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五)
一年一度的瘋狂聖誕Party再度來到
不瘋狂。就不是7D病房的"屎待ㄛ"。
今年的聖誕"化妝"舞會前所未見。也即將絕後







今年的聖誕Party真的笑到我嘴巴快抽筋。一年比一年熱鬧真的很了不起耶。

連佳葴學姐都說她笑到拍照的時候嘴唇都不受控制的抖動,很好笑的一場party,要超越可能很難!

這一次的照片多到爆。每一張都很好笑。剛剛在整理的時候看到還是會忍不住大笑好幾回合。

好。話不多說。跟著我一起看圖說故事。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六點準時出現在病房的會議室裡。拜託。要7D的大家準時有如登天之難。

可見大家有多期待。

謝謝劉大主任。吳大醫師還有謝大醫師出席我們的趴踢。現在是他們的致詞時間。

還好。醫生們都很乖。說的話都很短。開動開動。今天這一桌價值快要一萬大洋。快吃快吃!




稍稍填飽一下肚子。為了避免時間不夠。也要避免大夜班睡著。更要避免醫生落跑。所以活動立刻開始!

簡單說明。我們的活動就是戳戳樂。惡整很多。禮物15份。

然後還可以玩99救自己。就是在開始前會先發撲克牌。如果你不小心戳到懲罰。可以找人替代。

4代表迴轉(左手邊的人)。5是可以隨便指名誰。11是PASS(交給右手邊的人)。

還有10是隨意指定方向往下數第10個人。Q就是數20個人。

過程中就是要戳到禮物才罷手。所以。如果你很衰。就會不停的抽到懲罰。

今年的懲罰很簡單。就是"化妝"。抽到的牌牌裡會指示要怎麼畫。照做即可。簡單透了!

說明完規則後。立刻開始。


沒想到。第一砲就是我!還好我很幸運。一戳就是娟娟老師的禮物。

這號稱全場最大的禮物裡包羅萬象。有好朋友必備衛生棉。清粥小菜必備點心。宵夜好伙伴。連喉嚨保養都有!




第二個是瑋茹。她也很Lucky。抽到的是鴨王準備的阿凡達造型巫蠱娃娃。還有蜜餞兩包!




本來想要輪著戳。但發現這距離要輪到醫生還太遠。所以立刻更改為指定下一位。

馬上慫恿瑋茹指定吳醫師!結果吳醫師第一輪也逃過。抽到阿潔準備的電動牙刷!




接下來是瑞萍。雖然她抽到懲罰。但是她立刻啟動救命牌。她拿到4。所以是左手邊的謝醫師。

我跟你說。謝醫師豪不考慮。立刻丟出手上的救命牌。也是4。所以變吳醫師。

可憐的吳醫師。拿的牌我忘了是啥。總之是左右手邊的人會遭殃的。

可是。他右邊是他的老師(謝醫師)。左邊是主任(劉醫師)。加上這次只畫小小的IU。就他上了。

你看看。謝醫師邊幫他畫。邊笑的多開心。




好的。懲罰結束。瑞萍第二抽抽到佳葴學姊準備的禮物。是保暖組合。有暖暖襪 + 暖暖室內鞋。




再來是佳瑩。她也很幸運。第一抽就抽到阿長準備的飾品。




再來是我們即將卸任的病房主任劉醫師。哈哈。馬上抽到懲罰。

也簡單。就是畫上紅唇。大黑輪眼外加刀疤即可!只是佳瑩下不了手。換佳仙上!




是不是。畫完多可愛。立馬拍大合照!




拍完照回到座位上。吳醫師立刻幫劉醫師擦掉口紅。不像謝醫師。都在旁邊偷笑啦!




接著是佳仙。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大事不妙!




超可憐。佳仙抽到眉毛還有鼻子。仙仙想說應該還好。不需要用牌。但我只能說。娟娟老師夠狠。

鼻子的部份居然畫的是鼻孔!!!佳仙邊掙扎還要邊被約束。也太慘了吧

最慘的是。畫完後被謝醫師說是莫那魯道的後代。什麼東西ㄚ!!




你看看。這三個醫生看到佳仙被畫成這樣。除了幸災樂禍還是幸災樂禍!




仙仙第二抽。更慘。是"全臉"隨你畫。

笨蛋都知道要用牌。然後。他指定謝醫師。哈哈哈。謝醫師剛剛已經把卡用掉。沒救了!

