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一)

無肉不歡。來吃momo paradise壽喜燒。保證很歡






最近利用三天的假期。整理了好多照片。

發現沒紀錄的還有日本第五天、宛真學姊婚禮、睿睿婚禮、上次回澎湖吃的花菜干、去年10.11.12月日記等等等...

oh my god!我需要再有30天的假期! (痴人夢話)

這一篇照片比較少。先來寫完這一篇。我就要回頭去跟我最後一天的日本遊糾纏了!

話說年都過了。日本還沒生完。我真是越來越厲害了!!!(被我大賊啪頭ing~)

我看我廢話還是少說點好了!



今天本來不是要來吃飯的!

很久以前就約好今天的行程時要跟娟娟老師和楊大嵐去淡水逛逛的。

跟楊大嵐出門已經完全不稀奇。跟娟娟老師出門可是我第一次耶!
沒想到前幾天都是冷的要死又下雨的爛天氣

出發前一天娟娟老師說:這種天氣。我們是要去淡水”先海風”(請用台語發音)嗎?

嗚嗚嗚。我的淡水就這樣飛了~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去淡水。好想去呀!!!

所以。只好臨時改行程。跑到京站吃momo。順便逛個小街!

沒想到。當天天氣一整個大好。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約中午出門。晚上還要趕回醫院參加聖誕party。所以現在去淡水也來不及了!

老天爺是在整我吧!!!


好啦。總之。就是又滾到京站!

話說。前天一晚上打電話到momo定位。說是要下午三點才有位置。

原本正好合了我的意。可以去吃誠品站前店的鬥牛士。

結果。娟娟老師居然隨便就在momo排到位置。等都不用等。一心想吃momo的楊嵐嵐可開心了!





話說楊嵐嵐都已經吃了三四次了。我一次都沒有來過。遜掉!

桌上沒有看到菜單。點餐方式就是選湯頭。另外服務生會問要不要一些加價單點的東西!





移開餐具後清晰可見菜單。





這就是我們選的湯底 - 壽喜燒 & 和風辣味味噌鍋。

店員推薦壽喜燒可以另外單點烏龍麵。不過我們都拒絕了。我們要吃肉吃到飽!





用餐時間總是滿滿滿人潮的momo。上菜速度非常快。

點完餐後。菜盤就上來了!

喔對了。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白飯和糙米飯。任君選擇(不過我忘記拍了!)





沒多久。肉也來了。

一次上四盤肉。兩豬兩牛。都很好吃耶!





話說。momo只有中午時段有提供免費飲料暢飲。晚餐時段好像要買才有。

我是覺得很誇張。來吃鍋不喝東西怎麼可能嘛!





這是我拿的柳橙汁!

現場還有熱飲和咖啡。所以我就倒了杯熱紅茶。再拿咖啡的奶精球和果糖。自製熱奶茶!

我很聰明吧!喝過的都說耶!





這是壽喜燒的醬還有開水。通常壽喜燒都會越煮越鹹。所以一定需要水稀釋才行。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把料都加滿。導致壽喜燒那鍋的水位過低。料都煮不動。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老娘我一口氣把附贈的壽喜燒醬通通到進去鍋裡。

還好。剛開始並不會很鹹。反正邊煮邊加水。剛剛好!





這是壽喜燒的醬料!

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這一顆蛋就是壽喜燒的醬料!

聽說是很有名的有機蛋之類的。





每種湯底都會有專屬的醬料。

左邊的味噌醬當然就是味噌鍋的。那顆雞蛋打散後。用來沾壽喜燒鍋裡涮好的肉吃。

味噌醬很好吃。沾了很加分。

但那顆蛋。我只能說我還是無法接受生蛋的口感。所以我還是覺得吃在嘴裡很噁心。

所以聽了楊嵐嵐的建議。生肉先沾蛋液再下鍋煮。果然肉又更嫩一些。不過。得犧牲湯頭。會越煮越髒!

還好啦。反正壽喜燒鍋的湯本來就不是拿來喝的。沒關係啦!





正常版和搞笑版的娟娟老師 & 楊大嵐。

看的出來搞笑版在幹嘛嗎?

娟娟老師在告訴大家楊嵐嵐的造型眼鏡沒有鏡片啦!





你們也知道。我很愛自拍。自從買了EX2F之後。無往不利的自拍鏡更是讓我發揮的淋漓盡致!

正當我拿起相機拍下這第一張照片後。我就拍不下去了!

好啦。我知道這照片是假掰了點。但我也不過是想表達肉很好吃而已。

當娟娟老師看到時。覺得很我好笑。但楊嵐嵐更很機車。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楊嵐嵐曰:你不要理她,等一下她會有更over的!

我該說知我者莫若楊嵐嵐嗎?暗咧。知道就好。不會小聲一點喔!害我再也裝不出更假掰的姿勢。只好收手!





這裡除了第一次上的菜盤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會有服務生推著這樣的車子到桌邊服務。

要什麼就拿什麼。

這只是其中一台車。印象中總共有三台車。每台車上都有不同的東西。

另外還有豆製品。必點!

只是每次給的份量都不多。如果特定喜歡吃某些東西。記得叫服務生多拿點!





這是另外加點的韓式泡菜!30圓一盤!

我覺得我真的很奇怪!

以前我超討厭韓式泡菜。討厭到因此拒絕和單位學姊一起去韓國玩。就因為我不想餐餐吃泡菜。

現在。我反而很喜歡這樣酸酸甜甜辣辣的滋味。我老了味覺變了是不?





三個弱女子。戰鬥力很弱。特地數了一下。我們只吃了9盤肉!

有沒有搞錯阿。也吃太少了吧!

非假日中午時段。一個人加服務費後平均是420塊。還算可接受的價位!

是說。我越來越不愛吃吃到飽的餐點。每次都吃到撐死。很不舒服。但偏偏又不想當賠錢貨只吃一點點。

所以矛盾的心態下。我越來越不喜歡吃到飽的餐廳!(鴨大王說。這是老化的跡象!!!!)





吃飽飯就在京站閒晃閒晃。

其實再討論今天不去淡水要去哪裡時。我一直跟楊嵐嵐說我想要去信義區的各大百貨公司收集聖誕樹!

楊大嵐很壞心。她說:愛照相的是妳,我又不愛拍照!

我的想法立刻被無情的打槍!

還好。京站裡也有很多的聖誕樹可以讓我拍!

首先是華納威秀的。還有麋鹿。北極熊和企鵝耶!





再來是某一樓的中庭。





一樓還有華洛世奇swarovski 的水晶聖誕樹。

現場看好看一百倍!

不過我懷疑是我去年看到的那一棵! 





這超可愛的!

一樓中庭偶見的samantha包包。以前都沒看過耶!可能是新駐點。

這燈飾遠遠的看超亮眼。不過我不確定它是不是也以聖誕樹為造型出發點。

近看。不得了。燈飾上掛的蝴蝶結也太可愛了吧!

只可惜包包很貴。我買不下手!





最最後。是大門入口的聖誕樹。

不過我想。重點應該是我能不能抽到後面的那台轎車!!!





好啦。我終於打完啦!

最最後。我還是要放上我在廁所拍的照片。

是不是。廁所拍的照片都比較好看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late 的頭像
    malate

    I'm 優雅的鍾家二小姐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