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指甲油上市囉..

某天看到Yahoo首頁上有RMK的指甲體驗活動..

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就預約在6/19 下午三點..

禮拜六的百貨公司..滿滿人潮呀..

不小心還被我看到SK-II邀請小凱老師現場敎妳化妝..

近距離看名人..好開心呀..


小凱老師說..底妝不可以有濃厚感..不然要時時刻刻擔心"走山"般的崩塌..

聽到這個我笑到快要翻掉..還被小凱老師發現..好害羞呀..

不過我買不起SK-II..所以停留一下下就走了..



阿..扯遠了...

預約的時間一到準時出現在櫃前..

但是服務我的櫃姐還沒出現..

所以一開始是另一位櫃姐幫我服務..

先瞧瞧..這是今天會用到的傢伙..(只有檯面上的..壓克力盒裡的不是唷..!!)



再來..因為今天我是穿短裙逛街..所以櫃姐很貼心的幫我蓋上小毛毯..



開始囉..

首先..先修型..因為平常不可以留指甲..所以這步驟就是把指甲修順而已..

左邊就是一開始幫我服務的櫃姐..幫我磨了兩支指甲..就換右邊的櫃姐接手..



再來..按摩雙手..

用的是臉部專用的按摩油耶..

因為櫃姐說目前還沒有出產手部的按摩霜..所以就先用臉用的..超大手筆..

而且按摩的範圍是整個前臂耶..超豪華..



再來..上指緣油..

這款指緣油超好玩..是用按壓的方式擠出來..前端有軟毛刷直接塗上去就好..很舒服..



接著..是幫指甲去角質..很特別..我從來沒聽過要幫指甲去角質..

用的是一個小木棒..前端扁扁的..包上薄薄的化妝棉..在開始在指甲上推..可以平滑指面..



再來..是去除指緣死皮..

櫃姐有教我不要用剪的..會長的更快..用磨的會比較漂亮..也比較不會一直長..下次試試..



再來..上色囉..

櫃姐問我要上一層還是兩層..但是我看上一層後就很顯色..所以只上一層..

上色後..會在塗上最後的保護亮光透明指甲油..



最後..噴上快乾噴霧..



將將將..完成啦..



在跟櫃姐聊天的時候..有說到我超愛玩指甲油..

所以他看到我選的顏色時超訝異的..想說我怎麼會選這麼樸素的顏色..

哈..隔天要上班..要低調呀..

再看一次我選的顏色..帶有珠光..很接近裸膚色..



這就是今天幫我服務的櫃姐"嘉茵"..我要找她拍照的時候它超害羞的啦..


體驗的活動好像只到六月底..

而且直到結束離開櫃位..完全沒有推銷產品耶..本來我已經做好要買一瓶的準備了說..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上網預約..

http://www.iloverm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