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8(一) ~ 09(二)

躺做玩。坐著玩。趴著玩。還是八仙好玩!<--有迷有有迷有。很經典的廣告歌呀!

從早玩到晚的八仙樂園。真好玩!






自從跟我家臭小子們玩過宜蘭童玩節後。這兩個臭小孩就一直呆在台北的舅舅家。

總覺得大人上班。他們可能就會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

雖然事後根據小道消息指出。他們賴在舅舅家幾乎逛遍各大夜市啦!

但是暑假嘛。就該放肆的玩才對。連我姐也不停的關切我什麼時候有再放假。好帶他們出去玩!

有有有。不要臉的我硬是跟曾大芳要了一天假。再一次的兩天一夜帶他們出走。

忘了我有沒有說過。原本他們來台北的第二天就想帶他們去八仙樂園玩。

不過那時的李阿騰還在破病。所以不適合玩水。這計劃就這樣擱著了。

沒想到。峰迴路轉。不知怎麼的這計劃又跑出來。加上他們的媽媽我的二嫂也可以來會合。

然後臭小子們的舅媽又看到八仙除了玩水還可以泡溫泉。又可以住宿。

立刻打電話問問。沒想到官網上原價一晚要12000大洋的四人房。

因為父親節的關係居然有優惠。

兩天無限次進入八仙樂園 + 無限次大唐溫泉泡湯 + 生態公園旅遊 + 詩泊溫旅4人房住宿外加早餐=1688。

就是官網上的這些通通包了!(圖片摘自八仙樂園官方網站)




八八節的優惠是四人同行爸爸免費。等於這趟旅程只要5064搞定。有沒有這麼划算阿。

光門票一天就要590/人耶!

二話不說。小姐。我要訂房!!(問過訂房的客服人員。特別讓我們可以享有程爸爸不同行一樣有優惠唷!)

就這樣。一大早出發到文德站接兩個臭小孩。八仙樂園。我來啦!









網路上教我們可以坐捷運到關渡站。轉紅12或紅22的公車可直達八仙樂園。

一大早出發的我們。選擇在京站先吃吃午餐。真正到達八仙樂園的時間也已經是下午2點多。

而且我們偷懶。

到達關渡站的時候正好是正中午太陽正烈的時候。

等公車的地方又沒有遮陽亭。等個幾分鐘。曬翻了。

所幸走到計程車排班的地方問了問價錢。嗯。我記得好像兩百多。

再回頭徵詢臭小子們的意見。我們決定了。再等五分鐘。公車在不來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
   1分鐘後 (說好的五分鐘呢?)
--------------------------------------------------------------------------

司機大哥。我們要到八仙樂園!   噗。結果一上計程車。轉個彎。公車就來了

也好啦。。我是暈車達人 + 大懶人。坐公車要停20幾站。坐計程車10幾分鐘就到了

咻~的一聲。八仙我來啦。

只是Check in的時候不曉得哪個環節有問題。一開始我帶兩個小朋友先到。

客服問說:另一位還沒來的是爸爸嗎? 我說不是。他們對看一眼。臉色就變的怪怪的。

害我只好立刻補充:我在電話訂房的時候有說過爸爸不回同行。但一樣可享有優惠!

還好。結論就跟當初講的一樣。

辦好手續。就會有專人帶我們進房間。並且簡單的像我們說明房間設備還有住房的設施等等。

這一點好貼心。玩過大大小小飯店。還沒遇到這樣的禮遇呢!



我們住的是西洋式客房。一進到房間裡。我整個傻眼。也太大了吧。

這讓我有超值超值超超值的感覺。

環繞房間一圈設備還真齊全。另外還有一張桌子+椅子照了但忘記放進來。桌椅大小嘛。四人坐打麻將剛剛好




折騰了一個早上。看到大大的床只想先躺一下。沒想到我家李阿騰更跩。PSP都拿出來玩了!




打電話問過二嫂。他說還要兩個多時小時才會到。既然這樣。立刻換上泳裝。我們就先往樂園前進啦!

飯店有一個處樓梯可以直達大唐溫泉。溫泉有一個出口可以直達水上樂園。房客只要在手上蓋章就可以暢行無阻

到了水上樂園。第一個碰到的水就是它!




我們來讓魚咬腳啦!

這溫泉魚體驗是要另外付費的。算貴嗎?我沒在別的地方玩過所以不知道。

只是。剛開始把腳放下去。我整個尖叫。也太癢了吧。

必須把腳底全部弓緊才能勉強讓魚咬。但也撐不了多久就又尖叫著把腳離開水裡。

那些魚應該以為我們在整它們吧!

不過後來適應了之後。就不會了啦。還挺好玩的。

只是。我不得不承認我老人腳角質厚。

我跟我家胖小羽一起玩。中途我家胖小羽居然說:"姑姑你可以把魚分給我一點嗎?"      我:"..................."




正當我們在被魚咬的時候。李阿騰在投籃球。這裡的投籃機只要投滿150分就可以抽獎。

號稱隨便投都有200分的李阿騰。居然只投了138分。呿。爛透了!



