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一)


每年大家在辦忘年會的時候。我們7D向來都是辦聖誕Party!


2008還沒有開始寫無名。但每年都拿出來用的照片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我今年有幫你們放小張一點)



2009的”剩蛋超瞎Party” 相簿 網誌

2010的”耶誕小惡魔VS小天使趴踢” 相簿 網誌

2011的”聖誕化妝舞會趴踢” 相簿 網誌
(這一年真的超好笑。很難超越耶!剛剛在看一遍我還是笑到肚子痛)

今年的主題是Golden Hip hop 風!

也太難了。這根本不是我的路線呀!怎麼不來個奢華風或是裝可愛風之類的!

抗議無效。獨裁專制的康樂說就是要Hip hop 風!

暗!我不參加了啦!<--------------- 愛說笑。一年一度的大事怎可以放棄

了不起。就不照著主題走就好了嘛!(立刻被康樂揍!)

時間就定在聖誕節前一天。這次依舊全員到期!

原本當天早上的行程時要跟娟娟老師和楊大嵐去淡水逛逛的。

沒想到前幾天都是冷的要死又下雨的爛天氣。套一句娟娟老師的話:”是要去淡水吹海風嗎?”

所以臨時改行程。跑到京站吃momo。順便逛個小街!





因為娟娟老師還要回家帶她家的狗狗去尿尿。所以三點左右解散。

但距離晚上Paryt的時間還早。要幹嘛咧?

本來想去光南晃晃。後來靈機一動。既然服裝上已經打定主義不理這次的主題。那何不在頭髮上動動手腳?

坳著楊嵐嵐陪我去用。兩個充滿冒險精神的人。決定立刻趕回林口。找我最愛的曼琦處理今天的髮型!





最後的完成品就是長這樣啦!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造型超成功。兩個人的都超好看的耶!

下方的那張照片雖然看起還很蠢。但是楊嵐嵐側邊的邊髮跟我的髮型樣子就一清二楚了!

要知道這髮型可讓我整整坐了快兩個小時!

楊嵐嵐的簡單一些。夾玉米鬚後在刮蓬。側邊邊髮即可。而且她是短髮。夾玉米鬚的時間比較快!

我那一頭長髮。楊嵐嵐做完造型時我還在夾玉米鬚耶!

當我夾完玉米鬚。還要在上溫塑燙的捲子讓頭髮更蓬。最後在刮更蓬。然後編髮。最最後再噴上顏色!

剛用完時超級蓬!但考量Party就要開始。怕結束後洗頭會想死。就不噴髮膠。所以蓬度已經下降很多了!





今年的食物是壽司。蒸蛋外加Pizza & 炸雞。

不過平安夜Pizza 店生意太好。Pizza 要等等才可以去拿。就不在照片裡啦!

話說。都還沒開動。是誰偷吃了快壽司。快招!





今天的小夜班無敵的忙。所以等待他們有空閒時的大家。當然就是瘋狂拍照!

有了EX2F的翻轉鏡頭真好。怎樣自拍都可以!





不過。看樣子三個小塞鬼的小夜咖沒那麼快可以進場。所以我們先開始第一輪的遊戲!

捏”逼逼啵啵”!

小時後大家一定都很愛玩這個吧!

玩法很簡單。就是使勁的捏。捏到最後一個沒有發出”啵”的聲音的人就要接受懲罰!

看大家一派輕鬆的樣子。就是知道有人要大難臨頭了!





沒錯。第一個受懲罰的就是遊戲主人。今年的康樂大人佳葴學姊是也!

喔。妳看她的爆炸頭是不是很可愛。還有小蝴蝶結呢!

重點是。手上的香蕉是不是很噁爛!

黑黑的東西不是爛掉。是加工過的。

聽說昨天晚上康樂大人連夜趕工。在香蕉裡用針筒注射改變了香蕉的口味。

有三種任君選擇:醋。醬油。還有哇沙米!

我的天呀!佳葴學姊還笑的出來。我快吐了啦!





快忘掉那根噁爛的香蕉。

我們乾杯吧!





辛苦的小夜班終於得空進來了。

原本剛剛的逼逼撥撥要玩三張。但實在是耗太多時間了。所以就沒在玩下去。

懲罰裡的另外兩跟香蕉就跟著閒置了!

