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每年我們7D都會辦聖誕Pa。

首先。先回顧一下去年的趴踢






今年主題是惡魔與天使..每人限定至少400元以上的禮物..

12月中的病房會議就已經抽完惡魔還有天使的籤..讓大家有足夠的時間準備禮物..

小天使..就是送她喜歡她愛的東西..

小惡魔..就是送她實用但是會讓她吐血的東西..

清楚沒?  Let's go party..!!





六點整7D病房就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每年的聖誕Pa都會全員出席。小病房嘛。選在自家會議室。連小夜都可以參予。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投訴太吵就是了!






不過。有人遲到啦!

害我們肚子餓超久。

只能望著烤雞止飢。




你看。餓到我們連手套都準備好了。但是。阿長不說開動。我們也不敢動。

(阿長應該很想揍我。因為我問說可不可以吃了大概有5-6次)





等待開飯還有遲到大王的時間。只好繼續拍照。

連我的髮圈都可以是大家的玩具。首先是阿長帶。




再來。大家換拱阿雅帶。他當然打死不從。

但結果是。。。。。。。霸王硬上勾!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聖誕大餐。

有披薩。哈燒拼盤。烤雞。壽司。鮮蝦沙拉。可樂+沙士







等遲到大王出現。立刻進攻食物。

吃飽喝足。就開始交換禮物囉。

今年禮物上場的方式是抽撲克牌。但是順序我沒記下來。所以就一一看囉。。






首先是佩舒阿長

天使禮物來自佳葴。圍巾一條

惡魔禮物來自于芳。狐狸毛一根。(我好想要呀!)



再來是佳葴學姊。

天使禮物來自佳仙。The Face Shop禮盒

惡魔禮物來自瑋茹。100個1元硬幣 + 撲滿



再來換瓊娟學姊

天使禮物來自佩舒阿長。美白保濕面膜(阿長說廈門冬天冷夏天熱。所以夏天美白東天保濕啦!)

惡魔禮物來自姿雅。唇蜜一條



緊接著就是我的禮物啦。

天使禮物來自瓊娟學姊。大包包 *1

惡魔禮物來自楊嵐嵐。具有照明功能的電蚊拍一隻。(真的爛透了啦!)



接著是瑩甄的

天使禮物來自雅嵐。小貓擺飾撲滿

惡魔禮物來自慈惠。威士忌巧克力一盒(瑩甄現場吃了一顆。她說酒味真的超濃的啦!)



楊嵐嵐的禮物

天使禮物來自懿潔。亮晶晶香水(說是要給楊嵐嵐招桃花。真是天使心來的。)

惡魔禮物來自阿長。一本書~護理報告之撰寫與應用(哈。這禮物讓阿長也列入最賤講候選人裡)



于芳的禮物

天使禮物來自小倫倫本人我。超可愛米奇頭抱枕("沒有眼睛"的米奇頭。就是很"瞎"的于芳)

惡魔禮物來自瑩甄。幼兒啟蒙的運筆迷宮 + 彩色筆(真的好壞!)



姿雅的天使禮物來自瑞萍。沐浴精 + 去角質霜(on IV要有手感)萬金油*1(提神醒腦用)

我說瑞萍。這應該算是惡魔禮了吧!

惡魔禮物來自佳葴。香蕉一箱。事後數數整整有50根耶。是要吃到何時?

這禮物也讓佳葴列入最賤獎候選人!



瑞萍的天使禮物來自姿雅。Hello Kitty杯子一組(超可愛的。但是我沒拍到) 

惡魔禮物來自瓊娟。超瞎雨衣 + 涼茶*2 + 拍拍手*1。(嗯。有爛到!)

至於照片裡的瑞萍跟姿雅為何麼這麼開心咧。

因為姿雅和瑞萍互是對方的小天使。姿雅送的超優。瑞萍送的超好笑啦。

相較之下。就笑翻大家了。



再來是懿潔的禮物。

天使禮物來自慈惠。巧克力

惡魔禮物來自小倫倫。醒酒液 + B群。(給愛小小小喝酒的懿潔保肝用的咩!)



再來是佳仙的禮物。

天使禮物來自瑋茹。羅志祥CD

惡魔禮物來自瑋茹。特製T恤一件。上面印的是懿潔的鬼臉。也太醜了吧!



再來是瑋茹的禮物。

天使禮物來自于芳。多到爆的金賢重照片 + 貼紙。

惡魔禮物來自佳仙。牛肉乾 + 7D芒果乾 + 鳳梨酥 + 鳳梨核桃糕。

佳仙還非常用心的包裝。甚至在鳳梨酥上貼上"ㄙㄞˋ ㄩㄣˋ 一ˋ ㄓˊ ㄌㄞˊ"的毛根

瑋茹整個冏到說不出話來長達30分鐘。笑死大家了。



最後是慈惠的禮物

天使禮物來自瑩甄。項鍊 + ??(我忘了啦!)

惡魔禮物來自瑞萍。Xantia的彩粧品(因為瑞萍認識慈惠的時間很短。不敢整她啦!)




換完禮物。當然要繼續吃吃喝喝。

你們瞧你們瞧。剛剛吃了一顆威士忌巧克力的瑩甄。臉紅的跟什麼一樣。原來巧克力裡真的很酒。

然後那個懿潔跟佳仙。形象形象。是要醜到什麼時候啦!






兩個多小時的歡樂時光就這樣過了。

是不是很不過癮。很想參一腳呀。(那兩個臉都歪了的是怎麼回事~~)

快。報名從速。請洽明年康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