不過。謝醫師也是狠腳色。他說。他自己來。先畫美美的再給我們畫。他還說他學過國劇。要先畫臉譜。




原本謝醫師畫完臉譜要換我們大家上。可是他又天外飛來一筆。說是要跟佳仙一樣畫鼻子。

然後他就把自己畫成這樣啦!!

笑死我們大家。看到他畫成這樣。誰還想畫阿。好啦好啦謝醫師。你贏了啦!




拍完這張大合照後。立刻放謝醫師去卸妝。 (我家康樂很貼心。卸妝洗臉一應俱全!)




終於。仙仙的第三抽抽到我的禮物。JILL STUART唇蜜一隻!




接著。我只記得我笑到肚子痛的時候。換劉醫師要接受懲罰。而且。他居然指定要我畫!!!是想害我吧!!!!!!!

還好很簡單的指定。眼睛一圈太陽光芒即可。我還另外附加交叉七的假睫毛。都比我的還長耶。很貼心吧!




劉醫師第二抽。抽到楊嵐嵐的相機套還有很可愛的糖果。




接著是妙芳阿長。也很慘。第一抽也是懲罰。立刻再由謝醫師出馬。

我忘了懲罰指令是啥。但謝醫師說他要照著我剛剛化劉醫師的再畫一次。哪有像啦。我畫的比較好看!




你看看吳醫師跟劉主任。我們阿長被懲罰你們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結果阿長第二抽。還是懲罰。是在臉上畫大XX。

你看。我家的死小孩鴨王是不是不要考績了。對阿長下手超狠的。畫的超大力。

你慘了你慘了。有沒有看到阿長凶狠的臉。我想妳今年的考績只有丙了!




還好還好。阿長終於抽到仙仙的禮物。是插電就會發熱的可愛保暖工具。




接下來。換謝醫師抽。(劉主任。你那麼開心幹嘛?)。




小衰鬼謝大醫師。又是懲罰。這次。換吳醫師出手。

有沒有看到吳醫師雙手握拳?!。並不是摩拳霍霍。而是吳醫師快嚇死了。頻頻說"老師對不起呀"




吳醫師超可愛。畫完後立刻必恭必敬的站在旁邊等謝醫師抽下一次。

然後。發現謝醫師又抽到懲罰立刻笑出來。那畫面超好笑的啦!




沒錯。在畫上刀疤外加大嘴巴。

OH我的天呀。謝醫師好可愛喔。可愛可愛可愛啦~~~~




緊接著。換佳葴學姊抽。然後。她也抽到懲罰。要在左右臉頰寫"旺啦"兩個字。再然後。她使用她的救命牌。




最最最最後的然後。佳葴學姊救命牌下的替死鬼。就是我。誰叫她要拿11。我要坐她右手邊!!!

我跟你們說。我要被畫時。最開心的就是劉主任。立刻跳出來說他要畫。

媽呀。劉主任。我對你很好。很認真照顧你的病人耶。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還笑的這麼開心!!!
劉醫師超壞的。立刻露出這樣的表情。

他說。他要用左手畫。然後還拿出哀鳳打開相機。說他要看著哀鳳相機裡即時影像的我用左手畫。

是不是很壞心。當下我巧巧。立刻搶下哀鳳。

我跟你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謝醫師立刻衝出來。說是要蒙上眼睛再畫。隨手就拿了邊邊的包裝紙遮住劉醫師的眼睛。

還交代說。要寫"華康粗字體"。除了"定位"之外全程還真的都把眼睛都矇住。什摩東西啦!!!!!!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吳醫師是好人。




ㄚ。我懂了。謝醫師矇住眼睛這招。是要弄劉醫師!

你看。我臉上的字哪看的出來是啥。所以我立刻示範。馬上在劉醫師臉上寫上正確版。再外加一跟chest tube。
哈哈哈哈哈。我也不遑多讓呀!




OK。恭喜佳葴學姊終於抽到啾啾芳準備禮物。鬧鐘和手機套一枚。




接下來換啾啾芳抽。我想啾啾芳再我們單位衰也不是一兩天的是。Fuction永遠接三個新病人的都是她。

你看。第一抽就抽到獵艷紅唇外加額頭畫滿。雖然說啾啾芳還在辛苦的上小夜班。但依舊要接受懲罰。

本來佳葴還說他會手下留情。額頭畫個小愛心就好。那請問一下那個嘴巴是怎麼回事!!!




