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一)

上次沒吃到,這次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總算來朝聖了!




去年過年全單位跑去北海岸玩時,本來也要到這裡喝喝咖啡,無奈那時人太多,所以放棄!

趁著這次看沙雕人又往北部跑,吃完龍蝦後,決定要喝喝咖啡再回去,阿潔腦中第一個念頭,又是這間洋荳子!

對於我這不喝咖啡的人來說,這種咖啡店吸引力確實不大,沒關係,我愛鬆餅,你們喝咖啡,我吃鬆餅!

然後,上車後我就睡著了,突然醒來,發現還沒到?

ㄟ,這麼久?!

原來,導航上的記錄時間從福隆到這裡大約要一個半小時!

神經病啊!!!開車一個多小時為了喝咖啡!重點是車上還有要下大夜還要上大夜還沒睡覺的耶!

好吧!青春就該這樣揮灑,反正,我們瘋瘋癲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話說,如果開了一兩個小時還沒有座位的話,應該就會開車衝撞這間店了吧!(林阿潔:我的小可還沒繳完貸款耶!)

還好,可能是禮拜一的下午時段,人不多!

來這種地方感覺就要坐在戶外比較對味對不對?

錯,戶外有夠熱,夭壽熱!

我們在沙雕上曬怕了,立刻躲到室內有冷氣的地方坐下!





趁阿潔他們去停車還沒來,我就在這裡隨便拍拍!







好吧,我承認,菜單拍的極度隨便!





櫥窗裡的蛋糕很吸引人對吧!

這裡的咖啡飲料跟鬆餅類的東西是寫單子,蛋糕的話則是親臨櫥窗選取。





點好餐點就等他送來囉!

拍照拍照!難得林阿潔會有一張正常版的照片耶!





這是我選的生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一直在比利時巧克力蛋糕跟這個之間舉棋不定,所幸,我問了店員哪個比較甜?

店員說這個,我就選這個(噗!你不是再減肥?!)

結果,我跟你說,他一點都不甜,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綿密好吃!





這是楊嵐嵐選的德國布丁!

是不是很像85度c有在賣的那個!

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鮮奶味很重的布丁,所以我也只有吃一口品嚐一下而已!

然後,蛋糕真的不是這間店的強項,下次參考參考就好!





結果,我準備的遠足點心現在才拿出來吃





除了我之外大家都點咖啡,看看這拉花,沒啥創意,都是愛心!

這時候就非常期待我的巧克力,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拉花造型出現咧!



結果,我的巧克力長這樣,啥屁都沒!





非常值得期待的鬆餅!

其實我們本來要選綜合口味鬆餅,但因為我跟阿潔都很怕奶油,所以想說請店家幫我們淋果醬就好,不要擠奶油花!

結果,這綜合口味不是果醬,是全部都是xx味道的奶油擠在鬆餅上,唯一不是奶油的,只有蜂蜜口味!

ㄜ。好唄,那就吃最原味的蜂蜜口味鬆餅吧!

這鬆餅就很不賴,外酥內軟,剛烤好的口感非常好吃!





這啥貨?

哈哈哈,嵐說,要切好一塊一塊的比較好讓大家吃,結果,好好的布丁被她搞的根ㄆㄨㄣ一樣,哪招啦!





好啦,喝喝咖啡,聊聊是非後,我們該回家啦!





嵐說,那副墨鏡她帶比較好看!

你們說,評評理,明明就是我帶比較好看,而且,墨鏡是我的耶!!!





今天非~~~常充實的行程就要劃下句點啦!

再次感謝林阿潔和她的小可,下次,我還要當固定班底出來玩唷!





辛苦大家啦!

雖然說我很想再去基隆富基漁港吃海鮮或是去基隆廟口吃宵夜,但我的建議被三個要上大夜的打槍到差點吐我口水!

ㄟ,ㄚ我跟阿潔今天放假耶!車是阿潔開!不然阿潔我們自己去!(馬上被瞪死)

好啦!我們終~~~於要回家囉!

青春就要這樣揮灑之北海岸一日遊,開心開心!

最最後,我們回到林口的時間是晚上六點整!我想,那三個要上大夜的,應該都是邊上班邊肚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