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21  

這張照片可以排名入這此曼谷行我最愛1369592539.jpg的前三張照片裡...

 e3720b30005672869356d2d7b79945c3_w48_h48.gif果然,楊大嵐1621418071.jpg偶爾還是對我有愛的samwoo%20(3).gif

 

 

 

文章一開始就是大重點!

光是在曼谷的HOLIDAY INN就有好幾間,要記好自己定的飯店在哪裡、是哪一間!

當初欣欣學姊在排行程時我就沒特別發現時,不小心搞錯間!好唄,是我的錯,我沒有說清楚啦!

還好,出發前幾天發現錯誤,也還好誤認的HOLIDAY INN跟正確的HOLIDAY INN只差一兩站的BTS!

1525505092.jpg  

所以要記得嘿,定哪一間HOLIDAY INN一定要搞清楚唷!

我們定的HOLIDAY INN EXPRESS BKK SIAM在BTS National Stadium附近。

超近,走路一兩分鐘就到了!

有沒有很貼心,圖示都來了!相片由左至右是這樣的:走出大門、左轉、直走、到了!

而且曼谷的捷運很少有電動手扶梯,但是這裡的上樓是有的唷,方便再加100+!SAM_4565  

 

 

會選這間飯店是因為配合華航精緻旅遊而定的,理由也很簡單,就是離捷運站近!

原本想要五個晚上都住這裡,無奈曼谷的飯店、精品旅館選擇實在太多,都很吸引人耶!

所以到最後,我們五個晚上住了三個飯店(就是常常在搬行李呀!)

這間飯店網路上說是四星,但我覺得它應該是屬於商務旅店,小小的,雖然說都簡單些,但也是該有的有。

第一天抵達時已經凌晨,是華航的接機人員送我們來的!

這次訂房時就發現曼谷幾乎所有飯店都沒有四人房,有的話也都是所謂的家庭房(兩房一廳那種)

重點是,這樣的家庭房都會比兩間房價加起來還要貴唷!

跟台灣很不一樣吧,台灣都是四人房比較便宜耶!

既然不能四個人住同一間,那就退而求其次要求住隔壁,還好,還有這樣的房間讓我們入住! 

好的,廢話說完,看看我眼中的飯店吧!

samwoo%20(2).gif  

飯店大門長這樣(隔天利用白天拍的啦!)

左邊有一個小小的酒吧,我們沒去過就是了!

搭車的話計程車就會直接停在這裡,白天有一個保全在外面顧著,也可以請他幫你叫車唷!SAM_4562  

 

 

進門後的飯店大廳小小的,兩台電腦沒用過、沙發沒坐過、當然,也沒有迎賓飲料啦!SAM_4490

 

 

接待櫃台!

這間飯店很多的設計都是這樣的坡浪狀。

喔對了,雖然它被我定義在商務旅館,但空氣品質良好,我超怕一進飯店聞到的都是菸味呀!

哈哈,這張照片充分的顯現出來我們四個在這次旅遊中扮演的角色!

欣欣學姊英文最好,所以跟接洽有關的都是她;我呢,就是負責拍照。

至於嵐跟懿潔嘛...就如你所見!SAM_4491  

 

 

看到這行李一次我就想笑一次!

我知道泰國是重視小費的國家,所以出發前就準備很多一元美金要當小費用,好吧,我承認我是想來當貴婦的!

幫忙搬行李的服務生首當要給!

我們下車後,就有行李生幫我們把行李放在這行李車上,check in後我們很自然的往電梯走去。

是不是是不是,不都這樣嗎?行李會送上房間對不對!!!

錯!

我們只是回頭多看行李一眼,櫃檯服務生也看著我們,想說我們在幹嘛。

後來,當服務生發現我們沒有要搬行李的動作時,趕緊跳出來,用簡單的英文告訴我們:行李要自己搬上房間!

哈哈哈,才第一天,我的貴婦夢就碎了,當起搬運工搬行李去~~~SAM_4492

 

 

趕緊逃離想裝貴婦卻被抓包的櫃檯,搭電梯上房間囉!

電梯裡的設計就跟剛剛櫃檯後方一樣,都是波浪狀!SAM_4493

 

 

一樣要插卡才可以按電梯的樓層鈕,不知道是不是跟在訂房時有指定高樓層有關,我們住19樓!

