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一)-12(二)

                                  來澎湖玩不泡在海水怎麼說得過去!



話說我們從七美回來後。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畢竟防吐只吃一咪咪早餐。七美島上也只吃雞蛋。望安島上更是為了趕行程沒空吃中餐。

等大家回到馬公。都已經是下午2點的事了。

沒關係。我有秘密武器"讚哥麵攤"

我超愛他家的燒肉飯還有海鮮麵的!

謝謝秀麗學姊請客。噗。我還亂夾很多小菜說。喔對對對。忘記說。他們家的滷味是我每到必點的!

尤其是滷大腸...我愛大腸呀..!!

是說大家都餓瘋了嗎?我這裡居然一張在讚哥吃飯照片也沒有!

還有還有..讚哥今年推出的辣蘿蔔乾好好吃。我們總共打包了7-8罐吧!

用過中餐。走在炙熱的澎湖街頭。該做些什麼好呢?


沒錯..就是吃冰..

從小我最愛的剉冰就是可愛玩具店旁的路邊冰攤..遠遠勝過觀光客愛的仙草冰..

再次感謝秀麗學姊請吃冰...
我想大家熱瘋了..一樣一張照片也沒有...我說背相機的..會不會太不專業了..!!!

吃過中餐..浩浩蕩蕩的一票人...滾回我家休息..等待第二回合的開始..







話說..都已經是倒數第二天了..大家都還沒碰到海水會不會太說不過去..

沒辦法..之前的夢幻海灘淹在水裡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既然如此..趁著大家休息閒閒沒事作的份上..要不我們去玩水吧!!

噗噗..鍾氏家族特有的交通工具..就是它..通通坐戶外露天的座位..也不怕全身溼答答沒地方坐..

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原本說好今天晚上我老爸請客要吃餐廳..怕時間上會耽誤..所以不能下去游泳..泡泡海水就好..

拔特..你也知道..不可控的因素太多..泡腳泡腳...潑水潑水..一個浪打來..濕掉一半的衣服..

那..此時不跳海更待何時?

噗通噗通..全部的孩子通通往海裡跳..管它有沒有穿泳衣..澎湖人游泳不來穿比基尼這一套啦!

就這樣..我們離不開這片海..玩瘋了的大家..要不是晚餐時間迫在眉梢..沒有人願意離開呀!




回到家..趕緊梳洗一下..清心清心..等等我們呀...(
楊大嵐一定會揍我。這張照片她超醜的!)




往餐廳步行的路上。他們說這樣的房子很特別。在澎湖的鄉下地方。這種用石塊堆成的房子還真的隨處可見!




清心飲食店距離我家不遠。走路約莫5-10分鐘就可以到。

高中的時候我在這裡打工過兩個暑假呀。人真的多到無法想像。超忙的。

不過。也就因為它有名。所以成為我爸招待客人的首選餐廳。多有名。乖。自己去查!




開玩笑。島主當然坐包廂你說是不是。等待上菜的時間。我們先來拍拍照。





不過今天的餐廳菜色讓我大大失望。一點都不像一桌6千塊的價值。

畢竟我們家算是大大大常客。上這樣的菜色真的讓我我不開心!

事後我二嫂說。因為我老爸是訂合菜。家裡的人又忘記先去改菜單才會這樣。

呿。錢都付完了。嘔死我了!




吃飽喝足。最怕看到這東西。居然還有人敢站上去。王雅雅我佩服妳!

但是我沒有說這是誰的體重喔!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想必大家還記得。我們在澎湖的此時。正是颱風從台灣邊邊掃過去的時候。

所以今天外海的風浪給它有一點點大。加上下著毛毛細雨。所以。我們取消的今天晚上的夜釣小管行程。

超可惜的。我老爸都已經幫我們喬好私人漁船要免費載我們出去玩了說!

不過沒關係。

晚上絕對不怕無聊。

我姑姑家有卡拉OK啦!

噗噗。我說石大哥。你該不會是在餐廳喝多了。臉也太紅了吧!



See。這母女檔是不是長的很像!




係的。夜晚的歡樂時光。就在我姑姑家度過囉!




是說。我們這純樸的小村莊不會有人瞌搖頭丸啦。那個在樓上偷拍的可以下來了!



唱歌當然要有小菜配。

我的姑姑超強的。短短時間內生出三道小管料理。




最最最後的重頭戲來了!

還記得昨天吃不下的龍蝦嗎?

登登登登登。活跳跳新鮮登場。

套一句我們家常說的話。窮到只剩龍蝦煮泡麵了!

