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日)

好吧!今天睿睿是他的!!!

2013年的第一篇網誌。就來記錄我最親愛的睿睿的訂婚宴!




原本是預計10:30到新莊參加睿睿的訂婚儀式。沒想到10:20我還在林口等公車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前一天沒睡好。加上搖搖晃晃最會暈車的我。上車後昏昏預睡。

交代了跟我一同前往的人要注意公車站牌。才不會坐過頭後。立刻倒地不起!

沒想到。小睡片刻起床後。發現一切都很詭異。

感覺也太久了吧

問了問身旁的人台北醫學站到了沒。他居然回答不知道??!!

暗咧。現在到底身在何處?是坐過頭了還是還沒到。一問三不知!

氣死我了!

轉向窗外一看。赫然看到”捷運頭前庄”的出口。

然後。看到出口的那一瞬間。車子開上大漢橋了!

靠。我肯定我們坐過頭了! 因為新莊的晶宴會館就在捷運頭前庄站附近!

無奈。趕緊再下一站下車。我已經到了板橋了啦!

都遲到很久了。二話不說跳上計程車。回頭奔向新莊!




到了會館。立刻直奔睿睿新娘房!

說還慚愧。我今天是要負責當睿睿的招待耶!

還好小欣怡已經先到了。

此刻的睿睿正在重新變換妝髮。一旁的楊先生正在盯梢!





睿睿的婚紗照我還次今天第一次看到全貌呢!





當天的婚禮佈置現場。美輪美奐!

還好。雖然感不上訂婚儀式。但距離喜宴開始時間尚早。我還搶的到謝卡!





昨天才新買了一台新相機。立刻拿出來拍!

果然可以拍出我愛的淺景深效果!





再回到餐廳裡。每個人的餐巾裡都放有一個小禮物!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果凍。結果。是香皂啦!





我是7B好同事!





哈哈哈。這張紙才是我今天的重要任務。

要負責把人帶到所屬的桌位上呀!

睿睿超厲害。非常有條不紊的排好名單。而且另外一面還附上桌次編號圖。非常方便帶位!





趁著睿睿梳妝打扮好。我又再度溜進新娘房裡!

天阿。我要被睿睿迷暈了。

會不會太正了點!

而且。睿睿說婚禮前兩個月還密集跳了鄭多燕練線條。是要逼死我吧!!!





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們小學妹晏慈拍的。超厲害的晏慈。拿著單眼相機趴趴跑。絲毫不放過任何一點細節!

都比婚攝還要專業了啦!





就是她就是她。晏慈就是第一個的她。

要聯絡晏慈婚攝的。請撥電話:(ㄟ。有這項服務嗎?)

中間的是華華。我們兩個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耶!(我是說同一天進同一個單位啦!)





我最愛的玉芳阿長還有溫大巧。

這兩個人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熟到爛掉了啦!





繼續介紹一下我娘家的同事。

左上是佳玉學姊。好可惜。她現在離開我們醫院就好少見面了!。旁邊的小帥哥是他的新歡(弟弟啦!)

右上是佩儀學姊全家福。我有說過我跟佩儀學姊初認識的第一句話嗎?

那時候小小菜鳥時。看到佩儀學姊登入的帳號也是X開頭。就問她”學姊你也是澎湖人嗎?”

然後她就被我糾纏到現在了啦!呵呵!!

左下角是溫大巧還有純如媽媽。她的大女兒好可愛。但是超難騙的啦

最最後右下角是睿睿的妹妹。今天她也忙裡忙外的呢!





坐定位後還是一直拍!

左上是溫大巧和晏慈。他們倆個可是師父和徒弟的關係呢!遺傳基因一模一樣。都很賽

左下是溫大巧和潘先生。就是傳說中宜蘭行的口勒挖先生啦!

右上是幾樓和她的阿娜答。請仔細看。謝幾樓今天大露事業現啦!

右下則是我最愛的玉芳阿長全家福。澎湖遊出現過。快回去翻翻看!





好。跟很多阿哩不達(?)的人拍完照後。新娘要進場囉!

瞧這兩個人。看起來非常緊張!

是說。我超蠢。我還問睿睿說”為什麼進場不是穿白紗禮服呀?

睿睿約:這是訂婚宴不是結婚! (噗。我果然是來亂的!)



 讓我們歡迎新人進場!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感恩父母的扶養。我說睿睿。看小抄也看的太顯眼了吧

但是。我倒是記得睿睿感謝父母包容她的任性。

噗~我想睿睿。您父母應該是不想在妳訂婚這天當眾痛毆妳才放過妳的啦!





婚宴上當然要大快朵頤一番

瞧我和華華。吃的可開心的咧!

睿睿說:放心。今天妳們一定會吃的飽飽的!





第二套造型登場!

睿睿的魅力還是無法擋。依舊是正到翻掉!





睿睿在換造型的時候新郎倌也沒閒著。

正在................偷吃

哈哈哈。瞧他被我們抓包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是說真為難新人。在主桌上應該都沒什麼時間吃飯。還好飯店有貼心的準備餐點在新娘休息室裡。





我還是要再次稱讚厲害到不行的晏慈。

妳看看。都是要拍婚紗的等級了啦!

我家睿睿可真是美。俊男配美女來著的!又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呀!





無時無刻都要尾隨睿睿進入新娘休息室的我們。當然要來搶得合照!





很好很好。依舊非常的Sweet!





再度進場囉!





第二次進場後有安排個小遊戲。

每個人手上都會有這樣的單子。上面記錄著睿睿和鎮宇看過的電影片名。

然後由睿睿和鎮宇抽出其中三部電影。若是三部電影都有抽到的。即可領取小禮物!





不過。我槓龜了!

是說。遊戲過程中石小弟非常熱烈參與。每部電影都喊的超大聲的。最後還真的是他得獎耶!

接下來就是敬酒囉!

看我家睿睿笑的這樣開心。我也跟著很開心!





敬完酒後。睿睿繼續當活體看板。不停的和大家拍照!

這一群都是曾經或現在待過7B的好同事。一家人來著的!





話說我脖子上這串南非鑽石(?)和澎湖野生珍珠(?)串成的項鍊非常引人注目!





謝客囉!
我說睿睿。不要再放閃光了。我眼睛都要瞎了啦!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再次恭喜親愛的睿睿。要一直一直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