他就在百貨公司哩,就知道它是高檔貨;事不宜遲,立刻出發前往一探究竟!

Nara位在四面佛旁的購物中心 Erawan Bangkok 地下一樓。

搭捷運 BTS 到 chit Lom 第七號出口即可。

今天沒有一日卷可以用,考量了今天要跑的行程後,決定買單程票會划算些!

買捷運票很簡單,大概跟台北捷運超作方式類似,選票價、選張數、投幣即可!

只是第一天沒有零錢可以投機器時,好心的站務員直接幫我買打票!

不過之後在其他站想依此偷吃步方法買票時就被打槍了!站務直接換零錢給我們,還是要乖乖去排隊買票啦!SAM_4822.JPG

 

 

新飯店就在Asok站附近,方便!

有人跟我們一樣,出國在捷運站都很喜歡跟站名合照嗎?我記得之前去香港我們也會這樣做耶!

奇怪吼,我在台北怎麼就沒想過跟台北捷運合照?SAM_4824.JPG

 

 

出了chit Lom 地鐵站往七號出口前進,在天橋上就可以看到我們要去的百貨公司Erawan Bangkok。

昨天去四面佛也是經過這裡,這兩天都繞著這裡打轉呀!SAM_4828.JPG 

 

 

才11點左右,人沒有很多(沒多久就客滿),所以可以快速入座。

連菜單看起來都這般高級,就讓我們開始看菜單吧!

ㄟ,其實我有把菜單拍下來耶,不過太小了,好像就沒有放上來的必要,不然,要的人私下跟我要圖檔好了!SAM_4832.JPG

 

 

這裡沒有提供免費的開水,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兩杯泰式奶茶。

這裡的奶茶依舊甜滋滋,但是依舊好喝的要命!SAM_4847.JPG

 

 

上菜速度不算快,等待的過程中,只剩下奶茶可以讓我們玩弄!

哈哈哈,標準的死觀光客!SAM_4852.JPG

 

 

桌上放紙巾的架子超可愛,是腳踏車耶!

腳踏車上載的是他們有另外賣的小零食點心,我們沒有開來吃,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就是了。SAM_4860.JPG

 

 

這是我們當天吃的菜色和價錢,等等再來詳細介紹一下!

我只能說,泰國的餐廳幾乎都很貼心,菜色都附上圖片,也不怕會亂點點到莫名奇妙的東西你說是吧!cats  

 

 

上菜了上菜了!

我有沒有說過對於月亮蝦餅我曾經在泰國鬧過很好笑的笑話?

大學畢業的畢業旅行(遠目))我們四個好朋友約了到泰國玩,那時候是跟團。

你也知道,跟團吃的都不怎麼樣,也沒吃到什麼泰式料理。

趁著看完人妖秀步行回飯店後的自由活動空檔,剛好順路有間泰式餐廳導遊說不錯吃,我們就自行前往!

還特地請導遊的朋友幫我們寫下"月亮蝦餅"的泰文,想說來難得泰國嘛,一定要吃吃道地的月亮蝦餅!

結果,我們到餐廳後,拿出預先寫好"月亮蝦餅"泰文的紙條給服務生,服務生一臉茫然!

接著,請出會一點點英文的店經理之類的,看著紙條還是不知道我們要幹嘛!

啊?怎麼會這樣!該不會吃不到月亮蝦餅吧!!!

f6.gif  oh no!!!

當下,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立刻站起來(不是要理論啦!!!)

然後逐桌搜尋,終於看到有別桌客人正在吃"類似"月亮蝦餅的東西(就是現在的金錢蝦餅)

就對著那桌客人的那盤菜比給店經理看,順便嚷嚷著說"This This"!

後來回過神真的發現自己超蠢的,我想,當下那桌客人應該覺得我們有病吧!

說到這,我不得不說,有人知道soda water是瞎毀嗎?

那時候我在那間餐廳看到,依我自己破英文的程度把soda water翻譯成汽水,很像嘛對不對!!!

結果,來的是一杯會冒泡的白開水,難喝死了!!!!

後來我才知道,那張紙條上寫的是"月亮 + 蝦 + 餅乾"的泰文翻譯,見鬼了,意思是我們去餐廳吃月亮???!!!

再後來我又知道原來月亮蝦餅是台灣人發明的泰國菜,後來紅回泰國去,難怪,我那年代的泰國沒這東西呀!

這裡的蝦餅炸的外酥內嫩的,內餡的蝦給的很大方紮實,170塊泰幣來說不算貴耶!好吃好吃!SAM_4861.JPG

 

 

泰式烤雞肉串!

這六支才175,平均一支不30元,別忘了,這裡是百貨公司呀!這價位也太平民了!

而且,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看的出來雞肉很多汁吧!吃起來也確實是如此,而且,味道很夠卻不嗆,超推薦!