被魚咬完。投籃籃球。我們往水上樂園前進囉!



勇闖馬達加斯加是我們第一個玩的水上設施。看起來比較沒有刺激性。小小的幾個滑水道。

但是照片上那傾瀉而下大水桶的水打在身上。還真有夠痛的! (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緊接著。我們還是選擇幼幼班的"漂流亞馬遜河"。也就是傳說中的漂漂河啦!

泳圈有分單人和雙人的。不過一個人也可以使用雙人。

別小看著一點都沒有刺激性可言的漂漂河。我在這裡翻船的次數只差沒把這裡的水喝光而已!!

是說懶懶的的或躺或坐在泳圈上。順著水流漂。還挺悠哉的!(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最後。我們玩了這個"尼羅河迷道"。看似沒有太大的風險。但我還是會怕。

而且。我又喝水了。我看我今天不用吃晚餐。喝八仙的水都喝飽了! 
(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看著天色漸漸暗了。氣溫也轉微涼。我們回到飯店發現二嫂早就到櫃檯了。噗噗。我忘了留鑰匙給她。

而且。所謂的爸爸(我表哥/臭小子他們的爸)帶著恐龍阿伯也出現。

簡單梳洗。我們就在恐龍阿伯開車接送下前往淡水覓食!

誰知。一到淡水居然下起雨。啃。沒有雨傘。邊跑雨越大。逼的我們只好又買兩把傘。我的傘多到可以開店了!




忘了我到底多久沒到淡水玩。這裡變的好不一樣。我印象中的髒髒河邊已經填平變成散布的廣場。

好像很浪漫的感覺耶!

走著走著。我們到了一心一意只想吃的阿給店。

很好。我只有這唯一一張照片。我家李阿騰很用力在想他要吃什麼。




再次回到飯店。也已經是晚上九點多的事了。樂園準備打烊。下過雨天氣冷也不適合玩怎麼辦咧?




沒關係。我們有溫泉!!




大唐溫泉會館6-9月僅開放"桃花谿"。是讓人很害羞的裸湯。

當然裡面禁止攝影!

可憐的李阿騰已經不是小Baby。必須自己去泡男湯。

而胖小羽則是很Lucky。偷偷摸摸的潛入泡湯(不然她本來身高差一咪咪呀!)

溫泉裡有三種溫度的浴池。分別是15度。38度。42度。

我最愛42度。

而且裡面有露天和非露天可以選擇。很不錯耶!(第二天有很清楚的照片。晚點在介紹呀!)




泡完湯通體舒暢。

細細看溫泉會館的開放空間佈置的古色古香。i like it!




晃呀晃的。還看到這超爆乳唐朝美女和露點黝黑美人魚。

為什麼我知道她是唐朝的呢?因為她胖呀!我如果生在唐朝。可是熱騰騰的搶手貨呢!




這裡也有四種棋可以玩。右下角我特意圈起來的棋酷斃了。

它是象棋。但是"馬"就做成馬樣。"炮"就真的做成大砲樣。超酷的!





左邊是飯店大廳。右邊是通往房間的走廊。 好啦。在古代玩累了。我們回到現代休息吧!




經過一夜好眠。我們又是活蹦亂跳的一群脫韁野馬!




出發前往吃早餐的路上。發現了一隻無嘴貓。我二嫂的最愛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是溫泉的淡季。所以這裡幾乎所到之處通通都在整修。

整個空間看起來陰陰暗暗的加上塵土微多。有點怪。而且早餐在好遠的那一端。也沒有標示。邊走邊狐疑!




當然最後還是有找到啦。早餐種類算多。還不賴。

不過若以飯店標準來看就不太及格。

若是原價12000住的吃到這樣的早餐應該會吐血。但我們是4個人住5064我覺得早餐算很超值!

而且。落地窗邊的餐桌更有詩情畫意的感覺。二話不說我們立刻搬過去坐!




用過餐。好歹也要有幾張照片交差。

來。看看這對母女情深的我二嫂和胖小羽。




胖小羽發現這神奇的洗手設備。看似涓涓細水從竹竿裡流下。事實上是感應式的水龍頭耶。好酷。

當然。條件交換下。我家李阿騰終於願意讓我拍一張正常版照片。




既然住宿包含兩天的水上樂園無限次暢遊。用過早餐塗好防曬。當然立刻要往水裡衝!

今天首場。我們現給了漂漂河(光是漂漂河。我們就漂了兩次呢!)。


接著。看到這個"墜落尼加拉"。我嚷嚷著要去玩。沒想到。不能玩。

這水池高度有360公分。所以要先在水池測試確定會游泳後才能玩。很可惜。我們都不會游泳。

(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攀岩!

超難過關的!

我們就用著賭中餐。沒想到爬一格我就失敗了!就連我想要從中途爬上去也被救生員發現制止。超冏的。

是說。入口處有提供手套。不用徒手爬啦。我們也是後來看到別人用才知道的。不然爬完手都痛死了!

