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很虛..超超超虛的..如果要研究松園別館者..千萬別進來..!!



這次旅遊僅把松園別館列為備案..原本想說可有可無..

但是從七星潭回市區的路上..竟然又找不到原路..

只好沿著"市區"的標示走..還一度以為自己騎錯方向..原想回頭的說..

沒想到..就在邊騎車邊認路的同時..發現"松園別館"四個大大的字..

煞車..掉頭...我又不小心找到景點啦..

上面那一張照片就是松園別館的入口..有別於其他景點有扛棒..這裡卻沒有..

會確定就是這裡..是因為那一排日據時代留下來的辦公室..

順著入口的走道..看到有一些人坐在那兒..就去湊湊熱鬧..

猜猜那一些人在幹嘛..猜的到我就隨便你..!!




就在那些人坐的旁邊的小屋子..就是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裡頭販售很有懷舊感的東西..

楊嵐嵐在那裡看上大大花的杯墊..還有一個寫著大大紅色"囍"字的杯墊

正當她猶豫不決要買哪一個時..突然一道光閃進我腦子裡..

"楊嵐嵐..我們錢包在車子裡..沒有錢ㄋㄟ."

見鬼了..沒有錢還可以挑這麼久...是來亂的喔..





再到外頭看了一張小小的園區簡介..知道這裡有防空洞..便開始我跟楊嵐嵐瞎找的旅程..

晃了晃..發現松園別館裡什麼沒有..松樹真的很多..





繞到另一個地方..還可以看到市區的景象耶..

遠遠的眺望大海..有一種異常寧靜的美好..

只可惜..地上的水管好煞風景喔..!!






我想..園區應該還在興建些什麼..

至少我們就有看到半完成像咖啡吧的木工..(我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吧啦..我亂猜的..)

還有透明電梯耶..是說都沒看到人在坐就是了..







繼續隨性的走..隨意的拍照..

簡簡單單的老房子..隨處可見的松樹..加上蔭綠的草皮..真的有別於一般的觀光景點..好悠閒..







隨便一塊木頭椅..或坐或站..就可以拍出不一樣味道的照片..

好啦...閉嘴...我知道是做作照...你給我管...!!!




話說我們逛完了一圈..卻完全沒看到防空洞在哪..

不死心在看看簡介..喔..原來..請看下圖右上及右下的照片中..那小小鐵紅色的門..

它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防爆門..沒意外的話..防空洞應該在裡面..沒開放就是了..




好啦..我們逛完了..

拔特...某楊姓女子吵著要去買杯墊..

好好好...去買去買..

沒想到買了一個回來後..某楊姓女子又說另外一個也想買...

(翻桌...)    

你是不會一次買兩個喔............................!!!!!

趁著她去買杯墊的兩趟時間裡..老娘我閒著沒事大概自拍了有20幾張照片吧..

你看你看..我有很認真的把房子拍進去喔..



好啦..故事到了尾聲............(靠...你什麼時候講故事了..)..謎題大揭曉..

剛剛說的那一些人..位置就在上一張照片的右上那一張..被我的頭遮住的地方..

他們......................在串珠珠..(在這裡串什麼珠珠ㄚ).........還有老師教學咧...

哇哩咧...是有什麼典故嗎?!...整個跟古蹟很不搭耶......




好啦..虛晃的結束不小心找到的松園別館..我們要繼續尋找回家的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