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30(一)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燒餅才意外跑到沙美老街。而不是逛了老街才吃燒餅。

果然。我們的思維異於常人呀!








離開禮拜一休館的西園鹽場後。不知怎麼的。楊嵐嵐的手機又搜尋到吃的。

閩式燒餅"楊嵐嵐說他在網路上也有看到不錯的評價。正好手機又找到。那我們也去當觀光客吃吃。
找到大概的位置後。就看不懂導航的路線在畫什麼了

沒關係。我下車問人。

問的就是這家美式炸雞的老板娘。

他說。閩式燒餅在老街裡。往前走十到十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那還等什麼。把車上等我回音的人通通叫下來。我們要逛老街啦!

喔。這家炸雞我們也有買。ㄜ。普普!





重點是。從今天一大早買完金門高梁到現在。我們還沒找到提款機呀!

身上都沒有半毛錢的我們。問了問路人。還好。這條路往前直直走在轉個彎就有土地銀行。

滿心歡喜的走到後。我告訴你。土地銀行的提款機暫停使用

我的天兒呀!真的要讓我沒窮死在金門就對了!





還好。眼尖的阿斌哥在剛剛入口處的地方有看到合作社提款機。

抱著橫豎都要死的份上。我們再往回走。

有沒有看到。

嘿。鳥鳥的不起眼的舊舊的提款機真的可以領錢耶!

第一次有領到錢想要痛哭流涕的感覺呀





總算可以專心的往老街前進。

但可能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老街非常冷清。

遠遠的還看到金沙戲院耶!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有營業了!





只有雜貨店還有開門。

這樣的雜貨店讓我好有感覺唷

你也知道。我也是鄉下的孩子。差點我就想在這裡逛起來咧!





路上正好遇到五六個手拿閩式燒餅正在邊走邊吃的觀光客。

問了閩式燒餅哪買的後。她們順便說"要快點去。快賣完囉!

瞎毀。快跑

喔喔。有有有。看到閔式燒餅囉。





話不多說。立刻衝進店裡。

老闆只剩甜的囉,要幾個?

我們不要吃甜的。我要吃鹹的。蔥的蔥的!

老闆沒有囉。今天不會再出爐了!

啃!





結果。我們只買了一個。一人吃一口嚐鮮就好。

只於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想吃甜的。所以我沒有吃呀!





喔對了。這裡也有很多賣"高梁蛋捲"的地方耶。

光是閩式燒餅的左右兩邊都各有一家。不過我們都沒買。不知道吃起來高梁味會不會很重。






沒有吃到夢想中的鹹的閔式燒餅。所以我們乾脆在老街上亂買東西吃。

佳葴學姐和阿萍看到這攤蚵嗲的生意好像不錯。所以買了一個吃。

作法幾乎就跟我們澎湖的炸粿一樣。只是餡料換成蚵仔。

現買現炸。燙的咧!





等的美食的時間。我們就悠閒的坐在別人家門口吹風。

是不是。自由行的好處呀! (迷之聲:也太自由了吧!)





好啦。吃也吃飽。休息也休息過了。

我們要繼續上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