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騎到我屁股要爛掉..
      終於到了第一站..意外中的意外..*心之芳庭*




其實離開日租套房後..我們原本打算騎車前往新社古堡..

後來想想..騎一個多小時好像真的很遠..

正猶豫不決時..突然看到租機車時附的地圖..有一個地方叫做"心之芳庭"

印象中在某部落客的文章中看過介紹這個地方..

看著地圖發現好像不遠..

出來玩嘛..隨性就好..人生..就是這樣的啦..(被揍!!!)

但地圖畫的實在太簡單..看了半天也不曉得怎麼走..

所以..我們每停一次紅燈..就對旁邊的騎士說"請問心之芳庭怎麼走"

再加上楊嵐嵐上網不用錢的Google map..這樣也讓我們騎到了耶..

只是..我要跟大家說..不要太相信Google map..要相信路邊騎士..

Google map老是愛帶我們騎小路..

所以一路上我跟楊嵐嵐的對話就是

楊嵐嵐:這裡要右轉
鍾小倫:我不要騎小路
楊嵐嵐:我們不在路線上了。要回頭左轉
鍾小倫:我不要騎小路啦。我要騎大路。你叫Google map重新搜尋
楊嵐嵐:*(#$&%(*$&%(&$%(&$(*%&($*%(我想她心裡應該很用力在譙我..!!)





不過.."貪小便宜"真的不見得好..

原本放棄新社古堡是因為不想騎一個多小時的車..

但..沒想到..騎到心之芳庭也花了一個多小時..重點是我們沒有迷路喔..

有夠遠的啦!!!!



停好車..往前走一點點路..就到入口囉..

這裡一開始就很帥..有一個很漂亮的妞在入口歡迎你..(不要流口水..沒有她的照片啦..!)

不過..讓她一直盯著看也會很害羞..所以簡單的在入口拍張照就往裡走囉..




首先..會先穿過一條長長的綠蔭步道..

或許是平日的中午..遊客不多..拍起照來很爽...

整條大道也不過短短起百公尺..也可以走很久..

沒辦法..我們愛拍照..!!




後面的小亭子就是販賣門票的地方..

一張票100大洋(平日)..可以全額抵消費...很便宜...每麥每麥...我呷意..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親親我的家』..它是一間餐廳..

門口有一個很親切的服務員簡介餐點..

但...原本肚子餓透了的我們..聽到她的價位後..就謝謝在聯絡了..(窮~~~~)




緊連著的是香草鋪子後面會在介紹)

這裡我們也是結束的時候才進去逛的..所以先在門口拍拍照..





身後的黃色建築物就是紙箱王..但是..我想不透..我們那天怎麼沒有走進去逛逛..

一定是外表太漂亮被深深吸引..不然就是肚子餓到腦袋痴呆了..!!





這裡的氛圍也很應景..已經開始出現大量的聖誕氣氛..




這裡是..Marche市集廣場裡的一大片城牆...超超超超超級有歐洲的味道...

不過遊客真的多..(是誰剛剛以為平日中午沒人的?)





廣場裡還有聖誕活動..場次我已經有點忘了..

我只知道我們那一天兩點的場次..我們是在餐廳裡聽到的..暗..吃到一半..沒得玩..





現在時間..下午一點多..

早上八點吃一些早餐到現在..餓死了我們了..

偏偏現場等帶位的小南法餐廳大客滿..

還好..旁邊有好吃的點心攤..

點了一份"小情人套餐"..炸雞柳條 + 炸薯條 + 飲料一杯 = 230大洋..抵用門票..只要再付30元..

奇怪
..現在看看怎麼覺得很貴..當下明明覺得很便宜呀..(餓昏了。餓昏了啦!)

不過我一定要說
..餐點都超級好吃..真的很好吃..下次如果有去..我應該還是會點..





不過..讓我比較想昏倒的是..當我們點好套餐..正坐在廣場裡悠閒的享受時..

我的電話響了
.."您好..這裡是小南法餐廳..現在有座位囉..可以過來用餐囉"

..我們才剛點的東西怎麼辦..

管它的
...吃飽飽才是重點
..

所以我們拎著薯條炸雞
..小南法裡去..






當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後..我們就開始不負責任的拍照..

