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該適時候寵愛自己才對!



也不知道是上了年紀的感慨。還是世界要末日把錢花光也無所謂。

最近。我在我自己身上花了超多錢的!

首先。是我的頭毛!
遙想上次燙頭髮。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這次。趁著”要當伴娘”這爛藉口。好好的整頓自己的頭毛一番。

當然。找的設計師一樣是非常值得我信賴的Candy。




這次假想的目標。是介於浪漫與成熟的大捲風。討論了很久。決定燙中到大捲的造型。

因為我頭皮很容易出油。導致頭髮很塌。而且髮量不多。更是塌的明顯。

所以在頭頂的地方多燙一個彎度。讓頭髮看起來蓬鬆一些。

又因為本身自然捲。瀏海很容易長成麥當當的m字頭。所以瀏海也燙一個彎度。

好的。討論結束。開始!





從一開始的軟化。然後&#@%($&#$@)*...最後*@$)&@#&....

其實。我本來有記得的。

但是。時間一久。我就忘了。

現在看著每一個步驟的照片。我通通忘記那是啥。





這我知道。上溫塑燙的捲子!

這捲子真的不是一般的重。還好。現在都是改良版的。等上第二劑藥水的時候裡頭的鋼管是可以先拔掉的。





整個過程中。我的頭就反反覆覆的蓋在這罩子裡。10張照片有8張長這樣。我最好還記得起來!



就是她就是她。Candy就是她。每次她幫我做的造型。都會讓人家讚不絕口很久很久耶!





坐了四個小時。我的屁股也快要爛掉了。

終於。接近尾聲了!





這下終於搞定了。

原本想要接著染頭髮。

不過Candy說這次的彎度是比較不捲的。怕接著染會破壞彎度導致更不捲。所以建議我隔幾天再染。
See。這就是我的新造型

不過。因為剛燙完。所以看起來比較捲啦!(再次強調。哀鳳的自拍鏡畫素真的很爛!)





第一次自己整理。彎度是這樣!





第二次自己整理。彎度就大概剩這樣。這也是比較接近我理想中的彎度!

我知道。要問我多少錢是吧!

老娘我好不容易護髮護了一年多。總算把頭髮從稻草救回變成絲絲動人。所以。我這次挑最貴的藥水。

3600大洋!





整理完頭髮後。總算了卻一樁心事

接下來。換我看我的手不爽。

從n百年前。我就一直想要去做手部護理。

有看過這麼愛完指甲油的人手卻那麼乾。死皮多到爆。指緣粗到可以當菜瓜布的嗎?
看看這張照片的指緣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無奈。我那個堅持”吃滷肉飯是必要。吃牛排是想要”的省錢姊姊一直打槍我。

說什麼叫我把抽屜裡的護手霜先用完才可以去給人家保養。

驚!

她怎麼知道我抽屜裡很多護手霜?(謎之聲:廢話。她是你姊!)

所以。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的手始終醜醜的。

曾經常識給別人保養過一次。免費的活動。不過。成效沒有很大(而且還是快兩年前的事了)。

近幾個月。買了我覺得超好用的OPI護手霜+指緣油。

用的正開心之際。就發現有人說。如果死皮不清乾淨。保養品怎樣也吸收不好。

哇靠。這根本就是在說我嘛!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去做手部護理!!!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所以趁著放假。我來到我觀望了一年多的美甲店:海吉兒。

首次消費。可享有手部護理特價999元。原價1400的樣子。

沒預約的我。很幸運排到下午四點的時間!


結果。一隻手保養一隻手泡在水裡。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照。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閒聊中。提到我也想要做足部的護理。Miko說:現在也可以呀!

哇。沒預約也可以?我也太幸運了吧!

只是。我的腳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自己去角質了。非常害羞。所以。我不斷的跟Miko說我的腳真的很糟糕。很糟糕很糟糕!!!

Miko說:沒關係。我見過的腳有多少呀~

哈。二話不說。立刻移駕到足部護理區去!

來。讓你看看我手剛做完保養的樣子。有沒有給它晶晶亮(我的手沒那麼黑。是光線。光線呀!)





她就是Miko。講話細細柔柔的。動作也更是細細柔柔。每做一個步驟。就會詳細說明一次。

不過。我好想睡覺!

Miko說:沒關係。你就睡吧。

我就真的睡了!





睡醒後。腳的基礎保養也做好了。開始進入按摩的階段。

喔對了。Milo說。這張椅子是全美評比後最舒服的沙發椅。是公司特別訂購了。所以很好坐!

也確實是如此。軟綿綿的但不會塌陷。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呀!




後來。拍了很多張保養腳過程的照片。只是。張張都很醜

試想。我的小腿完全貼平在沙發上。小腿的蘿蔔大的跟什麼一樣。我才不要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放放我週邊的環境。有沒有給它很高貴優雅的fu呀!





最後上色。礙於手不能塗指甲油上班。所以手指上了硬甲油。

腳當然要虛華一下。我選了很跳的土耳其藍。擦上去後。真的超顯白的啦!

喔對了。足部深層護理的體驗價是1499。原價2000唷!




最後。我買課程了!

原本要直接在京站買。但是。考量贈品送完不划算的問題。最後問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優惠活動。

配合現在母親節的檔期。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等於五折耶!比當初京站的七折又在更便宜多了。

只是南西店的優惠有限制。每個人只能買兩堂課。不過。買二送二。夠我撐4-6個月了

而且。還有全館化妝品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海吉兒歸類在化妝品的優惠裡唷!)

要去的快去。母親節檔期過了就沒啦!



另外。我就說了我放假不能出門。

只不過是要去新光三越買海吉兒的課程。卻莫名奇妙的多買了兩組品木宣言的面膜。

為什麼會買兩組?因為要湊滿額啦!!!!

我就說。我出門會花光錢!




最後。這是我最近期超級得意的戰利品

超"假掰"拖鞋!大紅+大蝴蝶結=我的!

而且。只要兩百大洋。這。。這是我近期花過最小筆的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