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表達什麼? 新衣服? 凌亂的書桌? 還是螢幕裏的美女?

。 











是的。。今天就是要展示我的新作品。。不。。是蜈蚣腳。。

看看我的鞋櫃。。早就塞爆N百久。。宿舍小呀。。沒地方擺大鞋櫃呀。。

(是誰叫你一直買鞋的。=.=









話說從大學愛漂亮開始..我就開始為鞋子煩惱..

因為..我有一雙媲美航空母艦的大腳..

大概穿的下的只有球鞋..但是偏偏我又愛穿裙子..你能想像上半身美麗優雅的打扮配上球鞋嗎?

而且還不是女生比較優雅的球鞋..是要穿到男生尺碼的那種運動款..

我想我穿過比較"淑女"的大概就是"ˇ"牌的基本款了吧..是不是很冏..

這種事我幹了3年多..當然..偶爾會在台北地下街買到女生最大號的鞋..硬塞塞的進去的話..我就買

腳痛也沒關係..為了愛美我可以忍..導致我現在有一隻腳趾看起來是變形的..好可憐....

後來在大四的時候..我發現網拍可以買到大尺碼的女鞋..才解救我不堪入目的造型搭配..

只是..動輒一雙一千多塊..對當時是學生還在家樂福打工的我..吃不大消..

所以大概久久才買一雙..




出了社會後..接觸網拍的機會更多..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愛買鞋..彌補我之前的遺憾..(大頭..愛買就愛買..藉口一堆..)

"一雙好鞋..可以帶你走到好的地方"..藤堂靜說的..(該不會又不知道她是誰了吧!)

網路上的鞋價從290~N千都有..只是阿..節儉的我..都是挑便宜的買..

不是很在乎鞋子可以穿多久..在我的觀念裡..衣服..鞋子只要好穿舒服便宜就好..

這樣才可以一直換一直換都不會心疼..你說是吧..

今天收到新買的四雙新鞋..心血來潮拍的照..然後..突發奇想想把所有鞋子都拍一拍..

我想如果被我爸我媽看到我的鞋子這麼多..我想腳會直接被切斷..以後再也用不到鞋子之類的..







這兩雙就是我新買的涼鞋..我想我看這兩雙應該已經有一兩個月了吧..

只是這家鞋的品質沒有很好..所以我猶豫超久..

實在是因為現在沒有什麼好看的平底鞋可以搭配衣服..所以就買了..

夏天快要過了..就在我下標後的一兩天..發現所有涼鞋都半價..還好..賣家願意以半價賣我..

這兩雙的單價都不超過300元..是不是很划算..






這兩雙也是這是新買的..單價也是不超過300..

不過右邊那一雙實際穿起來還挺詭異的..






有沒有發現左邊的那一雙跟上面左邊那一雙很像?

好啦...我知道你眼睛沒瞎..看的出來只有顏色不一樣..

這雙鞋超神奇..

我在網路上找類似的款式找超久..但是一直都沒看到大尺碼的..

好不容易找到這一家..重點是它有8公分高..穿上去我直接跳180公分..但我太愛的..所以還是買了..

沒想到..一點都沒有穿高鞋子的難走路感..超好走..而且鞋子輕又高..所以看上去腿的比例變超長..

愛不釋手呀..你說..現在半價怎麼能不多買咧..

右邊那一雙就是SOso到在SOso..現在是拿來上班穿..






左邊單價490..右邊單價490還是590..忘了..

左邊這一雙是在台南逛夜市買的..當初穿了四天..覺得怎麼搭都好看..

不過穿這雙如果不穿襪子(絲襪)感覺很怪..所以現在很少穿(熱的要命誰要穿絲襪阿)..

右邊這雙是買衣服的時候順便看到的..本來想要買的豹紋款式沒了..退而求其次買大麥町紋的..

高度大概5公分吧..也是好穿又修飾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只可惜..因為前端的底部太薄了..踩到水水會滲進鞋子裡..所以下雨天一定穿不得..

但是因為太好看..又買不到新的..所以我捨不得丟..反正..我就大晴天穿就好了嘛..





這兩雙是在士林夜市買的..左邊單價190..右邊單價390...

不過其實這兩雙都太小..而且還是小3-4碼..但是我想涼鞋不會有壓迫腳趾的問題..還是買了..

不過缺點就是因為比較小..所以腳後跟會有點超出鞋子..整體來說不明顯..

所以夏天穿裙子我很喜歡穿這兩雙..很耐走唷..我把它們帶到江南操還沒壞耶..強..便宜也有好貨..





這兩雙都是在網拍買的..不過兩雙的單價都忘了..390-490之間吧...

左邊的完全就是衝著蝴蝶結買的..但是穿起來好像沒有很好看..

而且可能是只有一條線夾在腳趾固定..所以穿一穿腳會划出鞋底採馬路..

