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383.JPG  

2013.09.15 (日)

 

出發了、出發了,曼谷,我們來啦!

 

 

 

好煩好煩好煩,這趟旅程到底算五天五夜還是六天五夜啦!(嘿的,我的強迫症發作,我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半夜出發凌晨降落,那五天五夜沒錯吧!可是出發就算Day 1 呀!(謎之聲:有差嗎?開心就好嘛!)

也對,老娘我開心就好,所以上一篇定義為五天五夜出發前準備,今天立刻變為六天五夜的Day 1!

哈哈哈,我是女人,我可以善變!(女人們之聲:關我們屁事呀!)

今天阿潔要上班,中午我要參加黃金熊的婚禮,嵐早上才從高雄回來,所以我們約晚上五點半吃晚餐,七點出發去機場!

結果中午的喜筵吃到快三點,回到林口都快五點了,重點是,飽的要命!

所以放他們兩鴿子,他們自己吃飯去~

時間到集合集合,天這麼黑,風一點也不大,我們出發了...出發囉!(好吧,天黑照相,人也黑了...)SAM_4374.JPG

 

 

每次跟楊嵐嵐出國都是搭同一個阿姨的車,不過我們臨時變更集合時間,所以換成是另一司機大哥接送!

抵達的時間大概七點半左右,本來想說我們跟欣欣學姊約八點機場集合,所以還很開心愜意的拍照!

正當我比ya的同時,隔著玻璃看到欣欣學姊已經在機場裡了!(驚!)學姊~我們來啦!SAM_4377.JPG

 

 

晚上10:05的飛機,我們不到八點就到了,所以華航的櫃檯一位旅客都沒有!

害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辦登機手續,正好看到這一台自助報到機,嘿嘿,來試試!

不得了,一試成主顧,也太方便好用了!

我們四個是同時訂票的,所以先放入任何一人的護照報到後,電腦就會出現其他同伴的名字。

依序放入螢幕上顯示的人的護照後,報到就完成,還可以挑機位唷!

不過我們的飛機座位當初訂票就挑好了,不用挑啦!SAM_4379.JPG

 

ㄚ哈哈,登機證到手! 曼谷,等等我,我來啦,我們來啦!1601368064.jpgSAM_4383.JPG

 

 

拿著登機證,到櫃檯掛行李,記得,要看著行李進了閘門後才可以離開櫃台唷!

好啦,接下來,就是我們如此早出現在機場的目的,我們要去免稅店瘋狂血拼啦!SAM_4386.JPG

 

 

哈哈哈,啟動死觀光客模式,在這裡就開始拍起來了!

還記得換我拍站定位後,警衛(警察?)就招手引導我往前走,害我看著鏡頭再看著他,他懂了,我尷尬了呀!SAM_4389.JPG

 

 

台灣掰掰...台灣bye-bye...台灣掰掰...台灣bye-bye...台灣掰掰...台灣bye-bye...台灣掰掰...台灣bye-bye...

(是要講幾次!)

我們在這裡拍照的時間絕對超過十分鐘,不是這裡多特別飛拍不可,也不是依依不捨告別台灣,是在找光!

找啥光?

你看看上面的三張照片跟下面的三張就知道,同一個人同一個角度拍,有些就很暗,有些就很亮!

對,就在找怎麼拍才會亮,拍了10幾分鐘,這四個瘋子!SAM_4399.JPG

 

 

對對對,免稅店,免稅店才是重點!

結果,一航廈沒啥好逛的!除了買菸和我買了個香奈兒的卸妝凝露後,就沒了!

啃咧!快點,幫我看一下飛哪裡可以去二航廈,我下次出國就去可以從二航廈出發的國家!SAM_4404.JPG

 

 

結果,沒吃晚餐的我,餓了,好餓!

本來想忍住上飛機再吃的,結果,看到這碗麵也知道,忍不住!

沒梗王就是我,我又吃了上次吃的味增拉麵! 只是價格沒變,小菜卻變少變鳥了!下次一定不吃!SAM_4407.JPG

 

 

免稅店沒啥好逛的,反倒是周邊卡通大大吸引我們的注意力!

這個我知道我知道,是史迪奇!SAM_4410.JPG

 

 

是的,幼稚如我們,在這裡逛的時間最久!

不過,也沒有買東西就是了!(鍾ㄚ爸:我女兒居然沒買東西,她生病了!)SAM_4413.JPG

 

 

結果,意外被我發現這個超好拍照的角落!

是不是是不是,就算我不是Kitty迷,我也愛死這裡,ㄚ不然下次坐長榮的Kitty專機出國好了!

(謎之聲:是有沒有這麼多次可以出國!)SAM_4418.JPG

 

 

還有這裡還有這裡!巴黎鐵塔!!艾菲爾鐵塔!!!

下次去巴黎,姊~~~下次我要去巴黎啦!!!!! (鍾大賊:不是英國嗎?)

ps:看看楊大嵐多壞心,人家我明明就在跟心愛的巴黎鐵塔照相,妳...妳妳妳的手!剁!!!SAM_4421.JPG

 

 

我大概能夠理解瘋哈囉凱蒂的人!看著這些,挺療癒的不是!

好了好了,不能在看Kitty了,我們該去找登機門囉!SAM_4425.JPG

 

 

晚上的玻璃反光的好嚴重,我們的飛機好難拍呀,拍了好幾張,我盡力了!

是說,出國這幾次,只有一次是搭長榮,其他每次都是華航耶!有沒有這麼愛呀!

