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0(日)-11(一) 


                                      奢侈稅會不會課徵到我們的BBQ?








趁著天未黑。等待烤肉的黃昏時光又沒事做。我拎著一票小小子騎腳踏車前往夢幻沙灘踩砂踏浪去。

拔特。人算不如天算。

就這麼將將好。漲潮啦!

沙灘泡在海水裡。淹的一顆砂都不剩。

這這這。我冏了!




很好。既然都千里迢迢來到大池。不吃個冰對不起自己。

似乎每次我帶人家回來玩。都會到這裡吃冰耶。

這裡的冰品口味我想應該有超過30種吧。就連仙人掌的花啦。葉子啦通通都是冰品的口味!

是說評價不一。你看看。那餵狗的是怎麼回事?




太陽下山。就是我們歡樂BBQ的時間。

為了應付這堆龐大的饕客。我們這次出動兩個烤爐。

比較可惜的時。漁船出港了。這次沒有龍蝦可以烤!




一般般的烤肉爐就不介紹。(雖說是一般般。但樣樣俱全。連牛肉跟焗烤飯都來了!)

這一爐的鮮蚵吃到飽才是重點!(話說我老爸我老媽&大伯烤的非常認真。王姿姿的架勢也不錯!)




看看王姿姿手上的牡蠣。大顆到我覺得很噁心。(我只喜歡吃小顆的呀!)




好可怕。大家都在比賽吞牡蠣。

甚至烤到最後。大家都跑給牡蠣追。吃太多也是會怕的!




滿山滿谷的烤牡蠣..真的超可怕的..!!  

也正因為如此..聽說吃飽後跟楊嵐嵐去散步的鴨大王..就這麼的吐了..

你說說..這小孩..是不是真的實現了她吃海鮮吃到吐的願望!(PS. 馬賽克的地方是不小心烤太乾的失敗品啦!)




吃完那海陸大餐的BBQ。我們就驅車前往7-11買點涼的。

就在半路上。接到我親愛的二嫂的電話。漁船回來了。有龍蝦可以吃了

二話不說直接把車開到碼頭。

拔特。已經飽到天靈蓋的大家。完全吃不下!

所以。就讓過動兒好奇寶寶鴨大王代替大家去漁船上給龍蝦娛樂一下!




好了。帶著脹滿滿的肚皮。大家睡覺去。明天要早起呀!








 7/11 Day 3


今天的行程超級早。我們七點10分就要準時出現在南海遊客中心。預計前往七美和望安。

所以。我們六點多就出發了!

但是。以我過往的經驗判斷。上了七美的船必吐必吐必吐。所以。今天的早餐完全以果腹為重點。

吃太多沒有用。會吐掉你說是吧!


一大早。大路痴鍾阿倫帶路。居然絲毫不差。在一咪咪都沒有迷路狀態下我們準時出現在碼頭。

喔。我要擺脫路癡的封號了嗎?


話不多說。立刻吞了暈船藥。

等了一下下。我們出發囉。乘風破浪我不怕我不怕。我很怕我很怕我會吐呀




開船沒多久。船上的工作人員非常貼心。立刻發放嘔吐袋!

噗。只見船上的人紛紛搶著拿。你看看。"到七美會吐"是每個人的願望!

我呢?當然不用。我誰。我島主的女兒耶。坐窗邊開窗戶吐就可以了 <-我開玩笑的!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桶盤嶼。這次並沒有親自踏上桶盤嶼。而是用巡航的方式參觀。

所謂巡航。就是把船速放慢。讓你慢慢的拍幾張桶盤嶼最著名的玄武岩的照片啦!




接下來。70幾分鐘過去。我們。到七美了耶! 

oh ya。Safe!全團都沒有吐耶。老天爺呀。這真是太神奇了!(當然沒吐。全睡死了囉!

只是。那一大大大大大片的烏雲是怎麼回事!

還好。我很聰明。我事先預約遊覽車取代自己騎機車。哈哈哈。我巧!




這是我在七美島上一看就大笑的扛棒。

有沒有這麼神奇的超市阿! 後來才發現。因為碼頭這也開了一間全家。怕生意被搶光的idea。酷斃了!




搭上我們的遊覽車。第一站出發前往七美人塚!




為了省門票(?)。導遊說我們在這個角度拍就可以拍到全貌。

也對。這裡拍跟裡面看很像。

紀念杯後就是七顆香樹。相傳是因為當年海盜橫行。七位姑娘家為了保護自己的貞節不被侮辱。憤而跳井。

後來就在這井的後方長出七顆香樹。此島也以七美命名。




美人塚這裡的廣場有很多小攤販。賣些七美的特產。

還有超多攤販都有賣鹽焗蛋耶!(你一定會問說"嘿洗蝦米碗糕?"對不對!)




如果正在看這篇遊記的你 / 妳還沒老人癡呆的話。應該還記得我們早餐只吃一咪咪而已。

所以。別人在參觀美人塚。我們在暴飲暴食!(這些吃的是在七美島上到處搜括的。不是單單美人塚啦!)

