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6 (六)

這根本就是住宿的首選,不只房間不無聊,連周邊都熱鬧滾滾呀!



吃完鼎泰豐之後,我們整個進度超前!

原本計劃下一個行程是要去士林夜市買我姊心心念念的2R的包包,不過包包店要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現在吃完,也才中午還沒一點,這中間的時間要幹嘛?

既然在百貨公司吃的鼎泰豐,就逛逛百貨公司!

這百貨公司逛著逛著,赫然看到跑步機,然後又赫然想起玉芳阿長的老公有提過可以去找他買跑步機!

ㄟ~既然要付錢的金主自己送上門來(金主就我大賊咩!),何不看看去~~

就這麼剛剛好,石大哥現在不在家,我們就先回內湖放行李,待石大哥回店後再殺過去!

殺!

一到店裡,二話不說開始挑起貨來!

我很愛跑跑步機!

不知道為什麼,跑操場沒興趣,跑跑步機倒是愛的很。
這大概就是天生貴婦命,我還是比較適合在冷氣房裡運動

結果,我大賊死都不給我跑步機,怎樣都愛這台滑雪機(滑步機?看我多不依,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看我家胖小羽示範的多好,偏偏我這手腦不協調的,踩一踩就有要摔跤的糗狀!


結論我們就是買了這一台,就等它運回澎湖去,開始減肥大計!

買完這跑步機也三四點,搭著計程車趕緊前往士林夜市買2R的包包!

逛了好久好久,終於搞定我大賊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大賊出門前答應我阿爸只買一個包,偏偏手上拿的兩個都愛不釋手,好好好,瞞著我阿爸,都買都買!

買完包包,赫然發現已經五點,距離演唱會要開始的時間已經破在眉梢了!

原想搭計程車從士林到南港,偏偏問了店員,都建議搭捷運避免塞車,那就趕緊衝捷運站!

放心不下我那對台北人生地不熟的大賊和胖小羽,我們就跟著他們坐著捷運到了南港!

本來想要一起再撘計程車去演唱會場,就這麼巧,我剛好在坐捷運電扶梯時聽到後面的兩個小女生說著演唱會的事。

隨口一問,她們也想搭計程車耶!

哈哈哈哈,就這樣,她們兩個小女生跟我大賊和胖小羽湊成一台車,歡天喜地的去看演唱會啦!

偷偷放上這讓我大賊回不了心的畫面,我大賊說,她身邊的人拿出相機拍,直接被保全架走耶,有沒有這麼戒嚴呀!





她們兩姑侄倆看演場會的時間,我們姑嫂這兩人再度回到士林逛街去!

有沒有人好奇,阿李阿騰咧?

西低,沒有錯低,李阿騰就在我們回內湖放行李的同時,賴在家裡不出門了!

逛著逛著,逛到晚上八九點,我們就回到今天晚上要落腳的地方"薇閣精品旅館"啦!





大廳不算大,正面的角落地上就擺著滿是愛心的燈飾。





另外的一個小落,看起還挺有中國風的佈置!





還好之前有先訂房,否則以這假日的住房率來說,我們哪還有房間可以住呀!

話說,這裡好像快要顛覆一般人對汽車旅館 = 偷情的觀念,看著櫃檯前的,多的是外國旅客耶!

也就因為當下Check in的人說,所以我們就被請到邊邊的休息角落稍後!

連這等待的角落都如此精品,我整個好High呀!





原本很想住Red這間主題,不過沒有排到,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有點類似蒙古包的臥榻耶!

不過也好啦,不然那光溜溜的浴缸,我要怎麼泡澡呀!

偷偷從官網截圖房間照片,是不是很可愛很可愛!重點是這房間超便宜,假日也才2800,便宜到不行呀!





check in好之後,又坐沙發?

oh!不不不,這裡可是電梯!

我沒打錯,你也沒看過,就是電梯,這電梯就這麼這麼大,紮紮實實的擺著一個沙發耶!

果然是氣派的精品旅館呀!





今天住這間!





一進門就看到這小吧檯,馬上把這樣的設計列入我以後的小窩設計重點!

簡單的吧檯上有飲水機、熱水壺、咖啡壺、小冰箱和點心櫃!

這裡的東西通通免費食用,雖然都是一些簡單的餅乾飲料,但免費的就是大心!

不過那愛心設計的杯子就顯累贅,杯子小,也不好拿,欣賞成分大於實用價值!






進門的另一邊就是就是衣櫥!

這衣櫥大的咧!不過我們才住一晚,沒使用啦!

倒是那個燈好美,筆記筆記!





這就是這個房間的重點:旋轉木馬!(好吧,事實上它不會旋轉!)





登登!開心開心!
童心未泯童心未泯!不解釋不解釋!





