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好幸福好幸福的婚禮..
         快..現在有人跟我求婚我馬上嫁..!!






一大早到達晶宴會館..看到方方已經著裝完畢..天ㄚ...世界上哪有這麼美的人啦...!!

不過這新娘可不好當..左忙忙右忙忙...





最早到的是我和溫巧巧..當然..還有方方的新祕..

三個人在新娘休息室玩了起來...(也沒有啦..拍拍照咩..)

我的天ㄚ...方方怎麼拍怎麼美...係不係呀...




不過也沒讓新娘閒太久...緊鑼密鼓的開始婚禮的彩排...

是說方方跟妹妹已經長的夠像了..連禮服都是同一款..等一下會不會牽錯人ㄚ..>.<




彩排當然少不了小花童呀...

我只能說..跟他們一比...我大輸...好可愛又好華麗的花童們....





趁著空檔..拍了一下美麗的婚禮佈置..

但回來後才發現..我只拍兩張..還有擺婚紗放大照的地方我居然沒拍到...天ㄚ...





方方的超高人氣不是我說了算..

你瞧瞧..全單位調職的..調單位的..離職的..夯不啷噹全部都出現了...




辛苦的伴郎˙伴娘..

是不是..方方的妹妹真的跟她很像呀..連路人都會說"這姐妹也太像了吧..!!"

是說伴郎才開席沒多久..就喝茫了...我猜..他應該是怕我們像迎娶一樣再整他..趕緊裝死...




準備就緒...John唱著深情款款的情歌..遠遠的等待著方方的爸爸牽著新娘進場..

哇...好感動唷....




當方方的爸爸把方方的手交給John的時候..我看到方方紅了眼框..

那一刻..任誰都會為了這樣的幸福感動..




方方給了爸爸一個最最最大的擁抱後..

三八的John立刻跟上...我的天ㄚ..怎麼這麼好笑...感動的氣氛都沒了啦...




當方方的爸爸回到主桌後..John說..方方一直覺得他沒有給她一個正式的求婚..

所以...所以.....

John:方方。你願意嫁給我嗎?
方方:我願意。

全場驚呼+尖叫呀..




*走在紅毯那一天 戴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 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ㄚ..還是那一句話...令人羨慕的王子與公主..步上幸福的紅毯咧..




接下來就是上台敬酒..

是說那個不敬業的主持人..一直國展國展.."心怡欣怡"的叫..

見鬼..是"方怡"啦..害我一邊拍照還要一邊衝去糾正她..冏...




這就是當天我們同桌的寶貝們..(少了睿睿和幾樓..人咧?)

爸..快看..我最愛的玉芳阿長在這裡..



哇..風靡全長庚的CV2醫生們..也來參與方方的婚禮盛宴..

是說那兩對也太曬恩愛了吧..閃的我的眼睛張不開了啦..!!




一刻不得閒的新人也換裝囉...

嗶嗶.....!!!     犯規犯規...太美麗了啦...

你說說是不是美呆了..這根本就是芭比&肯尼嘛...




會場中正在播放方方和John的成長戀愛故事..

等待進場的他們不停的在門外偷看..

哈..我覺得好好玩..就偷拍了...!!




第二階段的重頭戲..就是抽捧花..

因為方方跟John是聯誼認識的..所以抽捧花的方法就改成抽鑰匙...

不過..捧花被男生抽走了啦...!!!  氣...!! 哪有男生抽捧花的啦...

所以我就偏不放男生的照片...洩恨...!!  口亨 !




接下來就是敬酒啦。。

你說說。。這時候怎麼可以不好好的整整照顧新人呢。。

我們的主謀為了怕被報復。。所以已經把臉矇起來了。

我說John..你們就別逃了..乖乖就範吧...




將將...以下畫面未滿18歲不宜唷...!!
















ㄚ咧...這根本是整方方..給John的大大福利嘛...




敬完酒..緊接著又換裝..帥翻天的John也默默的換了三套西裝耶...

方方說這一套禮服要看她的屁股..有蓬蓬的唷...

你看看你看看...又犯規...這根本就是王子與公主嘛...




第三次的進場更猛了...直接騎著*幸福三輪車*進場..

我也要...(驚!換我的時候該不會是要我載新郎吧!)




這一次的進場後..為了要讓大家更感受到他們的幸福甜蜜..

所以現場發送~*心愛棉花糖*~

正當我拍完照要去索取時..媽呀..人山人海..

晏慈說她好不容易突破人群靠近新娘時...方方直接說"給你給你..整籃給妳"

但是...她說她在走回來的路上就被搶到剩一跟了啦...




好吧..搶不到心愛棉花糖..那我搶幸福三輪車總可以吧!!!....(被揍)

是說那一位伴郎是怎麼回事..也太醉了吧...!!




婚宴雖然到了送客的尾聲....但是方方和John的故事才剛開始起飛...

Dear 方方...恭喜妳..

祝福妳..也相信你們一定會永遠永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