對了,說到刷卡才可以按電梯這件事,有些飯店有設定每張房卡可以按的樓層對不對?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住19樓,我的房卡就只能按19樓,不能按其他客房樓層(公共樓層就不限制)

我記得那時候去香港的麗景就是這樣,可是欣欣學姊說她沒遇過這樣的設計耶!怪了~SAM_4494

 

 

走廊呈現藍色的氛圍,我很愛耶!有種神秘的感覺~SAM_4501  

 

 

今明兩天晚上住這裡!

不得不說櫃檯先生很搞笑!

我們說要兩個房間在隔壁,所以給了我們1909跟1910兩間房,乍聽下完美,殊不知,這兩間房不在隔壁!

我們的1909在這走廊端的盡頭,欣欣學姊和阿潔的1910房間在轉角後另一個走廊的盡頭,哪門子的隔壁呀!

還好,兩個房間還是算很近,以便我們光著腳丫跑來跑去討論行程。SAM_4559  

 

 

進門後的第一個感覺:好小!

哈哈哈,當初就預料到了,畢竟便宜嘛!

但,另一個房間就大了!

大概因為1910是邊間,而且是無障礙空間,所以房間超大,大概是我們的兩倍大。(ㄟ,沒照片證明,請親訪!)

可惡,我要換房間啦!!!(我說說而已~)

睡了兩個晚上的床,好睡,至少起床不會腰酸背痛的!SAM_4495

 

 

貼心的還有枕頭,有分軟的和結實的可以選;不貼心的是,軟硬各一個,那如果兩個人都要軟的怎麼辦?

不過我忘了我睡哪個,而且,摸起來其實軟硬度差不多,都很好睡!SAM_4506

 

 

另外就是飯店的插座是多國設計,所以不用特別帶轉接頭,台灣的可以直接用!

電壓的部分我是不清楚,不過相機、手機充電都是直接插上去,沒爆炸就是了!

然後那個時間顯示器也是i-phone的音響,可以直接播歌,不然泰國電視看不懂也聽不懂,不聽歌挺無聊的!SAM_4505  

 

 

床右邊就是落地窗,旁邊有是小沙發和小桌子;床尾正對著辦公書桌椅和電視。SAM_4496

 

 

床的正對面就是電視,下面那一整排的木作超好用,整個拿來堆放東西!

電視的照片我忘記拍了,所以這張照片是官網上抓的!官網照片  

 

 

房內提供免費的簡單茶包、咖啡、熱水壺,還有礦泉水!

很高級耶,是玻璃瓶的水耶!(老實說我有腹黑的想過,該不會玻璃瓶是重複利用的吧!!!)   

喔對了,有冰箱,不過冰箱是空的,不用害怕喝到要計價的飲料!SAM_4498SAM_4514

 

 

拉開窗簾的夜景長這樣!SAM_4502

 

 

再來是衛浴空間。

房間不大,所以衛浴空間也不用太期待,但我挺喜歡這裡的空間規劃,雖然它有我最討厭的壁掛式吹風機!SAM_4507

 

 

整個衛浴空間分三部份,一進門看到的洗手台,左邊是淋浴空間,右邊是馬桶。

洗手台左邊的不透明玻璃就是淋浴間的隔間,右手邊的牆壁就是馬桶那個轉角牆壁!(真的很小的意思)

忘了拍門!

門很特別,衛浴的門和淋浴間的門共用,很難形容!

就是把衛浴大門往左推開 = 關上淋浴間的門、關起衛浴大門 = 淋浴間開放!

唉呀,設計的用意就是說我在洗澡時某人也可以自在的大便,不用怕被看光光啦!(真實上演呀!)

對了,這裡提倡環保,毛巾浴巾有提供之外,記得其他盥洗用具自己帶;也有供應沐浴洗髮乳,就是牆壁上按壓式的。SAM_4510

 

 

衛浴大門正對著衣櫥和行李架。

也有提供保險箱,不過這次沒有使用就是了!SAM_4512

 

 

噹啷,房間就如你所見的這般小!

我坐的地方就是房間最靠近窗戶的書桌,往回拍大門的左邊是衛浴空間,右邊是衣櫥。

嵐的行李箱放在電視下方的木作長條桌上,我的行李放地上。

房間的全景就是這樣了!(請忽略剛睡醒的大素顏,多謝!)SAM_4765  

 

 

白天的窗景長這樣,就是凌亂的市景啦!