結果。兩個小夜班的一進來。不小心翻閱偷看到下個遊戲的題目。立刻被大家借題發揮。要求懲罰!

結果。那兩跟香蕉就落入這兩個死的無辜的孩子手裡!

瑋茹吃的是醬油口味。戴芭比的是芥末口味。看看他們的表情。我獻上12萬分的同情呀!





這裡有清晰無馬賽克版的。

看看那噁爛的香蕉。在看看賊頭賊腦的康樂。就不難想像這兩個人有多想死了!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們的快樂。幸災樂禍的我們。繼續拍照去~~





接著進行第二項遊戲。不露齒猜謎!

瞧我家康樂很認真示範。剛落ㄟ頦大癒不久的瑋茹也很認真的表演!

恭喜瑋茹抽到懿潔的禮物。

真的是家裡用不到的。我只記得有IKEA的香氛蠋台和蠟燭。因為我家裡也有。真的不好用呀!!!





糟糕。芭比抽到于芳的禮物是啥我怎麼沒印象了!





這個好笑!

小屁孩抽到瑋茹送的保健食品之類的。

所以小屁孩正在展示吃了之後會有多活力百倍!!!





稍稍的中場休息。順便讓遲到的瑩甄還有剛剛沒參予到逼逼啵啵的小夜班再玩一次逼逼啵啵!

玩到最後。還變兩兩一組。只是。最後到底懲罰誰了啊?





吃完正餐。Tea time一下!

這是我跟楊嵐嵐逛京站後順便去買的提拉米蘇。很好吃耶!





好。繼續剛剛的不露齒猜謎!

題目都很簡單。而且其實不露齒也很好說話。所以不到10秒便可解開答案。

阿長這次抽到的是瑩甄的禮物。超爛的啦!

小至書籤紀念品。大至包包分類抽納袋一看就真的是家裡不要的東西啦!

妳看阿長收到禮物的表情。超好笑的!





再來是王仙仙。抽到的是我送的vital spa的瘦身霜。

夭壽。那一條擦了會像掉到冰塊裡一樣的冷。打死我也不用。哈哈哈。王仙仙。抽到我的也算你衰耶!





接下來是楊嵐嵐。抽到王仙仙的東西。

開始前王仙仙就說了她的東西真的很爛。非常非常爛。結果。又被最會唸的楊嵐嵐抽到。王仙仙都要笑瘋了!





王仙仙禮物裡。最經典的就是這隻電風扇!號稱一點風也吹不出來的電風扇!

立刻示範風有多"強"~果不期然。開到"風速強"。連一片樹葉也吹不動!

就連手放在風口處。也僅能感覺到微乎其微的風量呀!!!





楊大嵐逼迫我一定要拍下這樣的照片。她說。她要顯示出她的無奈!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隻豬很可愛呀!

喔對了。王仙仙送的禮物還有一隻平板夾。不過被我A走了!





再來是于芳。抽到娟娟老師的禮物。

很棒耶!是娟娟老師妹妹結婚時的婚禮小物。很棒的一個包包!





黃阿萍上場!

一上場。立刻被康樂嫌棄人中太短。瞬間大家都笑翻了!





可憐的黃阿萍。抽到小屁孩號稱2500大洋的禮物~常用藥典一本!

這太絕了啦!現在還有人在用藥典嗎?

重點是。阿萍要去居家了。哪還用的到啦!!!

當然。除了藥典還有保養品之類的。不過。藥典是大大經典呀!





再來的鴨大王抽到的是楊嵐嵐的保養組。

ㄟ。這禮物。跟鴨大王超不配的啦!





我想我一定是這一波禮物名單裡最幸運的!抽到阿長的禮物!!!

有了超多詭異禮物的前車之鑑。當我知道我抽到阿長的禮物時。立馬脫口而出"抽到阿長的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是雷莉歐的禮盒耶!開心開心!





換瑩甄上場!

抽到的是戴芭比的塑身繩。果然戴芭比會送的禮物呀!

阿甄。快用。我們期待你產後復出唷~





林阿潔抽到的也是來自於鴨大王的雜物!

我說。那牙膏試用品是怎麼回事?燈泡?吹風機???

我服了你們了!





