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喬莎1.jpg

2013.09.06(五)

 

好久沒吃卡布里喬莎,這次的誘因居然是一支雨傘?

 

tusky%20(82).gif

這是莫名奇妙的一餐!

九月初,3號的時候為了要去曼谷,所以找了個空檔去辦泰簽,等待的時候跑到SoGo逛街。

這一逛到也沒買什麼,但偏偏看到6號開始,在SoGo消費500+heppy go卡就有送梨花熊的雨傘。

我跟楊大嵐兩個神經病就這樣,為了想得到那把雨傘來逛街!

吃完這一餐的金額,分兩張發票打,就可以換兩支雨傘!

結果,吃完後連街都逛的意興闌珊,領了雨傘就回家了!是不是標準的兩個瘋子!

這就是那天吃的兩人套餐,剛下班餓的很,除了套餐內容,還加點了一個飯糰,結果撐的半死!卡布里喬莎2.jpg

 

 

飲料有汽水和簡單的紅茶或咖啡任選,還可以續不同口味的汽水。

我們都習慣餐前先上飲料,要不然吃到口很乾該怎麼辦你說是吧!卡布里喬莎3.jpg

 

 

首先送上的是今日湯品,今日例湯是義式蔬菜湯,一聽就不是我愛的。

想說問問可有沒有別的選擇,嘟嘟好,因為今天的湯有牛肉成分,所以如果不吃牛的客人可以換玉米湯!

嘿嘿,我吃牛,但我要換湯,沒法度,我討厭蕃茄嘛!

嵐點的義式蔬菜湯沒拍到,這是我的奶油培根玉米濃湯。

料夭壽多,這我都還沒刻意攪拌就看到滿滿的料,喝起來奶味不會很重,好喝,下次去要再點這個!卡布里喬莎4.jpg

 

 

前菜有三種可以選,我們選了"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這冷盤的海鮮給的有夠足,光是蝦子就好幾隻,也是屬於微酸的口感,邊吃邊刺激味蕾,還不賴。卡布里喬莎8.jpg

 

 

順手拍一下餐巾紙,連餐巾紙的壓紋我都愛耶!卡布里喬莎11.jpg  

 

 

再來是沙拉。

沙拉有兩種口味,雙人套餐可以選兩種,我們就兩種都選!

這是凱撒沙拉!

很多人都說我很怪,不敢喝牛奶,卻熱愛義識料理裡的奶類製品,反舉起司、白醬、凱薩降等等我都愛!

這沙拉超大盤,不過和當天的餐點比,就稍嫌沒特色一點!卡布里喬莎5.jpg

 

 

鮪魚花枝沙拉!這算是越吃越好吃的一道!

剛入口的酸味嗆鼻,但花枝吃起來是甜的,所以越吃越好吃!卡布里喬莎6.jpg

 

 

這不在套餐內容裡,是我們另外點的"黃金起士米飯團"(240元)

剛端上桌是一顆圓圓的炸飯糰,來不及拍就被服務生好心的幫我們給切開了

熱呼呼的炸飯糰切開後,讓人口水直流的起士緩緩流下,搭配的蕃茄肉醬微酸適時解膩,好好吃好好吃!

好,我承認我怪,討厭蕃茄卻不討厭蕃茄肉醬。重點是,吃完這顆都飽了!卡布里喬莎7.jpg

 

主餐來囉! 1525505109.jpg         卡布里喬莎9.jpg

 

 

義大利麵的口味我挑,所以披薩的口味嵐選,這是"煙燻鴨胸披薩"

這裡的披薩都是薄皮的,對於披薩的皮我沒有特殊喜好,只是覺得薄皮的皮好容易軟掉!

隨著披薩付上桌的是一瓶泡有乾辣椒的橄欖油!

加幾滴在披薩上果真多了另一種香味,好好吃!

夭壽,我現在邊寫邊肚子餓,明天放假要不要衝去吃?卡布里喬莎10.jpg 

 

 

沒梗沒梗沒梗,只要有奶醬(白醬)的義大利麵,我一定只挑它!

這是"奶香鮭魚細扁麵"

超~極~濃的奶醬,卻不是我怕的奶油,鮭魚又超大塊,吃的很爽,我好愛我好愛!

只是要記得,這樣濃的麵記得要趁熱吃,冷了會膩呀!卡布里喬莎12.jpg

 

 

今日甜點 - 焦糖布丁

我忘了這有沒有得挑,但我愛這個,所以也不想換。

不過,吃到這裡肚子真的在也裝不下東西了,所以我只吃了一兩口就動不了,Sorry啦布丁!卡布里喬莎13.jpg

 

 

今日用餐明細!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餐點配上這樣的價錢很划算耶!

果然我是義大利魂,我愛義大利麵勝於一切呀~~~卡布里喬莎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