玩夠木馬,要進臥室囉!

先來張全景!

這房間官網上說,有24坪耶!(下圖從床上望出去的樣子,是從官網截圖的,我忘記拍啦!)






既看到木馬撲上去後,我跟惡嫂看到這蓆夢斯名床又失控了!

尖叫外加瘋狂拍找!

這也太公主了吧!





床的兩邊都有床頭燈,擺的東西不一樣。

聽說這是蔣友柏特別設計過的,看看這保險套和電視遙控的擺放設計,很特別吧!
是說保險套一口氣給三個,有沒有這麼需求啊





沙發 & 小茶几,還有大大的電視!

有些電影可以看,不過,我們看的"志氣"看到一半就壞了!原本以為是我害的,不死心再試看一次,證實是片子壞了!

害我配我家少爺白了好幾眼,嗚嗚嗚,小的我冤枉呀!





這時我家少爺李阿騰也從內湖趕來啦!(好吧,事實上是幫我們把行李搬來,少爺少爺,辛苦啦!)

我們就坐在這裡吃著我從士林夜市買來的鹹水雞吧!

當初就怕他們姑侄兩看完演唱會會餓,我整整買了快六百元的鹹水雞耶!好好好,有誇張我知道!

不過,他們姑侄兩還沒到,我們也嗑了大半去了!





這扇門後就是衛浴空間,大的離譜的衛浴空間呀!





洗手檯上擺有男生和女生的備品盒,內容物也男女有別!

重點在於盒子上的巧思,男生的是子彈內褲,女生則是胸罩的款式,超可愛的!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是打開的狀態,沒仔細研究我還沒有發現呢!





放沐浴備品的的地方也設計的很別緻,連依必朗的漱口水和潔膚液也是迷你版的!

迷你到令我愛不釋手,我超想用完後把那兩個空瓶拿回來的!

不過,小小的東西就是會出現不夠用的窘境呀!





這裡的淋浴間和馬桶是分開兩個空間。

特別的是淋浴間有設座位?這幹嘛用?

不過廁所裡有雜誌架倒是合了我這大便不願意專心大便的人的意!





我想這類精品旅館一定要有大大的按摩浴缸才合乎規範(?)

而且,這裡讓你泡澡不無聊,還有電視可以看耶!

我那搞笑的大賊,隔天太早起床,想開電視又怕吵到還在睡覺的我跟胖小羽,所以她就跑來浴室看電視!

肖ㄟ啦!





水龍頭給的大方,水壓夠大,很快就可以放滿浴缸的水!

附上的泡泡澡包我家胖小羽公主指定要用,所以我只好克難(?)的泡沙威隆,好唄,醫院細菌多,自我殺菌一下!

除了浴缸有七彩燈光可以替換外,注意到嗎?浴缸旁還有小小的水道投射霓虹燈耶!(雖然我覺得那水很多餘

最後,那兔子我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它的左耳不是被遮住,耳朵是真的斷掉了!(不是我們用的呀!)





不過,這豪華浴室也是有衝突(落漆)的地方!

首先就是吹風機!爛到不行的吹風機!

這是我最討厭的吹風機,釘死在牆上就算了,偏偏老娘我一拉整組給我掉下來?!裝了半天才裝回去!搞屁呀!

還有那除濕機也很煞風景,不過立意是好的,怕浴室潮濕用的啦!





大致上介紹過房間後,我要來說說我大賊的冏事了!

話說她們姑侄兩看完演唱會大概八九點吧!既然人生地不熟,那就坐計程車直接到旅館找我們就好!

才剛在想說怎麼這麼久還沒到的同時就接到她們的電話。

可是,不是要跟我說已經到旅館要我去帶她們上來,而是打電話告訴我,她們攔不到計程車?

啊?而且已經攔了半個多小時都攔不到計程車?

不慌不怕,我跟我大賊說,如果在五分鐘都確定沒有,我就去救她們!

邊等待的這五分鐘我也沒閒著,趕緊打電話想找電話叫車,卻偏偏都打不通!

莫約10分鐘後接到電話,真的攔不到計程車!

噗!那是什麼地方呀!

趕快,救她們姑侄去!

我姊說,她們兩個就在東森的大門口等我,然後,我就從這裡攔了一台計程車,直奔南港救人!

我跟司機說我要去南港接人回來,所以要搭來回,司機也傻了,他說台北怎麼會攔不到計程車?!

嘿阿,我也很狐疑!

還好我這的司機大哥人好好,知道我心急如焚,幫我趕了趕,終於找到人!

要不是我匆匆忙忙忘了帶相機出門,我真的很想拍下姑侄兩坐在門口樓梯上孤苦無依(?)的樣子呀!

