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元旦假期不再規劃的放假計劃裡..

沒想到12/31居然休假..

對於參加跨年本是意興闌珊的我..

畢竟大學也跟人家去擠了2-3年..現在老了..擠不動了..

但就再聽到大家都想去的時候..心動了耶..!

立刻撥打電話..溫巧巧ok..曾睿睿ok..謝幾樓ok..

那還遲疑什麼..打電話訂位..

目標..新的KTV"星聚點"


預約時間是下午15:30..我跟溫巧巧提早到劃位..

歡唱前可以先吃東西20分鐘..

大家都還沒到(我對不起曾睿睿..我忘記他要上班了啦..)

所以就由我跟溫巧先開動啦..

oh my god..星聚點不是普通的讚耶..

空間又大沒有壓迫感..美食好吃到翻過去..



一樓的自助飲食總共分了好幾區..

港式區:港式甜品。港式點心。燒臘

粥。麵。飯區:有米粉。肉燥飯。乾麵。黃金粥。還有付費的雲吞湯或麵

熱炒區

冷盤區:沙拉。冷菜。水果。壽司。生魚片

飲料。冰品區

另外還有麵包區..蛋糕區..酒類櫃..爆米花等等..



我最愛熱炒區..

有我最愛的炒麵..超好吃..是沙茶口味的..但可惜了挺油的..不然口感更佳..

還有超好吃的炸春捲..美味指數破表..我硬是吃了3個..超燙..我就這樣給它燙到了..ㄒㄧㄡ...

溫巧巧最愛現炒的高麗菜..清脆的口感也很不錯唷..

還有好喝的鮭魚味增湯..鴨肉羹..都是真材實料的呈現..

後來唱完歌還可以在吃40分鐘..

居然端上來的菜色是紅酒燉牛肉..有沒有搞錯..也太高級了吧..

而且不因為是吃到飽就品質不佳..肉嫩..入味..OH..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吃..

殘念的是我沒吃到橙汁排骨..一上菜就幾乎被搶光了..我沒吃到啦...><


港式區也很優..

我吃了另外付費30元的筍尖蝦晶餃..總共3顆..

必點..必點..超超超好吃的..

皮薄餡美味..每顆餃子裡有兩隻彈牙肥美的蝦子..好吃好吃..

另外還點了20元的炸雲吞..現炸..要等五分鐘..

也超推薦的..外皮酥脆卻不油膩..內餡是蝦子+絞肉..調味剛剛好..

一盤也是3個..原本留著兩個到包廂給幾樓跟她姊姊吃..

但是一個感冒..一個喉嚨痛都不能吃..

所以只好我自己幹掉了..吃的時候已經冷了..但是還是不油膩耶..好難得..

皮依舊很酥..沾上甜甜的醬料..還是超好吃的..


後來下樓迎接被我們遺忘的曾睿睿時..再吃第二輪


粥。麵。飯區我點了魚湯米粉和xxxx粥(我忘了啦..)

魚湯米粉應該是越南式的料理..偏粗的米粉不是我愛的..所以我只吃了一口..

但是滿滿的海鮮料挺吸引人的..湯頭也很濃郁..

另外的粥品熬的很爛..入口即化..但是味道好像在香港吃到的一樣..

不錯吃..但也不是我愛的口味..


包廂的樓層僅有設有沙拉..飲料..不像一樓這麼多..

但是很貼心的是在一樓拿好食物後..會有專人用餐梯幫你送上去..

只要到自己的樓層拿取就好..不用端上樓啦..


飲料我喝了蜂蜜菊花茶..一點都不淡..是實實在在的..

雖然我覺得太甜了..但是還是喝了3杯..

還有熱呼呼的美聲茶..就是彭大海啦..

在別的地方一壺要價200..現在免費喝到飽..也不會因為免費就稀稀的..超好喝的..

我在樓層還付費吃了一塊黑森林蛋糕..

它的鮮奶油有很重的奶粉味..歪打正著...我不敢吃鮮奶..所以剛剛好..蛋糕還算綿密..有70分的水準..

巧巧溫在樓下拿上的的爆米花也很不錯..外層裹上的糖衣很飽滿..好吃

唱完歌時其實我超飽的..

所以殘念..沒吃到壽司跟麵包..



包廂裡的空間不大..但是5個人剛剛好..

一進包廂..迎面來居然沒有臭臭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新開..所以包廂完全沒有菸味..

唱完歌衣服還是香香的..

包廂的音響設備我覺得還挺高級的耶...

超大的SONY薄型電視..兩個大大的音箱..重點是麥克風放一起還不會吱吱叫..

除了主電腦螢幕可以點歌之外..兩邊的牆壁也一樣有簡易的觸控式點歌面板..

因為免收服務費的關係..所以包廂角落設有一台餐盤回收車..

只要自己放進去..不定時會有服務人員來收..

溫巧巧說.."沒關係..我們是勤勞的人..所以OK啦.."

其實收的次數來挺頻繁的..而且服務人員近來收車時..也會順便幫我們清一下桌面..人真好..

而且我有發現每間包廂的設計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不小心路過沒關門的包廂看到是紫色的氛圍..我們的是金色的..

下次一定會再去..看看別的包廂有多漂亮..

oh oh oh..忘了說..

就在我們僅剩倒數10分鐘時..服務人員提了一袋禮物送我們..

就是照片中的它們..閃亮亮演唱會組..可愛吧..下次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