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一度的聖誕Party因為康樂說一定要等她回來再玩。。

所以Delay 一天。。變成"剩蛋Party"

每年都會準備800大洋的交換禮物。。

今年的主題。。是"瞎"。。越瞎越好。。

為了這個主題。。我可是想了很久耶。。

地點:7D病房
時間:18:00
參加人員:7D全員 
大餐:達美樂披薩 + 烤鴨兩吃

一開場..是羅大伶帶來的超爆笑NoBody的舞蹈..

可惜..錄影帶在阿長那..我還沒拿到..

我想..羅大伶就是今年的靈魂人物..

因為..最開始抽到瞎翻禮物的人也是她...

聖誕音樂CD?!..飛盤?!..我都要哭了..還好不是我抽到..

再來..瞎瞎榜上有名的..也非佳仙莫屬..

哪來的Idea..把安全帽搞成這樣..我猜姿霖學姐應該也很想吐血吧..

但是真的超超超好笑的啦..


其他歡樂的過程都在我的相簿裡..

瞧..我們今年玩的多開心..


我想這張照片就是我們單位沒桃花的原因


喔..尾聲..是可怕的抽過年班..

但是..大家都是知道7D是一個合諧到不行..排班自由到不行的單位.

我們也不流行抽韱這一套..

班表隨你填..有衝突再抽韱..

是7D..當然沒衝突呀..

感謝懿潔小妹妹...幫我上一天on call班..

老娘我...呸呸呸...是本姑娘我...今年一路從除夕放到初五..有沒有很開心.....

ㄚ哈哈...超開心...懿潔...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