連餐廳裡都有聖誕裝飾
..還有假璧爐..好漂亮呀...





等待餐點的同時..楊嵐嵐很認真的在上網找路..幫我們的下一個行程做打算..
 

..好有功能的楊嵐嵐喔...





不過因為已經有小情人套餐..所以我們只點一份套餐..但是套餐沒有附湯唷..

因為餐廳有每人每份餐點最低消費限制..而且我們兩個都想喝湯..所以多點了兩碗濃湯





不過這裡的餐點我覺得SoSo而已..

麵包超超超硬
..濃湯非常一般般..(傻傻的我們還單點兩碗)





這就是我們所有的餐點啦..

主餐是什麼蔬菜鮪魚焗烤飯..味道很淡...

但也是有優點啦..飲料我們點美粒果..這裡的飲料是可以無限喝到飽的..

楊嵐嵐說..無論如何也要喝兩杯以上...

可是..可是...喝不下..只喝一杯...(爛透了!)




吃飽飯..就在門口附近拍拍照..這裡真的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身後的地方..就是Marche市集廣場..擺上洋傘..放幾張桌椅..就可以有一個很慵懶的下午..

不過..滿滿的人..我想..只有擁擠..沒有慵懶..




這棟黃色建築..就是剛剛有拍到正面的紙箱王..

只是..我們又再次路過...

但這裡FU超讚..綠地..藍天..黃色小屋配上大樹..美的咧..




同一片草皮..換個方向..景色完全不同..樹上的裝飾..也有很特別的感覺對吧..

後方的白色建築物就是『許諾教堂』可惜..只有婚宴預訂才有開放..

至於那個圓頂的建築物..裡頭賣的是婚禮會用到的小物..但是官網也找不到它叫什麼名字耶..





走到剛剛那棟圓頂建築裡..門口擺著"幸福角落"..

當然..結婚一定是幸福的呀...

See..那顆香皂球很可愛吧..

還有一籠的小兔子..沒買任何東西的我們..也可以拍的很過癮..

好..等我要結婚我就來這裡辦...!!  (那也要妳嫁給台中人阿!)




繞了一圈往上走...看到了一台鋼琴..我猜..這是為拍婚紗設的吧..

這台鋼琴很夯..要拍照還要排隊耶...




旁邊的山坡上有一顆木瓜樹..楊嵐嵐居然問我"為什麼木瓜長在樹上?"

ㄚ不然咧...!!!!

只是有一個水龍頭不停的朝著木瓜樹灑水..是跟它有仇嗎..硬要叫楊嵐嵐跟"它們"拍一張

當然..拍幾張鋼琴做作照也是必要的..!!





繞著走一圈..就會看到『天使的祝福證婚庭』在這裡結婚一定很浪漫...!!

不過好可惜...隔著鐵柵欄...證婚庭距離我們好遠好遠..





接著..繞回到了一剛開始進來的香草鋪子

突然發現..楊嵐嵐衣服上的帽子好可愛..

原來..楊嵐嵐也是背影殺手....(被踢飛~)

但是這裡拍起來也很漂亮你說是吧。。






這裡是香草鋪子的櫥窗...也點綴成Merry Christmas的大禮物樣..

香草鋪子裡大概就是賣一些有薰衣草香氛的東西..還有一些手工香皂..






不過..我們對這些手工香氛的東西沒什麼FU..倒是對這裡的小陽台很感興趣..

快..以後我家陽台也要擺成這樣..ㄚ但是..下雨天怎麼辦?





每間薰衣草森林一定會有的大熊熊..這裡也有..




這裡其實不大..所以不喜歡拍照的孩子來這裡可能會覺得很快就可以逛完..

但是我們偏偏就是愛拍照..所以走回到原點時..硬是要再Marche市集廣場





廣場裡有一個許願池..剛剛人太多沒有拍照..當然要繞回來你說是不是...

也還好有繞回來..在這個角度才可以把大大的城門拍進去..




廣場裡連接小南法的一個角落..




在這裡也耗了2個多小時吧..心滿意足..

走到入口處..再請跟"扛棒"入口處很漂亮的妞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心之芳庭這地方..每棟建築物都有自己的特色..拍起照來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門票不貴..加上服務人員120分的笑容及親切..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直得推薦的好地方..(重點是你要像我們一樣愛拍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