這照片上傳到facebook。不知羨煞多少人。紛紛收到留言"幹瞧"我。噗噗。

想吃嗎?請預約後年。我累翻了。三年後我才會再接團呀!




吃完了"龍蝦味味麵"當消夜後。也是半夜的事了。快快睡覺。明天真的要去泡在海水裡囉!



7/12 Day 4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要出發到吉貝去玩!




一大早吃飽飽的。不怕暈船。吉貝島距離本島的碼頭。只要25分鐘的船程啦!

在我照片中特別標記的背影男。狠猛喔。

他說其他朋友都沒辦法一起出遊。所以他自己一個人到澎湖玩幾天。

酷。要我自己出去玩我才不要咧!

就這樣。這位背影男在吉貝島上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耗在這八合一的水上活動裡了。

簡單的梳洗過後。不是準備離開。而是~你看看這群臭小孩。

走到哪UNO玩到哪。幾乎每天都會拿除來玩。連在吉貝也不例外。

是有沒有這麼好玩啊!




啥?你問我吉貝玩水的照片咧?

拜託。我們人都泡在海裡了。誰有手拍照呀。

這樣講也不對。玉芳阿長還有她老公沒有下水。所以他們有照片。但是。照片我還沒拿到呀!

偷了一張石大哥po在facebook的照片。這樣有清楚明瞭嗎。(被揍!)




離開水上活動的範圍。我們原本計畫到吉貝最美的"沙尾"走走。

可惜距離停車的地方太遠。正中午的太陽太大。派了我家辛苦的李阿騰探路後。決定半路折返。

那美麗的沙尾。留著下次去好了。




為了彌補在吉貝沒有半張照片的遺憾。

我們大家又開始Jump。Jump。Jump。Jump。Jump。




結果跳的最好的是小貝!




最晚的船班是下午3點從吉貝開船。

玩到現在也已經兩點多了。所以。午餐跟吃冰。我們只能2擇一。

全數通過。吃冰吃冰。沒辦法。天氣實在太熱了!




一定要放一下這硬被我們湊成堆的螢幕情侶檔。

阿。兩小無猜的感覺真好。我也要回到小時候啦!(扭)




說到吃冰。我們做了一件很像瘋狂的事。

既然是觀光客。就要有觀光客的樣子。所以我們直接點了一客10人份的冰。

看的出來有多大嗎?




夯不啷噹。就這麼大。!  老闆說。冰不夠可以加!

我們的冰品超吸睛。就連隔壁桌的客人都詢問我們可不可以借他們拍呢!




話不多說。開動。我搶我搶!

看看我們的鴨大王。有沒有這麼好吃。吃到連臉都埋進去了呀!




吃完冰。放空一下是最好的休閒活動。

我那可憐只拿出來過一次的墨鏡。變成大家的拍照工具!




好的。這兩張鏡頭亂對。完全沒有取景可言的相片是我家李阿騰拍的。我回去再教育教育!




最最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吉貝吉唄。咱下次見!




當初訂機票時。想說行程很滿。所以特意定了最晚班的飛機。

誰知道從吉貝回來後。也不過五點多。我們的飛機是晚上八點多的耶。

沒關係。老人家在家裡放空發呆吃花生。我帶還有力氣活動的小毛頭去鯨魚洞走走。

因為第一天環島中午休息太久。導致來不及去鯨魚洞。回程又下雨。所以鯨魚洞成為漏網之魚。

沒關係。現在補回來!




簡單吃過晚餐。我老爸和我二嫂開著車再把這一票"觀光客"送到機場。

親愛的大家。好玩嗎?玩的過癮嗎?

這次的行程。主要是讓大家可以把澎湖玩透透。所以行程超滿。

下次。我們要來點不一樣的悠哉行程。走走潮間帶。天天泡在海裡。大家說好不好呀!














這個月。卡在我家兩個臭小子放暑假。東奔奔西跑跑的。

導致這"澎湖行"難產。差點給它胎死腹中。

不過。我終於寫完啦!灑花灑花!

很多人在問我說可不可以再跟我回家。

我說。當然不可以。

三年後再說聽到沒~~~~~~~~~~~~

ㄚ但是。這篇文章中出現過的人不在此限中。大家說好不好呀!









延伸閱讀

2011年
島主的女兒當導遊*♥澎湖團♥* 趴one! 

2011年
島主的女兒當導遊*♥澎湖團♥* 趴two!


2010年 
我是觀光客不是澎湖人 ~ 澎湖3日遊 (上)

2010年
我是觀光客不是澎湖人 ~ 澎湖3日遊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