啾啾芳第二抽。果然還是懲罰。這次。換臉頰。




啾啾芳第三戳。還是懲罰。我說。啾啾芳。你到底啥時才要躲過"3"的魔咒呀。

這次抽到雙眼要像卡通裡的小偷一樣的畫滿一條。我說啾啾芳。你怎麼都抽到要畫滿這一類的!!

ㄚ不就還好仙仙也有手下留情。不然。我真的很怕你等一下走出去病人會昏倒耶!




畫了三次。跟謝醫師一樣慘了啦。不對。好像比謝醫師慘。謝醫師好歹有一些些是被陷害。你都是自己抽的耶!

恭喜恭喜。終於。在第四戳時戳到辰瑀的禮物。肩頸按摩器。這禮物好到爆。也算是苦盡甘來了!




快快快。王阿茹快帶啾啾芳去洗臉。

他們兩一前一後不出會議室。瑋茹在前方領航。啾啾芳在後面用塑膠袋遮住自己的臉。那畫面超好笑的!




接下來就絕了!

想說到現在戳戳樂的洞也剩不多也。但懲罰已經用光了<----做籤的鴨王說的。所以剩下三個人就都是禮物了。

然後。宸瑀就放心的戳了。
沒想到。鴨王靠不住。第一戳。立刻是懲罰。宸瑀當然也不笨。她還有救命牌"10"耶。
結果她說要往右邊數。沒想到。居然是我們這最放不開的未來新病房主任吳醫師

本來他還想找藉口溜了。阻止他的。是謝大醫師。謝醫師說"去啦。她們要化你就一定要化你。沒用啦。"

哈哈哈。謝醫師好聰明

但是這懲罰也還好啦。在頭上寫個"王"即可。是不是。超符合的呀。你以後是7D的King耶!!




沒想到宸瑀的第二戳還是懲罰。天ㄚ。鴨王根本就是在唬嚨她。說沒懲罰簽還連抽到兩個!

這次宸瑀確定沒救了。執行者是瑋茹。大大的雙眼外加長長的睫毛。
我跟你們說。宸瑀超狗腿的

知道是瑋茹要畫之後。不停的說她有多愛蘇打綠。她一定會買蘇打綠專輯。還說要陪瑋茹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目的就是要瑋茹手下留情。

怎麼可以!所以我說"瑋茹。你手下留情就換我畫你唷"。然後宸瑀就變這樣了!!!




最後。宸瑀還是抽到瑋茹的禮物。還真的是蘇打綠專輯 + 食尚玩家新書一本。酷!




最後她們三個真的安全了。因為。連簽都沒了!

所以。阿潔拿到香香公主的禮物。保暖衣物一件。




鴉王拿到阿長的禮物。擴香瓶一組。(好好喔。我也想要!)

其實這本來是特別獎。只是因為漏算醫生的禮物。所以到最後禮物少了一份。只好把阿長的特別獎拿出來用。



最最後的楊嵐嵐拿到芭比的禮物。可惜芭比先離開了。沒人頒獎。楊嵐嵐還自HIGH的跳了一跳才領獎。

是不是。我就說她很愛演咩。




最最後的特別獎。是謝醫師捐出來的禮物。還有吳醫師把他抽到的電動牙刷也捐出來。

將將。抽到電動牙刷的是我。謝醫師的禮物是瑋茹抽到。
可是阿。高興不到一分鐘。就發現娟娟老師也沒有禮物。所以。我的電動牙刷就又吐出去了

然後。瑋茹抽到的是星巴克的餅乾。所以乾脆直接打開來當飯後甜點吃啦!


這。就是最不要臉的Safe組。她們都沒有被畫到!!!




當然。我不會就這樣乖乖放過她們的。當場沒畫。那我還後製一番。
哈哈哈。。誰說你們Safe的。




最後。上小夜的繼續上班。上大夜的回家睡覺。就剩下我們留下來續攤。




最最後。連阿長也先回家。

只剩下這幾隻小毛頭留下來。跳入鴨王的斂財陰謀裡。

閒著的我們。東南西北的聊。又聊了快一個小時。我說。我們除了長舌之外。沒有第二種稱呼了。










一年一度的聖誕party結束了。

一年比一年還要驚險刺激。

那三位很乖沒有落跑的醫生。烙下狠話說明年要再來。

噗。好。你們等著我們呀。
明年的康樂是佳葴學姊。我想。你們慘了。





後記:

好唄。我的"誰說你們Safe版"被唾棄。

應觀眾要求。通通換成假髮版。連隱藏在背後的仙仙都換了。夠義氣了吧!

是說。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