順利接到她們上車後,胖小羽第一句話就說"一個小時又12分鐘,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又12分鐘

哈哈哈,很氣很氣!

我姊說,她們攔了好幾台顯示"空車"的計程車,但是都不停,她也沒想到會搞著麼久!

而且,在等待的過程還目睹兩隊人馬為了計程車差點打起來的畫面,她們就更不敢搶計程車!

後來我們的司機大哥說,應該是因為今天演唱會的關係,所以用車量大增!

而那些顯示空車的計程車應該都是別人叫車的,所以才不停!

奇怪,既然是有人叫車,幹嘛還顯示"空車"給人攔車的希望啊!(哼,想到那些司機害我姊多等這麼久我就氣!)

總之,有驚無險,沒把我姊給搞丟就好!



哈哈哈,這件事大概可以讓我說嘴個幾年!

看看這歷劫歸來的兩個人,好可憐又好好笑呀~

但我想,我姊手上那一大包神話的東西,大概可以安撫她受傷的心靈了!





好好好,回歸介紹房間!

本來我大賊說她很想睡圓形的床,正好我們預想中的boat House櫃檯也通知休息的客人退房了,問我們還要不要!

不過少爺留宿的意願不大,就算了,不然那房型也真的超特別的耶!

下次,下次好了!

難得,難得這兄妹兩會這樣歡樂的玩在一起,拍一下,拍一下!





因為胖小羽要跟我們一起睡,所以一開始就有多付300塊的加人費用!

本來想說不要加床,那超大床就算三個人都睡床上應該也不成問題!

後來想想,我感冒的要死不活,萬一傳染給她們就不好笑了!所以,我們還是加床了!

通知服務人員後,就有一組人馬幫我們組裝這小小的床!

別看這看似不怎麼樣的床,看著他們現場鋪了又鋪的床單,折了又折的棉被,頓時覺得歹勢,睡覺而已,不用這麼搞剛啦!

既然是要避免感冒傳染,當然這床是給我睡的!

我必須要說,難睡,硬梆梆又有不平整感的床,很難睡!

隔天睡醒,立刻跟我姊靠夭:這房間錢我付的,為什麼我這麼可憐睡這床啦!

我姊說:是你自己說要去睡的,我才嫌我睡的這床太軟我睡不習慣咧!

我:.............................................................

ps:貴妃出浴的的胖小羽意外入鏡了!





最最後,大讚一下這個告示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房間裡其實真的不太有菸味,大優大優!



晚安晚安,睡覺囉!





我大賊說,出門玩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晚上一點多快兩點才睡,她居然七點多就起床了?神經病神經病啦!

結果我們起床後第一件事,又跑來找木馬玩!






這裡有附贈早餐!

用餐的地方也頗富設計感,而且,每一區的座位都大到不行,大器大器!





食物的選擇也很多!

冷熱飲、開胃菜、壽司、麵包、沙拉、熱食、包子燒賣類、清粥小菜、豆漿油條、小點心等等等...



不過,都普普

大概吃的最開心的,就是薯條了!





用餐過後,再度回到房間!

經過一晚的摧殘,慘不忍賭!

喔對了,薇閣的退宿時間並不是固定的,而是入住12小時後就是退房時間。

像我們昨天晚上九點入住,今天早上九點就該退房囉!

不過今天的行程預計從中餐開始,所以我們延長住宿時間,趁機溜到席夢斯名床小睡一番!




直到再次提醒該退房的電話響起後,才不甘心的離開!

這裡真的好舒服,我家也要搞成這樣啦!(先被我爸丟出家門會比較快!)

最最後是我姊提醒我,才發現忘記跟鏡子上的異想世界拍照。

然後,我姊又不願意鏡子反射拍到她,所以照片中就只剩下拍照的手!是不是,我大賊是不是很幼稚!





從頭到尾在房間裡都光腳丫走來走去,退房時才發現原來拖鞋就在車庫這哩!





堅持要等有沙發的電梯來才要搭的我們,趁著四下無人,立刻來兩張胖小羽的沙龍照!

果然很沙龍,都被我拍糊了

蛤?你問我為什麼沒拍我自己?!

我也很想啊!可我們才住3樓,咻一下就到了,我來不及坐上去擺姿勢呀!





最最後,又在大廳的一湡發現這氣派到不行的沙發,再度出動我家胖小羽女王上前拍照!





連車道都特別有愛意,不過我們沒車,也不知道到底要開去哪!





好啦好啦,我們要離開囉!

有沒有仔細看,這張照片我們三個人通通都入鏡咧!我真會拍!(謎之聲:這哪招?)





從薇閣步行到捷運建南站,一分鐘就可以!

好啦,下一站,就要出發去提前享用我們的生日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