順便告訴大家。鹽焗蛋就是把蛋丟在大同電鍋的鹽巴堆裡。蒸熟!




上了車。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望夫崖"

恩。傳說中。)(@&$(*&@#(!*%&)#@!(%*@)#(%&*)@(%&)@(#%su你知道的。快去咕狗一下!




車上導遊說。接下來要參觀動物園。

首先是鱷魚!

很抱歉。車上匆匆一撇。然後拍張照還被車上窗簾擋住。




接下來是下車參觀老鷹還有一條龍!

是說參觀這兩個要超有想像力才行。光是老鷹大家就看好久。




同一個地方的另外一個方向是隻老虎/獅子。

不難看出這隻老虎/獅子是背對著我們吧!




然後我們繼續上車。導遊說我們這一車的人很準時也很好發落。所以加帶我們去參觀小台灣。

(導遊說很多團體因為時間不夠。幾乎都會省略掉小台灣這個點。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這。在看不出是"台灣"就真的要去看眼科了!

是說。不要問我澎湖綠島蘭嶼甚至是小琉球在哪。我擲筊!




繼續上車前進。登登登登。重頭戲雙心石滬來啦!

今天的潮汐配合的相當好。可以下去近距離接近雙心石滬耶!

可惜。我們時間不允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然後。我們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來到七美不拍雙心石滬。就真的白來了!




是說我們剛剛在拍照的時候。因為角度關係。所以跟旁邊派石花凍的婆婆借了張椅子。

然後。婆婆突然出現。說"我在這裡30幾年了。我幫你們拍比較漂亮啦"

眼看婆婆的相機非常的靠近我們。心想。這是哪招?

然後。就出現這樣的照片。

我說婆婆。你好有梗喔!

先說明。照片我只有加框。完全沒有裁減。阿婆拍出來的原汁原味就是這樣。

石滬超級清楚。但我們的臉也太大了吧。看看阿綿的。我們都要笑翻了!




這就是很會拍照的婆婆本人。

下次你到這裡來。別忘了請婆婆幫你拍張照。還要記得跟婆婆交關一下買杯石花凍或是綠豆湯喝喝喔!




回到遊覽車停放的地方。赫然發現這個竹編還是藤編的雙心石滬。酷。抓著楊嵐嵐跟我合照一張。

好死不死。假石滬下就寫著"愛在七美情定雙心石滬"

噗。我沒有要出櫃!




參觀完雙心石滬。我們的七美行程也結束囉。

接著。我們繼續回到我們的快艇上。下一站是40分鐘船逞遠的望安島。






原本預計要在望安島上用餐。

但是因為船班臨時變動。怕沒辦法好好的逛完。所以我們就放棄在島上用餐這件事。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望安的綠蠵龜保育中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兩支石雕的烏龜。導遊說摸龜頭可以xxx。摸龜腳可以xxx。摸屁股摸尾巴又可以xxx。

See。大家全對著烏龜摸來摸去的。




這是館內模仿小綠蠵龜誕生還有回歸海裡的一處造景。很漂亮。超真實的!




這張照片沒什麼目的。難得我有秀麗學姊和小貝少爺的照片。當然要展示一下。

是說。GF2的夜拍還真是夠犀利!




館內二樓有各式各樣的烏龜模型。超仿真的。

你知道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烏龜是哪一種嗎?

嘿嘿嘿。偏不告訴你。來了你就知道了!




離開綠蠵龜保育中心。我們又要開始發揮想像力及道聽塗說民間傳說。

這是仙跡岩。傳說我都幫你拍下來了。看倌您自個兒慢慢欣賞呀!




接這我們來到島上最著名的村莊"花宅"

這裡是當年拍攝"桂花巷"的取景村莊唷!




這戶人家的門口好酷。有一隻大大大大的魚骨耶。

是說。專家就是專家。

正當我們拍的不亦樂乎的時候。石大哥說"要再過來一點。帶點藍色的大門會讓畫面色調比較好看"

噗噗。就只有我的有。ya。




猜猜這是什麼意思。猜對的我請你吃糖!




登登。答案揭曉。(會不會太快了!)

上面的窗戶磚瓦上是一個"曹"字。當時可是校長住的房子。

窗櫺上都放著自家的姓。可見是多麼大戶的人家!

我也要。是說。用紅磚排一個"鍾"字窗戶是要開多大呀!




有關於這小村莊的歷史。我。聽過就忘。哈哈。相隔快一個月。我真的忘了啦!




這是導遊特地帶我們來看的"立棺"

見官(棺)發財。

導遊說。以前的離島交通非常不方便。所以很多老人家就會先從本島上挑一個喜歡的棺木回家給以後的自己用。

因為還沒有要"住"。所以要立著放。

這是島上僅存的一副。很有歷史意義。

是說。我們阿里不達的團有問"那棺木的主人咧?"

噗。他如果住在裡面就不是歷史意義。是嚇死人的靈異了!




好的。歷經6個多小時的離島活動在此結束。

我們要搭乘著遊艇平安的回馬公囉!







哈哈。寫個一個月還寫不完的澎湖遊。越寫越多篇。

噗。寫不完啦。我不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