(沒有,只是因為泰航太貴了,泣...)SAM_4432.JPG

 

 

晚上22:05準時起飛,想當然爾,天黑黑!

我大概拍了1000張(誇張透了!)才挑選出這四張勉強能看的,我...我...我還是專心睡覺好了!SAM_4443.JPG

 

 

飛機餐!

我記得我說過我不討厭飛機餐,甚至有時會覺得"好吃呀!"(整個很好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剛吃了一碗拉麵的關係,已經飽了,所以...我真心覺得今天的飛機餐不好吃!

不過這次送餐點前有先送上水耶!還不賴!SAM_4458.JPG

 

 

你也知道(又知道什麼!),暈車暈機暈船達人等級的我,只要在交通工具上,我多半是呈現昏睡的狀態!

所以,我又一路睡到曼谷了!SAM_4467.JPG

 

 

到了到了!泰國到了,曼谷到了!

 跳山地舞.gif呀哈哈哈,我在國外了耶!!!!SAM_4480.JPG

 

 

這是行李盤指引,下圖就是找出你的航空公司跟班機代號,找到行李盤的號碼,就往那個出口去就對了!

如果忘了看沒關係,等一下出關的時候還有地方可以看。SAM_4484.JPGSAM_4481.JPG

 

 

 

我真的很愛偷拍海關安檢!

凌晨的飛機好處就是人比較少,通關時間不用很久。SAM_4483.JPG

 

 

看到這種看不懂的字就是開心!SAM_4485.JPG 

 

 

這趟旅程一定是個幸運的旅程!

你瞧瞧,光是行李轉盤的號碼就是我的lucky number"16"耶!SAM_4487.JPGSAM_4486.JPG

 

 

出關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辦上網卡,要不,我們這些網路成癮者該怎麼辦唷!

我們辦的是六天無線3G上網,外加100塊錢通話費,這樣是299泰幣!

太匆忙都忘記拍辦的地點的照片,也忘了記下路線,只記得服務人員都不理我們,活像給他錢賺對他來說事件多可恨的事!

卡長這樣,不過當下其實就幫我們把卡裝好在我的手機裡。對了,可以開熱點分享,不過好像不太穩就是了!cats  

 

 

辦卡前其實發生很驚悚的事! 

順利拿到行李後,接著就是找接機人員。

這次參加的華航精緻旅遊有送免費機場接送,不過因為我們並不是五個晚上都住華航指定的飯店,所以只有接機沒有送機!

出發前旅行社提醒我們,要記得找穿有華航接機特製紫色背心的接機人員,所以我們拿到行李後,直奔約定地點!

記得,要奔!

因為規定:精緻旅遊接機等候時間最久為班機抵達機場後90分鐘,為維護其他旅客權益,恕逾時不候。

所以,我們超怕超過90分鐘的!但事實證明,我們大概不到一小時左右就出關了!

不過,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身穿紫色背心的接機人員,急死了!

該不會我們太早出關他還沒來吧!

邊等邊找,超緊張的!

後來想想,別浪費時間,留下嵐和阿潔繼續等,我跟欣欣學姊先去辦DTAC的預付卡!

就在我跟欣欣學姊準備轉身去辦時,眼尖的學姊發現一個手拿華航精緻旅遊接機牌的男生,只是沒穿背心!

對,我們還在認真找背心!

想說問問他,沒想到他說他就是接機人員,我還念他"你怎麼沒穿背心!!!

但更冏的是,他手頭上沒有要接我們的名單?

samwoo%20(12).gif  

啊?瞎毀?那不然還有誰是接機人員?沒有,只有他??? 那那那那那??

可是他看了我們手上的接機單,確定我們是有接機服務的。還好,他說他打回公司幫我們問問。

不管了,我跟欣欣學姊還是去找辦DTAC的預付卡的地方,留下阿潔和嵐等後回音!

回來後,阿明(接機小帥哥)說,他會接送我們,但是現在還要等另一組旅客。

事後我問他到底發生什麼失誤?

他說華航的接機就是他負責,不過當天他手頭上只有一組客人,是四個男生,並沒有我們的名單。

後來打回公司問確認我們也是,但是漏了!

阿娘喂!ㄚ不就還好欣欣學姊有眼尖看到他,ㄚ不就還好我們比另一組客人早出來!

不然要不是阿明接到他要接的人就走了,就是我們死找紫色背心的人,找到天亮都沒人吧!

後來看華航官網:精緻旅遊專車「接機人員」會手持明顯的華航精緻旅遊接機牌,恭迎等候。 沒有背心這項!

啃!還好還好!lucky!

samwoo%20(30).gif  

oh!還有,這也是lucky!

聽說現在是泰國的雨季,果然,下大雨!

接送的人說,泰國的雨通常不會不會下太久,一兩個小時左右就沒了!

不過今天很特別,已經從一整個下午下雨到現在,都沒停過的大雨!

我不管我不管.gifoh!  lucky!!!SAM_4489.JPG  

 

 

最右邊只有側臉的就是接機的阿明先生!

接送我們到飯店check in後,留下他的電話,他說這幾天在泰國如果有事都可以聯絡他!

為了怕會臨時出事有可以聯絡的人,我們很豪氣的給了200泰幣小費(其實就是一人50元給司機跟阿明先生啦!)

結果,一通電話也沒打過啦!

好啦,報告完畢。

飯店下一篇在介紹呀!掰掰~SAM_4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