而且仔細看會看到腳踩的周圍有小碎鑽..看起還很好看..採起來很痛..

右邊的我超愛..大大的玫瑰符合我招搖的本性..我本來是要買桃紅的咧..還好我有收斂一點點..

很好穿..也穿很久..在香港幾乎就是穿著它趴趴跑..

不過因為穿很久了..所以後面的鬆緊帶鬆了..現在穿起來很"ㄌㄤ"..

但這樣的玫瑰花樣已經買不到啦..所以我還是捨不得丟..爾偶會拿出來穿一下..看爽的成分多..





這兩雙也都是在網拍買的..左邊特價190買的..右邊好像390..

沒幹嘛..就是當拖鞋穿..

但是現在出門少穿拖鞋..上班又要先穿好彈性襪所以不可能穿夾腳鞋去..

加上右邊那一雙靠近打拇指的鑽會磨腳..所以穿的次數少..

不過出門買個東西就回來還是會穿啦..拖鞋是一定不會少的嘛..





這兩雙也都是在網拍買的..兩雙價錢一樣..但不記得是390還是490..

當初是想買冬天穿的平底鞋..就挑了這兩雙..不過現在看看..好像不怎麼樣耶..

是說照片有色差..右邊那雙是深紫色..我愛她的顏色..





左邊是在高雄新崛江買的..420的樣子..右邊網拍買的..290還是390..

在高雄參加表妹的婚禮後..穿去的鞋子實在讓我很不舒服..所以臨時買的..

也還好新崛江正好有賣大尺碼的鞋..不然就要一路用舊鞋撐回台北囉..

不過前端原本有個緞帶蝴蝶結..只可惜一直沒辦法把蝴蝶結拉好..所幸剪掉..

這雙也是有點高度..不過走起來也是超好穿的..

右邊那雙低跟鞋純粹就是想買一雙低調一點的鞋..(要低調但還是挑黃色..很欠揍..)

很好穿..也穿好久..隔很久的後來甚至有再回購一雙淡粉色..

不過粉色穿起來就不好穿..明明是同一款..但是就是怪..所以穿一穿天皮壞了就丟了..





左邊的鞋子是我從大學留到現在的囉..早就忘了多少錢..不過也是幾百而已..

這雙鞋穿起來視覺上腳會覺得小一點..而且採起來扣扣扣的聲音我好喜歡..所以一直留著..

但缺點就是穿久了腳好痠..所以現在穿的機會不多..除非很正式的小禮服會搭一下..其他也是看爽的..

右邊也是買衣服順便買的..390吧..!

還記得我把它當新年的新鞋穿..(今年的樣子)..

誰知...現場試穿剛剛好..沒想到我過年一穿..腳快痛死了..

腳趾頭超痛的..但是..新年就是要穿新衣穿新鞋..死也不換下來..

但那次之後到現在就沒穿過了..

側邊的愛心超漂亮的..我的菜我的菜..就是因為那些愛心..所以它得以存活到現在..

等我找到穿它不會痛的秘訣後..它就會在重出江湖的..!!





最後這一雙我愛死了...你看看它後面的蕾絲+蝴蝶結..根本就是衝著我來的呀..490..便宜吧..!

其實這一雙我還有買香檳色..但是當初穿出去才發現買太大..

但也穿出門了..所以不能退換..

那..我就再買一雙小一號的..挑了個ㄅㄧㄣˋ ㄅㄧㄤˋ的大紅色..

從此..一次再也沒穿過..為什麼..因為它的高跟穿起來會讓天皮很快壞掉..

(天皮就是鞋跟上小小黑色的那一塊..)

而且..就是因為第一雙香檳金真的大很多..所以故意再買小兩號..結果剛剛好的剛剛好..有點緊呀..

導致它被冰到現在..是不是連刮痕都沒有..新的咧..

我想..等我結婚再拿出來當穿好了..大紅色多討喜呀...





好啦..我的鞋子現存的就是這些啦...

ㄜ..我是說馬靴不算..我有..5雙靴子..ㄜ..還有一雙DADA的運動鞋啦..ㄜ..護士鞋也有兩雙..

哈哈..over..大over..

你/妳喜歡哪幾雙咧...

另外..有看出其他重點嗎..

我在炫耀我的腳趾甲顏色..

生平買了貴松松的O.P.I指甲油..

結果擦在手上顏色不配膚色就算了..還超難擦的勻..(是誰說O.P.I是指甲油界的Qreen的 ! ! ! )

結果避免浪費..拿來塗腳..
意外的好看耶..而且塗腳誰看的到顏色勻不勻..

哈哈..我就說..我是節儉的好孩子嘛...

是說..我下次應該要來介紹一下指甲油..

光是花在指甲油的錢..就快要逼進5000了吧..

阿...阿...如果我爸看到...我連手都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