再來是娟娟老師。由於輪到娟娟老師時不露齒謎題已經用完了。所以。祭出第二種玩法!

不用敬語說話!

意思就是找一個比妳身分大的人。直呼名諱的說一句話。

現場裡。身份比娟娟老師大的也只有佳葴學姐和妙芳阿長而已。

這時。娟娟老師立刻單膝下跪說"妙芳,你一定要遞出我的離職單呀!"

看現場的大家立刻笑翻。娟娟老師。很爛耶!!!

好啦。也恭禧娟娟老師抽到佳葴學姐準備的手錶。很漂亮耶!





最後是佳葴學姐收到黃阿萍的禮物。

冏。這禮物超冏!

阿萍準備的小雜物裡有一瓶之前佳葴學姐從韓國買回來的護手霜。就這麼原封不動的包在裡面。笑死大家了!





活動進行到這。正好有基督教的兄弟姊妹們來唱祝福的詩歌!

對呀!今天是平安夜呢!





目珠繼續回到我們的party上!

活動的尾聲備有獎勵和懲罰。那就懲罰先來吧!

不出大家意料。懲罰的兩項。分別是最不符合主題服裝和最爛獎品通通由程阿甄包辦!

據事後程阿甄辯解是說:大家都拿蠻新的東西呀,我比較老實,最符合主題,拿出來的都是"用不到的"!!

不管。大家還是拍拍手恭喜她獲獎!(哈哈哈~~~~~~~~~~~~~~~)

第一項懲罰:夾夾樂!





我只能說。想的出這遊戲的真是泯滅人性了!

看看這遊戲。活像是親者痛仇者快的呀!(謎之聲:這成語怪怪的。從甄環傳學來的吧!)

沒記錯的話共有20個夾子。還特地買新的。為的是比較緊。好狠的心呀!!!

幾乎全身的夾子都是鴨大王夾的。我只有夾一跟在手指呀!





最壞心的一刻就是現在了。

看看阿甄的痛苦表情配上那三個笑到合不攏嘴的傢伙。

阿彌佗佛。還好不是我呀!





第二項懲罰是打電話給阿娥祝她聖誕快樂。

阿娥就是我們對督導的私下稱呼啦!

話說。我們單位看似很帶種。卻是以小孬孬出了名的。誰敢直接叫在督導面前叫她阿娥呀!

打電話前演練了好幾次。怎麼說都怪怪的。連把電話號碼隱藏就當作是無聊份子亂打電話這招都想了咧!

最後。還是敗在孬孬心態。想說打給督導就全單位一起祝她聖誕快樂好了!

反正督導也知道我們今天要辦聖誕PARTY!那就用擴音模式大家一起講吧!

沒想到。電話一接通。阿甄立刻叫出"阿娥"

靠腰咧!他真的叫了。還連叫兩聲!!!!!

電話那頭的督導第一時間愣住。隔幾秒才發出"嘿"的回話。

看看照片裡的大家笑到東倒西歪的。也太蠢了吧!

今晚的高潮。就是現在呀!





一陣混亂的懲罰結束。再來是頒獎!

獎項是最佳Hip hop 造型獎。不用說。也知道是鴨大王獲獎!

手上的箱子裝的。是每個人都投入100塊的現金箱呀。賺翻了賺翻了!

還好。有良心的鴨大王昨天請大家喝飲料囉!





今天的活動接近尾聲囉!

娟娟老師說:這次病房交換禮物的真諦,就是家裡清了一些垃圾,又收到一些垃圾><,或者收到垃圾中的垃圾!

佳葴學姐說:我們單位真的很棒,雖然常是在莫名奇妙的地方看出我們的向心力!

沒錯。這就是7D。我引以為傲的7D!





鬼臉一定要的!





最最後。鍾阿倫和三位Hip hop 最佳代言人照相。

我只覺得。我比的Hip hop 手勢很蠢!!!





最最後。鴨大王和佳葴學姐的道具落入這兩個人手裡。有不一樣的詮釋方式!

王仙仙表演DJ在轉唱盤。但王仙仙手上的。是蛋糕盤!

娟娟老師的一點都不難猜。她在表演中風的Hip hop !!!





好啦。今年的聖誕Hip hop party就在這裡結束啦!

期待明年的7D。又會在搞出什麼樣的花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