欣欣學姊和阿潔的房間外就是BTS軌道,所以聽說清晨開始就可以聽到捷運運行的聲音,擾人清夢呀!SAM_4517

 

 

另一邊拍過去就是體育館,當然,這裡的地鐵站名就體育館站咩!SAM_4522

 

 

上了N久的白班,非常規律,七點就會起床!

一大早梳妝完畢最喜歡坐在這窗邊發呆!

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叫嵐幫我拍假掰照的!SAM_4521

 

 

諜對諜!每天都在猜昨晚是誰打呼!SAM_4523

 

 

吃早餐囉!

我們的飯店價錢是含早餐的,但出發前就聽說這裡的早餐很不值得期待,到底有多不值得咧!就讓我們看下去~

用餐的地方很是明亮,不過如同網路上說的,沒有接待人員,當然也不會有人看你房卡,更不會有人帶位唷!

(位置當然不只這樣啦!我們坐的那邊我忘了拍。)SAM_4528

 

 

昨天凌晨才到飯店,本來就打算睡晚一點,今天的出發時間定在九點半,所以八點半多才下來用餐。

用餐的人不少,所以常會出現這樣食物接近空空的情形,會補上,速度沒有很快就是了。

第一天出現的東西有麥片、三種削好的水果的水果、熱狗、蛋捲和炒飯! SAM_4532

 

 

還有熱粥可以選擇,只是很奇怪,這裡的粥有一種燒焦味,我不愛,但阿潔很愛!

ㄚ潔就這樣配著旁邊提供的tabasco辣椒醬吃粥,連吃好幾碗!SAM_4533

 

 

麵包的選擇就很多,但全部都是甜的。SAM_4534

 

 

除了麵包,也有提供白吐司和全麥吐司可以現烤。

麵包塗醬也很有超多種可以選。SAM_4537

 

 

這裡還有兩種需要剝皮的水果,右邊是紅毛丹,左邊那很像龍眼的東西怎麼猜也猜不出來是啥。

oh,還有冰水,如果怕出門在外亂喝飲料會拉肚子,可以先把自備的水杯拿來這裡裝滿水。  SAM_4535

 

 

最棒的就是這一台咖啡機!

我想如果沒有這一台,這裡的早餐對我們來說就幾乎快要沒有吸引力了!

欣欣學姊是咖啡重度成癮者,她說她每天早上不來一杯會起肖,我不敢喝咖,但早上來一杯熱熱的可可暖胃挺好的。

另外,注意到裝咖啡的杯子有啥不同嗎?SAM_4538

 

 

外帶杯!這裡有提供外帶免費服務!

連防燙手紙環和杯架都準備好了,就是讓你可以拿回房間慢慢享受。

不過,請小心,有可能杯子會漏水,欣欣學姐第一天用的杯子就不爭氣的出糗了呀!SAM_4540

 

 

除了咖啡和冰水,當然也有其他飲品。包含麥片、全脂和脫脂牛奶、豆奶(豆漿?)。

果汁的部份有芭樂汁、蘋果汁和鳳梨汁!SAM_4548

 

 

這是我run了一圈後拿的早餐,我真的不知到該吃啥!

第二輪沒拍到的是拿了炒飯(又硬又沒味道)、稀飯(燒焦味我不愛)、最後是幾片吐司 + 蜂蜜!SAM_4551

 

 

這是第二天跟第一天餐點內容不一樣的部份,炒飯換成了炒雞絲麵(米粉?),蛋捲換成了炒蛋!

今天嵐勇敢的拿了那個激似龍眼的水果吃,就是下圖撥開的那個,吃了,還是不知到那是啥!

第二天的早餐也就吃了左上那些,害我早早就肚子餓了呀!SAM_4552

 

吃早餐也要合照momo-04.gif  !SAM_4553

 

 

早餐時在引不起我的食慾,所以吃了點東西墊胃後,我還是拍照比較實在!

懶得把肩帶拿下來,就背著相機自拍就變成這樣,雖然失焦了,但是我好可愛,一定要放!SAM_4555  

 

 

吃完早餐就開始一天的活動!

晚上回到飯店,就發現客房已經打掃好了,開心!SAM_4717

 

 

看一下晚上的飯店外觀。SAM_4718 

 

 

住了兩天,整體來說還不錯,最優的是地點,最不優的是早餐。

飯店部分報告完畢,下次見~掰掰!SAM_4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