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你看看..John是不是超有錢..不用張開眼睛就會被這個1000克拉的鑽戒閃到..




是的..今天的任務就是陪王方方拍婚紗..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前往板橋的蘇菲亞婚紗公司..





拍婚紗前..當然就是要先化妝做造型呀..

等待王方方做造型的我們在幹嘛咧?..

自拍..發呆..看到報紙啦...!!





你看..超素顏的王方方..

聽說她昨天晚上失心瘋的狂喝水..所以眼睛很腫..

而且..她居然沒有敷臉啦..不過方方天生麗質..沒在怕的..






設計師首先先從上髮捲開始..

一方面把頭髮往上盤不影響化妝..另一方面方便等一下直接做頭髮的造型..





上完髮捲接著上妝..

不過我實在是不會形容這位造型師的功力..

修修眉..噗噗粉..畫眼影..貼假睫毛..畫腮紅..上唇蜜..

速度很快的完妝..但你就覺得這妝我也會畫阿..

普普通通..一點都不像新娘妝..






這是方方完妝後的樣子..你們說你們說..是不是普普通通..

還好王方方天生就夠美..你們仔細瞧瞧..帶著髮捲的方方..像不像某位明星..

是不是...就是包租婆嘛..





就在我們跟包租婆王方方嘻笑打鬧的時候..John也默默的開始上妝囉..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John也是很愛漂亮的..

聽說王方方為了拍婚紗想去淨膚雷射的同時..John也吵著要去耶..

難怪...今天John的皮膚比王方方還好..說不定他真的有偷偷跑去喔..

是說這個造型師真的很討厭..

John明顯的大小眼..他卻視而不見..還說如果是女生就可以用戴假睫毛解決..

那我們當然接著說也可以幫男生帶呀..或是畫點咖啡色眼影之類的..

她居然回我們"沒有人在幫男生帶假睫毛"..叫她畫眼影也心不甘情不願..

還說什麼"不是不幫你們化..是你們要相信專業"..我聽妳咧..!!

最後..還是幫John畫了眼影..

真的很奇怪..付錢的是大爺不是嗎?

就算真的貼了睫毛很醜..撕掉把整個妝毀了..就再重畫嘛..男生畫一個妝還不到5分鐘耶..

氣死了..!!





John畫完後..造型師就帶方方去換禮服..

說到這也有氣..等一下再跟你說...


換完禮服..接著開始用頭髮..

剛把髮捲放下來的方方..是不是又非常像某位主播?

沒錯沒錯..就是張雅琴..我都快要笑死了..





將將..王方方頭髮也搞定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造型師已經不爽..王方方說"要不要用頭紗"她回說"這件禮服不適合"..

然後也是王方方問她..怎麼沒有耳環..她才拿出一副戴上..

奇怪..她是以為我們眼睛瞎了是不是..

明明隔壁的造型師幫她的客人時..都是拿出好幾副慢慢讓新娘挑..再決定用哪一副..

連頭紗也是..拿了兩三種顏色花樣..看看哪個最特別..

我們這造型師到底次是不是來亂的ㄚ..





算了算了..不要管那個神經病的造型師..先幫我們的新人來一張吧..

是說這張照片的John還沒畫眼影..用我的相機這大小眼就這麼明顯了..

更何況是進棚後打燈..你說是不是是不是...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郎才女貌呀..






好..我再來說一件我想打造型師的事..

當方方換好禮服下樓後..我們就覺得胸部的地方怪怪的..

禮服胸前的縐褶很不自然..而且胸部也沒有擠出來..

問了方方她才說..她貼好NU BRA後跟造型師說她不會用這個..

而造型師進更衣間後確直接幫她把禮服拉鍊拉上..說這樣就好了..

難怪..胸部沒橋好當然怪怪的..

氣的我跟曾睿睿直接上樓再去幫方方重新穿..才發現原來禮服也拉太高..

胸部就這樣被壓扁了..

厚..第一次聽過婚紗公司不用幫新娘穿禮服的啦...到底是什麼爛人服務到方方阿...




離開那討人厭到破表的造型師..

我們陪方方到二樓準備拍照事宜..

當然..順便在這時候跟美麗的新娘拍張照..






順便也幫新人拍拍幕後花絮..

你們猜猜..上圖王方方的王方方在研究什麼..

她還在研究為什麼John的皮膚會比她好啦..!!  (誰叫妳都不保養)





趁著王方方跟John不知道在準備什麼的同時..哈哈..你瞧瞧我在幹嘛?

誰? 誰說我是變態? 我只是拿新娘子的裙襬當頭巾而已啦..





為了今天的拍攝..John準備了超多道具..光捧花就有三~四種選擇..是不是很用心..

不過他們拍照我們不能旁觀..所以..沒有幕後大直擊可以瞧..





原本就知道今天下大雨..所以四套外拍要改期..

而棚內預定拍攝第二套禮服的造景在室外..所以也取消..

結論就是今天只拍一套...哇哈哈..老天爺對方方真好..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她可以不用再用同一個造型師啦...

ㄟ..你都不知道..拍到一半方方頭髮掉下來..攝影助理叫造型師去補的時候她臉有多臭..

機車鬼機車鬼...




再偷偷告訴你們..等待方方拍攝而窮極無聊的我們..

看著公司電腦裡每個設計師的造型檔案時..

就覺得有一個造型師的妝髮特別敷衍..

不過因為我們不知道那個瘋子造型師叫什麼名字..所以無法比對..

好死不死..離開前聽到造型師的名字"ㄌㄧㄥˊ ㄌㄧㄥˊ"..

ㄚ..不就是那個我們覺得檔案裡很敷衍的"翎翎"嗎..哇靠..

難怪...原來敷衍了事本來就是她的"史戴喔"..




拍攝完..也已經中午一點多了..

John大爺決定招待我們到不遠的"星聚點"唱歌+吃飯..






首先..先來張大合照...最左邊的男生是John的小情人..




當然..新人也要繼續照..

是不是有深情對唱的FU呀...






今天的尾聲..就結束在肚飽眼皮重又騷聲的七點..

最最後..不忘記再放張大大的新娘特寫..我想..敢頂著新娘妝髮來唱歌也只有方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