現在看到這雞肉串,我的口水又開始分泌了!SAM_4862.JPG

 

 

點了幾道下飯的菜,當人也有白飯配。

飯就算貴了,這一陀40元,還好我們只點兩陀,吃完剛剛好飽!

我印象中的泰國米都有一個奇怪的香味,很怪,但這幾天吃的白飯都不會耶,是我記錯了嗎?SAM_4867.JPG

 

 

泰式酸辣湯!

欣欣學姐和林阿潔必點的菜色,可惜我不敢喝!

自從某次在桃園吃到極像清潔劑味道的泰式酸辣湯後,從此我就對這道菜很反感,加上我不愛酸的湯,就跳過啦!

有啦有啦,裡面有很多我愛的磨菇,林阿潔都撈給我吃了!

這裡還怕湯冷掉,有燭火保溫,只是吼,那是小小小小小燭台,我很懷疑它的保溫 / 加熱功能就是了!SAM_4868.JPG

 

 

這道綠咖哩牛肉好吃到我想再點一盤!

因為點了雞肉串,所以這道點牛肉!

綠咖哩的嗆味和辣味還有咖哩香的味道全部剛剛好,牛肉也軟嫩不柴,超級下飯的一道菜。

光那些湯汁我就可以吃掉一碗白飯也不誇張!

我不會形容啦,總之,無敵好吃,一定要點!!!SAM_4872.JPG

 

 

鮮蝦粉絲也超級推薦的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泰國的泰國蝦都超大隻,台灣的泰國蝦明明就只有頭大而已呀!

足足給了三大隻(共切六半)的大蝦,蝦肉很新鮮,不會粉粉的(我吃蝦達人,新不新鮮一吃定生死!)

重點在冬粉,有夠鮮的!

原本看著很像很多黑胡椒,本來還想說會不會都是胡椒的味道,結果不會!

冬粉應該是吸飽蝦的鮮甜,而且,不會過爛,還是有Q度,直到最後肚子飽死了,我還是硬把冬粉吃光光的程度!SAM_4873.JPG

 

 

再來回顧一下我們吃的菜!

千萬不要問我最推薦哪一道,每一道我都推薦呀!!!SAM_4874.JPG

 

 

這裡我不曉得要不要或是可不可以事先訂位,不過你看看,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

不會訂位或懶的訂位的,就學我們早點來好了!SAM_4876.JPG

 

 

門口也有販賣小餅乾,還挺特別的!

這一餐吃完好像一千多接近兩千左右,已再百貨公司用餐一個人五百塊的價位來看,我覺得划算!

總之,難得來泰國一趟,平價和高級美食都吃吃也是不錯的!SAM_4878.JPG

 

 

吃飽飯才想到要跟招牌合照,都胖了胖了啦!SAM_4879.JPG

 

 

這裡很好找,下了百貨地下一樓,就在噴水池旁邊唷!SAM_4890.JPGSAM_4887.JPG

 

 

吃飽飯閒晃時意外發現之前在Big C被一掃而空的香蕉口味Pocky在這裡的超市供貨齊全!

價錢大概每盒比泰國7-11賣的貴個1塊多,不過,礙於逛街拎在手上麻煩就沒買了!

還好,之後找到超便宜的,這就....僅供參考啦!

泰國Nara泰式料理餐廳 報告完畢,下台一鞠躬!SAM_4891.JPG  

 

 

拍謝.gif  最近實在很懶的打我的泰國遊記!

一來,我的電腦螢幕壞了,買了新的後,顏色一直調不到我想要的色溫,怎麼調都覺得很亮很刺眼。

打篇網誌我少說要花一兩個小時的時間,面對這討厭的螢幕,我根本不想一直盯著!

再來,韓劇也太好看了!

也不只韓劇啦,最近瘋狂愛上電視劇!!!

先是看了"蘭陵王(漏追很久我知道啦!),可是我覺得中間實在看的很悶,一度跳過直接看結局!

但強迫症作祟,默默在看完結局後又把中間漏掉的集數補完,

再來看了"辣媽正傳",這超好看,但看完應該再也不想結婚了

最後,拼死拼活不睡覺的追著韓劇"繼承者們"開始看,結果...居然還沒演完!

吼。。。很煩耶!我想一口氣看完也無法,吼吼吼,我以後再也不要看跟播中的劇了啦,等的好苦呀!

最最後,又開始小小的看了"未來的選擇",才看不到一集,暫無評論可言!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ㄚ不是螢幕很刺眼討厭盯著螢幕,哪還可以看這麼多電視劇!

哈哈哈,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買了一台GALAXY Note,8.0吋的。(一度我都介紹我買GALAXY Note 8.0咧!)

螢幕超大,我只要負責躺在床上當懶人,專心看我的電視劇就好了呀!

samwoo%20(14).gif  

好啦,我盡量,我盡量趕快把泰國遊記生出來!

雖然說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不確定紀錄的完整性跟正確性就是了!tusky%20(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