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太魯閣狂飆下山..縱谷的最後一個行程就到啦..



七星潭是一個讓我幾年前第一次來就吐血的地方..

我還記得那一次是從市區出發往太魯閣..

沿路看到七星潭的觀光指標..就順路騎了過去..

沒想到越騎越毛..路小就算了..騎到中途還兩邊都是阿飄的家..

雖然說是大白天的..但阿飄它家就這麼鄰近著小小的道路..你說..怎麼能不毛..

更誇張的..到了七星潭還不知道這就是七星潭..

(*#&$(*^#%*&#!&%^#%&^#*$&#*$&^*&#..潭在哪?!..不就是一望無際得大海嗎?!..

我們一家澎湖人跑到花蓮看海很蠢耶..所以那一次的七星潭之旅..

就在毛骨悚然下到達..悻悻然的離開..



這次硬楊嵐嵐要求..加上我愛柴魚..所以再次造訪七星潭..

就在市區轉往太魯閣的分岔路上..就有看到右轉往太魯閣..左轉往七星潭的路標..

不過當下是先往太魯閣..

後來從太魯閣回程的路上..我又再度發現指引我們經過阿飄它家的指標..

雖然說不知道下一個入口在哪..但是當然不騎這一條..

還好..再往前騎一會兒..就會發現另外的入口..是在一間大學旁..

寬廣的大馬路..這才有觀光景點的FU嘛..

一入口其實沒有很顯著的告訴你這就是七星潭..不過我來過..我就是知道呀..

這裡有一個大大的用紅磚頭舖設而成的停車場..也有很多小發財車在此做生意..

不過我們不在這裡下車..偏偏要再往前面一點騎..想說能不能看到不一樣的View..

哈..我只能說我真Lucky..看到的景色跟剛剛孑然不同.

藍天..白雲..青綠的草地..湛藍的海水..加上椰子樹..


是不是..夏天夏天..只可惜椰子樹葉還是枯黃的..不然就更有夏天的感覺囉..


穿過椰子樹所在的草皮..就更往海邊親近了些..

雖然海風很大..頭髮很亂..但依舊不減我們拍照的興致..

望向遠方還有些一對對的愛人們..

再看看我身邊...媽呀...怎麼是楊嵐嵐..不是我的Mr. Right 阿..!!!


好吧..既然沒有Mr. Right ..那就不下去玩水..也不下去撿石頭了..(這是什麼濫理論..)

盡情的拍照過後..也差不多下午兩點多了..

我的肚子餓咧...我要吃飯飯...

二話不說..我們決定出發往柴魚博物館..

G.O...................................

拔特..柴魚博物館要怎麼走阿..怎麼都沒有指標?!..

所以..又再回到小發財車很多的停車場上去問攤販..

臉皮很薄的我們兩隻小咖..不好意思只有單純問路..於是假借買東西知名..行問路之實..

問好路..也買了瓶"冰紅茶"..但是..不得不說老闆廣告不實..喝起來明明就是溫麥茶嘛..




怎麼走其實很簡單..就從停車場往剛剛椰子樹的地方在直直騎就可以了..




到了到了..周圍其實沒有其他的東西..就大大的一間博物館..

招牌的粉桃紅扛棒上寫著好可愛的"七星柴魚"


博物館的玻璃上貼著大大的柴魚春聯..

有沒有很可愛..

"柴魚財餘也"


博物館裡面禁止照相..所以有興趣的只好自己前往囉..

不過我對裡面博物館到底展些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只記得有一個小小的鯊魚池..

還有二樓..但是..二樓我們好像沒上去耶..

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它的賣場吧..就設在博物館裡..

我們到的時間..正好也是一大批觀光客到的時間..鬧哄哄..好吵..好亂..

試喝了一杯柴魚海帶芽湯...嗯嗯嗯...真好喝..可惜我現在住宿舍..要不我一定要買回來煮..

人很多..搞的我很不耐煩..偏偏楊嵐嵐這個標準觀光客又一直東看看西摸摸..

最後還是在我脅迫加不耐煩大叫下..簡單挑了幾樣伴手禮..

就這麼煩躁的結束被我逛的超噓的博物館..

話說我們出來後..那一大票觀光客也要上車了..裡頭瞬間空了!!..靠..但是我不想在進去了啦..

這裡也有販賣餐點..所以特地將午餐留到現在才吃..

點了一份黑潮拌麵+章魚丸..

我只能說..世界上怎麼會有人不愛柴魚呢..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若要以觀光區的角度看這裡的餐點..其實不算貴..

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吃飯..

特別的是禮拜日還有現場製作 "打打喜"..

喜歡吃生魚片的不要錯過囉..

右下角的照片就是我們吃的章魚丸跟黑潮拌麵..

可惜餐點送上的時間我在廁所..沒看到柴魚花飛舞的畫面..

上面的照片是吃飽後強迫楊嵐嵐跟我拍的..

當我在喬角度的時候還一直叫楊嵐嵐頭要出來一點..

結果拍出來..楊嵐嵐好可愛呀..你說是不是..

好啦..吃飽喝足..我們又要上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