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五)

我實在太太太喜歡今天的照片,立馬作成橫幅圖片!





為了首圖那張圖,不誇張,花了我整整快五個小時的時間,下班坐在電腦前搞到晚上10點多,居然還忘記吃飯?!

忘記吃飯耶!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吧,我只能說我有強迫症啦!

之前投了一筆錢在海吉兒裡,所以現在都可以放肆的去做手足保養。

這個月在6A支援的楊大嵐,莫名奇妙的跟我的放假日幾乎快要一樣耶!有沒有這麼巧~

所以,這種當貴婦的行程,怎麼可以不約楊嵐嵐咧!





原本11點就要衝台北,無奈最近新官上任3萬把火的新阿長meeting 咪到天荒地老!

真正到台北,都要兩點了!

上次意外吃到京站裡好好吃的拉麵,立刻帶楊嵐嵐來吃

短時間內連吃兩次還是好吃!立刻放入大賊台北二日遊的口袋名單!

喔,對了,幾乎這樣的日式拉麵店湯頭對台灣人來說都偏鹹,記得,可以加高湯的!

千萬別像鴨大王一樣傻,他說他上次來不知道可以加湯,硬著頭皮喝完原味的湯頭,笨死了!





吃完拉麵也沒啥時間逛街,我們預約當貴婦的時間快到啦!

慢慢步行到南西店的新光三越,準備當貴婦去囉!

喔對了!我這眼鏡可愛吧!

完全大素顏戴上這副眼鏡,立刻變身18歲少女!((你還真敢講))

偷偷告訴你,這副眼鏡只要100塊台幣,便宜到掉渣!





今天兩個人都預約了腳部深層保養加手部基礎護理,所以兩個人都在沙發區!

這裡的沙發區共有三個沙發,其中一邊是這樣的兩個並排,特別適合好朋友一起來!

ㄟ,楊大嵐,你嘟什麼嘴!





先從腳部保養開始,做到一半,手部基礎護理的美甲師也來了!

oh my God,兩個月一次的貴婦之旅,這次更高級,手腳一起來!

話說,這張照片po上fb,居然有人說我的纖纖玉腿是豬腳?!有沒有搞錯啊!!!好好好,我馬賽克!





手做的是基礎保養,所以比較快!

see,剛剛去角質  + 修型 + 甘皮處理 + 甲面拋光後的手,是不是水晶晶!



剛剛在走進保養室前看到店裡示範的甲片,看到黑色亮片突然眼睛一亮

因為腳已經想好要造型的款式,所以就在手上搞怪!

九支手指只在前端塗上亮片搞漸層感。。左手無名指就全部塗滿滿黑色亮片。

oh我的媽媽呀!我好愛,好愛好愛這樣的顏色呀!!!

還好今天有帶相機出門,可以瘋狂自拍!





疑!換楊嵐嵐做手部護理,可是她搬到對面去坐了!





換楊嵐嵐享受高級貴婦保養之旅了!

結果,你看楊嵐嵐,邊做保養邊看手機裡的running man,邊看邊笑,很...........蠢!

一點都不優雅啦!



還是來看看優雅的我好了!         妳到底要拍到什麼時候)

妳不覺得,我真的很可愛嗎?     (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





繼續我的腳部深層保養步驟!

前面的一堆步驟通通跳過忘記拍,現在是在敷膜,可以選保濕或是美白膚膜,或是選足部的蜜蠟。

我這藍藍的敷膜是美白款的!





包上保鮮膜在蓋上毛巾,等時間就好囉!

ps,對面的楊大嵐女士,看起來也太像女王的架勢了吧!





閒著沒事拍拍環境,這裡的木質感裝潢感覺很減壓,而且,這裡的燈光拍起來超好看的!





播放著輕音樂,桌上也擺著雜誌可以打發時間。

當然,桌上的熱茶也是專門為你準備好的!





呵呵呵,我還在自戀!

不是嘛,我今天就真的很可愛呀!!!





開始上色囉!

還記得我說過我已經想好我的腳要做怎樣的款式對吧!

看看這顯白的底色,猜的出來嗎?





正在幫我認真彩繪的美甲師!





噹啷!我畫好了!

英國國旗就是我這次的目標啦!

雖然說跟我想要的感覺出入頗大。下圖就是我本來想要的樣子!)

不過我本來就說我只要畫大拇指就好,所以我還是挺愛的!

只是當我簽單時發現足部彩繪就是800元後,我就後悔沒有10隻腳趾全畫了!

(是,我又搞不問價錢就做,後悔的半死這一招了!)





全貌長這樣!

話說我把這張照片po在fb上說:跟楊大嵐出門事件開心的事,雖然說我們以後可能剩下菜市場可以去了!

大家不是羨慕我跟楊嵐嵐的好友誼,而已紛紛撻伐我把楊嵐嵐的腿拍的也太粗了!

老天爺阿,楊嵐嵐的腿粗不關我的事呀!(楊嵐嵐之聲:你說什麼你!)   被楊嵐嵐巴頭中...

好啦好啦,我有馬賽克起來了啦!





離開時在廁所前的微燈光下拍下穿拖鞋的樣子,楊嵐嵐說:你的國旗真的很顯眼!

好吧!我那莫名奇妙花的800元,有價值了!





離開時已經晚上六點多,想唱歌嫌太晚,想去逛夜市又懶得人擠人,東想西想居然想不起還我們還可以去哪裡?!

所以我才會說我們以後可能剩下菜市場可以去了。

好唄!吃個晚餐回家最實在! (又吃!)

今天晚餐吃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小南門! oh!吃米不知米價的我,現在才知道小南門如此之貴!





回家後拍下這張手腳的合照,我陷在要開始認真想下次要做什麼樣子了!

yo ho!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