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五)

深深的祝福妳,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在鶯歌玩完陶土(文章還在生)後。我們搭上火車。直奔桃園的錢櫃!

今日聚會的目的。就是要歡送阿萍!

話說阿萍1/21就要正式調回嘉義長庚。1/12是她在7d的最後一天上班日。

她之前還想說怎麼沒有要幫她辦送舊狂歡會。這不就來了嗎?

果然。7D是史上最愛遲到的遲到的團隊。

我們四個準時五點半出現。卻半隻貓也沒有!

好唄。那我們就不客氣的先進包廂去歡唱啦!

此刻的楊嵐嵐。很興奮的在留言!(她真的是很興奮。我都不知道留言有這麼好玩!)





果然。

果然是楊嵐嵐的屎待ㄜ!





下了班本來要去吃薑母鴨的王仙仙也來了。

對嘛。我就說薑母鴨啥時都能吃。但以後就再也看不到阿萍了耶!

阿萍之聲:再也?我明明就會回來呀!

話說。鴨大王和王仙仙這對愛人兒。兩個人怎麼沒有好好的拍張恩愛照?





本來想偷偷拍照。沒想到被阿潔抓到鏡頭!

其實。這張照片想要表達的是坐在點歌位置上的楊嵐嵐!

我跟你說。出發前還小小抱怨說她都沒有時間練歌。

結果一坐在點歌機前。她就發瘋的點。連續點了有兩百首左右!(楊嵐嵐之聲:妳在誇張一點!)





主角來囉!





你看。楊嵐嵐點了兩百首歌一點都無誤!

麥克風都是她的了嘛!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去唱歌還是真的漲價了。現在歡樂吧一個人要239耶!

是說錢櫃的東西真的好吃。所以也還算值回票價!

(重點是。聚餐是花單位的錢。吃的更開心呀!....康樂大學姊:瞪!)





這樣的場合。當然要喝酒助興!

老闆。荔枝酒來一瓶!

這酒是阿潔推薦的。據說是適合我們這種酒國幼幼班的孩子喝!

我果然是低酒不沾的好孩子。才喝幾口就喉嚨痛兼鎖喉。歌都不用唱了啦!





阿斌哥正認真的幫我們調酒中!





結果。最後喝不完的酒通通進了阿潔的肚子裡。

我說阿潔。有沒有這麼能喝呀!

聽說阿潔的告別單身派對唯一宗旨是喝酒喝到掛。我不要去我不要去!





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阿萍的哭點有多低。

當我們唱歌唱到一半。楊嵐嵐不知道為了什麼轉過去面對阿萍擦個眼屎的同時。阿萍哭了!

大哭!

她說。她以為楊嵐嵐哭了。所以她也哭了。

但重點是。楊嵐嵐真的只是擦個眼屎而已耶!

所以。大家都笑了。笑到不行!

笨阿萍。真的很愛哭!

好啦。不哭不哭。喝酒喝酒!






離開前。阿萍準備了一段話要給每個人。

她對我說:我知道妳以前不喜歡我。可是自從媽媽生病時候你給我OF之後。我就開始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這句話勾起了我的回憶。原來我的的孽緣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呀!(恍然大悟)

以前我真的超討厭黃阿萍的。覺得她是一個有吵有糖吃孩子。

甚至為了cvp漏計價事件跟我槓上。話說那件事到現在還是沒有結論耶!

不過。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行漸進。

常常一起出去玩。一起聚餐。一起聚在一起幹憔任何事情。

一起見證她結婚。

雖然一開始我就預言他們一定會離婚。結果現在感情越來越好。連我這小三都不放在眼裡。

一起見證她生孩子。也見證從懷孕前冰雪聰明的孩子變成產後痴呆的媽媽。

在一起共事五六年。累積很多歡笑淚水。(淚水都是阿萍的。她哭點極低。隨便都會哭)

現在。為了給她的孩子一個更穩定更有安全感的童年。她和阿斌哥決定回到嘉義就近照顧孩子。

很勇敢的一個決定。卻也是讓我們很捨不得的一個決定。

雖然阿萍是個瘋婆子。常常可以傳LINE傳到我們想揍她!

雖然阿萍是個傻孩子。有時做事會無厘頭到我們想扁她!

雖然阿萍是個蠢孩子。常常被我唸她生完孩子腦都沒了!

雖然阿萍是個屌學妹。常常在無意中得罪很多人都不曉得。

雖然阿萍是個有話直說的直腸子。常常處事不夠圓滑。

但是。這些都無損她和我們的友誼。

套一段懿潔說過的話:

今天是阿萍最後一天在7D上班的日子
以後她就要去坐她的辦公桌了
到7D她第一句跟我說的話就是
她說我會慢慢現出原形
所以我變成不乖巧文靜是因為她
雖然她有時候很ㄏㄨㄢ又很自我感覺良好又很衝又很跩
但那是一小部分的她
雖然她自從懷孕後腦子不知道哪邊破洞
但聽說以前她很smart
自從我們一起上大夜後
⋯⋯ 我們是免睏二人組
是在比誰睡得少
常常聊天聊到天亮趕呼呼

她要離開7D了
大家都很捨不得
雖然故意在她面前說我明天要拉炮
雖然我們沒有人在她面前掉下眼淚
雖然因為她有身體心象問題所以沒有給她擁抱
雖然有時候她很吵
雖然她很白目
但她確實也教會我一些事

她去居家是個爽缺
大家很替她高興
雖然跟大家有段距離
但我想以後我們辦活動
她一定會吵著說要參加
所以一定沒有距離感

打這一大篇我的目的
只是為了讓她沙發濕透透

總之
我相信她一定沒問題
我相信她一定可以混的很好

不過好笑的事。阿斌哥在阿萍哭得半死的時後對他說:哭完了嗎?該整理東西了!

哈哈哈。搬家搬的如火如荼的阿斌哥。應該已經非常習慣阿萍動不動就哭的本事了!


原本以為今天是短時間內最後一次看到阿萍。所以選擇在今天送出這篇文章。

紀念我們這一段情比金堅的啾西友情!

結果她今天放我們鴿子沒有來忘年會啦!!!

好啦。儘管如此。黃阿萍。遠在天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要記得。說話不要太衝。凡是要幫自己留點後路。

還有。房間記得要打掃好。三不五時心血來潮我們還是會揪團去探望妳的。

新的工作環境有極大的適應等著你。

會認識新的朋友。但或許不及我們的10分之一。

無論如何。我想。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就像那首歌一樣的話。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後記:

隔天。為了想要給阿萍一個紀念性的禮物。我和楊嵐嵐從台北挑到桃園。終於選到我們都滿意的泰迪熊!

原本。想要在腳掌上繡上"啾西"還有"A J M G"字樣。不過。時間不允許!

話說。阿萍。我叫你自己繡。你繡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late 的頭像
    malate

    I'm 優雅的鍾家二小姐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