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3 (三)

3 / 5的經典賽雖然2:3輸給了韓國隊。但中華隊還是很棒取得八強門票前進東京囉

今天。就把泡菜吃光光。洩恨洩恨!

不過。這一家很地雷耶!




每次到阪急百貨。都會有不知道吃什麼的窘境。

好吃的東西很多。但我們懶的排隊。

原本今天要去吃想了很久的拉麵。但兩家都排的滿滿的人。少說也要等個一小時以上。

怎行?我們吃完飯還要趕去買過年新衣服耶!
(噗。我lag太久。這是要去買過年新衣服的那一天無誤!)

我說過。我以前不敢吃韓國泡菜。想當然爾韓式料理我碰也不碰。

不過最近胃口大變。瘋狂愛吃。看到阪急有。且不用排隊。那就吃這一間吧!





點過餐後就會送上冰開水。

仿韓國道地餐廳。使用的是鐵杯!

喔對了。這裡如果人多的話會是併桌方式的唷。像我們坐的這四人桌就有兩組客人。





裡頭的空間挺大的。前面入口處還有吃烤肉的圓桌專區。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實在需要加強。那臉臭的跟啥一樣(就是照片中兩個紅衣女士)





快上菜快上菜。我餓了!





餐具就放在桌上的木盒裡。自取!





首先會先送上七道小菜。上桌時我問了服務人員可以加點嗎?

臭著臉只說了”不行”兩個字。頭也不回就走了!

老娘我欠妳錢阿!!!!!!!!

還好。這些小菜還不錯吃!





原本想點兩份定食。但楊嵐嵐又想吃五花肉。還好我有吃一些早餐不餓。那我就單點吧!

辣炒五花肉 200元

這肉挺嫩的。算不錯吃。不過好像不是五花肉耶!

缺點就是非常鹹。連我這吃重口味的都受不了。非常非常鹹。慎食呀!





這也是我另外單點的辣炒年糕。

妳沒看錯。我也還沒偷吃。9條!這一盤188大洋的辣炒年糕裡。只有9條年糕!

這物價飛漲的也太誇張了些!

重點是。這是個大地雷!

年糕完全沒有入味。醬汁味道其淡無比。

所以我該安慰自己。多吃清淡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





楊嵐嵐點的 春川辣雞定食 258元。

跟剛剛炒五花肉是一樣的東西。只是把豬肉換成雞肉。

還好雞肉還蠻嫩的。





定食裡附的海鮮豆腐鍋。

這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東西!

海鮮味很足的湯頭。總算滿足我一點點的失望了!





雖然料理很詭異。不是鹹到吐口水就是淡到吐血(?)。但秉持著楊嵐嵐勤儉持家的美德。

我們還是吃個精光!

只是。桌上的水都快要不夠喝了!





最後。我終於回想起來。

之前溫大巧說過。那年阪急新開幕沒多久。某次她來阪急。所有吃的都要排隊。

好像因為這間排隊的人最少。所以她們就排這裡。

誰知道。還正在排隊時。迎面而來吃完的客人就對她們說:不要排這間。難吃死了!

噗!

真的。我下次再也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