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真的下的太好了..     完全符合這一趟的旅行...!!







首先..我要來解釋一下*屁屎*之旅的由來..

認識我們的都知道..我跟楊嵐嵐的每一句對話如果不帶刺就是今天吃錯藥..

下車就開始針鋒相對的我們..突然發現..都 "大人大種" 了..一直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所以就決定..這一趟旅遊一定要"和平"..

我們要"peace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講話不機車就沒有特色啦..

所以..*peace*就變成*屁屎*了

沒錯..這樣比較符合我們的~屎待ㄛ~






話說..我覺得我的網誌應該開放讓楊嵐嵐當共同作者..

所有我的朋友們..不用我介紹..應該也知道照片裡的另外一個人就是楊嵐嵐..

今年我跟她出去玩的比例..也太太太太太高了吧...!! 








這一次會出遊..主要是看在楊嵐嵐可憐的分上成行的..

哪有人放了七天的長假..計畫卻是三天台北四天高雄了...浪費浪費..浪費透了..

叫她拋假給我回家她又不肯..是不是很壞心..

後來不小心換到假..趁著楊嵐嵐長假的最後兩天..帶她出去玩..我佛心來著的..

兩天..要長不短的..最後決定到台中..反正台中也沒有好玩過..就這樣定案了..

所有的行程是在出發前兩天我上網找的..住宿是在出發前一天我上網挑的..

我只能說我太厲害了...

蛤..你問我楊嵐嵐在幹嘛??

喔..補充一下..如果你第一次看我的網誌..要問我楊嵐嵐在這一次旅遊中扮演的角色..

你可以回顧我們出去玩的每一篇..就會知道..

她的角色..就是....就是..........就是跟為什麼要放這張照片一樣..

你知道的...!!!!       是個謎............
 






一大早約08:20等阿羅哈載我們去台中..

悠哉悠哉吃早餐的空檔..當然要自拍..

是說睫毛怪怪的就算了..出發前興沖沖的撲上新買的腮紅..全被相機吃光光了..暗...!!






出發前天才染了我的頭毛..設計師說希望我撐三天不要洗頭..很好..今天第三天..

當初吹的髮型早就扁塌..帶了髮圈也彌補不了頭扁扁的遺憾..所以"塌頭"就是我..

蛤..你又問我%胖腿塌頭%的"胖腿"是誰...這..............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嘛....







出發前幾天寒流來襲..台北冷到翻過去...

但是氣象又說今天會回暖..所以想說反正台中本來就不冷..

穿一些保暖一點的衣服..配上皮衣外套..就出發了....(事實證明..我好傻好天真..)

台中的陽光果然耀眼..I like it !!

什麼事前功課都是臨時抱佛腳的我們..到了台中迷路是一定要的..

楊嵐嵐正在非常努力的用她的Google map搜尋"國光客運"在哪..

民宿老闆告訴我們..找到國光客運才有地方租車呀..







是說..台中租車好奇怪..還要我簽"本票"..什麼咚咚..我租車N百次..沒聽過要簽本票的..

老娘我也不知道在不爽什麼..臉超臭..一直不停用晚娘臉和租車的阿伯說話..

問他民宿在哪..他說他不知道..超火的問他為什麼特約民宿還會不知道路怎麼走..

後來還是我不爽的打給民宿老闆才發現..民宿改過名字..阿伯當然不知到我講的是哪一家..

結果..阿伯給我們的車很新..油全加滿的..安全帽還附全新的...

哈..阿伯..Sorry...我當天發瘋了..你就當被瘋狗咬好了...!!!

 


找到我們要住的日租套房後..冏斃的事開始發生..

因為是前一天訂房..所以住宿費還沒付..沒想到我跟楊嵐嵐全身的錢都掏出來..還湊不其850元..

有沒有這麼窮呀...然後..隔壁全家的提款機又故障..無法領錢..方圓百里內又沒有其他提款機..

還好..還好房東鑰匙要晚一點才會送到..所以我們就先把行李寄放管理處..準備先去玩再說..







先來說說我們一開始預定的行程..(灰色的部份..我們都沒去..)

第一天:大甲鎮瀾宮拜拜高美溼地精明一街 → 逢甲夜市 → 夜宿逢甲日租

第二天:彩繪眷村 → 東海古堡東海大學 → 紙箱王休閒園區 → 一中街台中公園 → 回家




問了問管理員大甲鎮瀾宮怎麼走....他覺得我們瘋了..!!

他說大甲在台中縣..這裡是台中市..騎車也要騎兩個多小時...

ㄚ..這麼恐怖

那就再問新社古堡在哪...他說..也要騎一個多小時...

ㄚ咧..

管它的..反正台南鹽山..花蓮太魯閣..都騎過..沒在怕的...

是說..你有在我們的行程裡看到新社古堡嗎?..

沒錯..臨時起意...隨性...就是最高宗旨....(被揍)







大致上問了一下管理員新社的路該怎麼怎..就這麼大膽的出發..

反正..路長在嘴上..問了就知道...

沿路騎...再加上楊嵐嵐的Google map..

台中之旅..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