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床上..看著我的小娃娃們...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失眠!!




是。的。

我又要出國啦....

我又要去大陸啦....

我這次要去爬萬里長城啦....





是說..等等準備要在5:45出門..

我現在卻不想睡..暗...

明明就在11點以前把自己搞定..連指甲油都塗好了..

但偏偏就有小學生出遊症候群..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氣死了..我都18歲了還醫不好....(疑?)

既然這樣..我就讓大家看看我行前辛苦的整理行李過程..(呿..誰要看..!!)

首先..為了買我的帝康散光日拋..我整整跑了兩個多小時才買到..

至少跑了10幾家眼鏡行...有沒有這麼難買呀...!!!



再來..為了要穿什麼..我又整整搞了兩個多小時..

好吧..我就是有強迫症..一定要再出發前把每日衣著搭配好才可以..




左邊這是之前預想北京會很冷的打扮..還被我學妹笑說包布袋比較快..!!

右邊就是我新買的口罩..紫色口罩 + 紫色豹紋指甲 = 鍾小倫!





搞定五天的穿著過程咧..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結果..

你看...我把我的房間搞成這樣...





以下有恐怖畫面...未滿18歲請由爸媽陪同..!!













我想..我室友如果看到...應該會砍死我...!!!





好啦。我想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

望著陽台外的夜景。想著更重要的事。

我現在到底要不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