(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這"天池之旅"好好玩!

兩兩一組。要經過很多滑水道和小泳池。

因為我連在漂漂河上都會翻船喝水。所以胖小羽不跟我一組玩。還好李阿騰好心收留我。

每個小泳池都有救生員進駐。把我們往下一個水道推。但有一個沒有。害我們滑超久才到水道。差點下不去。

沒想到。最後翻船的是胖小羽和她媽。笑死我了。

就連到達終點時小泳池上的救生人員都說"蛤。你們沒翻呀!"噗噗。我也是很厲害的啦!

(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這"幽浮迷航"超好玩的!

最多可以四個人一起坐在大甜甜圈上。別看這滑水道角度不高。滑下來的速度可快的很。

某些彎道還會讓甜甜圈幾乎呈現90度的直角。刺激呀刺激呀。

不過也就因為這個設施的整體高度很高。導致樓梯爬超久。我們都不想再爬一次!(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這"阿拉丁飛毯"超酷的。上去前先拿一塊浮板。然後是用趴的方式溜下滑水道。

拔特。正當李阿騰當先鋒往下衝後。園區停電了!

整個水道沒有馬達打水上來潤滑當然不能用。我們三個人就在上面枯等。。我想有30分鐘吧!

更可憐的事李阿騰。自己一個人在下面等。超孤單的啦!

不過這算是我覺得比較不可怕的一項設施唷!(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這"衝出地平線"可是我硬著頭皮上去的。整個人會騰空飛起。真的很可怕。

重點是。入水時的衝擊力量非常大。痛死我了!

不過這也是我們玩的最後一項設施。我學乖了。一路上捏著鼻子。我終於不用再用鼻子喝水啦!

(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這是所有遊樂設施裡。我們通通不敢玩的"百慕達禁區"。高的嚇人(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這幾項是當天沒有開放的(下圖擷取自八仙官網)

"快樂大堡礁"  "歡樂加勒比"

"艷陽邁阿密"  "歡樂海岸"





下午兩三點結束水上樂園的玩樂行程。總結來說。八仙真的很值回票價。

唯一讓我"嫌棄"的就是。每種遊樂設施都有高度。所以必須爬到頂點才能享受玩的樂趣。

但是。要慢慢爬樓梯。有些目測高有五六層樓的。爬到真的很想死。

如果。能夠全部改成電扶梯該有多好呀!(好吧。痴人夢話!)



一大早就退房的我們。本來預計要在樂園裡的更衣室簡單沖洗。

拔特。天才如我。靈機一動想到我們還可以去泡溫泉耶。

而且。溫泉裡的盥洗設備一應俱全。還不用跟人家擠。多好!

就這樣。我們再度回到大唐溫泉。享受悠哉的"盥洗時間"

噓。這是我趁著半個人都沒有的時候偷拍的。左下角是室內的溫泉。遠方樹叢包圍是戶外的溫泉區。

整個環境超優美的!!!




這裡除了近去之前會發給每人一份沐浴用品(有大浴巾。小毛巾。浴帽)。

室內的冷氣區還會有棉花棒。吹風機。連梳子都是紫外線消毒的。夠環保!




簡單的梳洗完畢。待在這溫泉區附設的冷氣房裡。我們就悠悠哉哉的躺在這沙發上休息。





坐在沙發上。看出去的風景就是這麼一回是。有沒有給它非常的如夢似畫!




不免俗的。不自拍就不是鍾小倫!




可憐的李阿騰。又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在男湯裡。




為了避免孤零零的李阿騰等太久。再怎麼不願意我們也是乖乖的離開冷氣房。

然後。就在這溫泉區入口的留言板上意外發現這可憐的唐朝美女。

是誰這麼狠心把她釘成這樣啦!

這是溫泉區銜接休息區的地方。唯一的一張母子檔合照。我居然沒發現胖小羽閉眼了!




左邊的上下兩張都是從溫泉區拍的住宿區。右邊兩張咧。就是在溫泉需亂拍的啦!




泡完湯我們還是沒有直接離開。反倒是在這大唐溫泉裡吃吃喝喝。

不得不稱讚水樂園裡的飲食(我是說靠近更衣室那裡的小攤販)超好吃。價格又非常合理。

來來回回我們買了兩三次才過癮!





吃飽喝足。我們回到飯店大廳休息。經李阿騰提醒。才發現我們還有生態園區還沒有玩到。

拔特。艷陽的中午時段。姑姑我實在不願意出去呀!

還好。問了問客服小姐生態園區在哪。她指著大廳的玻璃窗說:那裡看出去的那一片都是呀!

噗噗。謝謝。看了兩眼。我們很快的就打消念頭。乖乖的請客服人員幫我叫計程車。我們要離開八仙囉!




回程。在信義區閒晃很久。發現我還真久沒在晚上來過了。這夜景會不會太美了。

然後然後。今天的晚餐。哥哥的朋友請吃高級餐廳。就在這信義區附近。

對我來說太高級了。我決定另外寫一篇。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