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會走6-8小時的太魯閣+七星潭行程..卻在短短3-4小時內結束..

只好滾回民宿想行程..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

就在我呼呼大睡的同時..楊嵐嵐用了她高科技的手機找地方玩..

拔特..只找到MSN上有人叫她買麻糬回去...=.=///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店..

好吧..等我一覺睡醒後..五六點了..我們去覓食吧..!!





南濱公園在我的印象中除了悠閒..還是悠閒..

至於夜市..說實在的..南濱夜市對我來說一點興趣都沒有..

騎了一段不算長的路..南濱就映入眼簾..


假裝自己是在地人..硬是把車從公園騎到濱海步道上..

花蓮海岸線很長真的不是蓋的..走到哪都會有海景..

也許是黃昏..太陽不那麼烈..大大小小攜家帶眷出來散步的比比皆是..

當然..一雙雙一對對閃壞我眼睛的情侶也很多..

唉..只可惜我身邊還是楊嵐嵐..怎麼沒有換人啦...!!!


在這條步道上閒晃一下..緊接著就往夜市的方向去..

就在那一瞬間..我看到即將下山的太陽公公..

哇..親眼目睹果真很美...(試了很多張..卻拍不出當下的美...我想換GF1了..)


近年來的南濱應改有整建過..至少跟我印象相比..就多了遮雨棚..

但或許是時間還早..才下午五點多..營業的攤販不多..只有兩家果汁攤跟一家熱炒有開..

就連之前通往公園的馬路兩旁的很多原住民小吃都不見了..

所以..我們啥也沒買..就離開囉..

話說地圖上還有一個北濱公園耶..不去去怎行..

就在離開南濱往右轉直直騎..就可以看到北濱公園啦..


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打網球..想說我們要繞進去看看..

沒想到..悲劇發生了..

自己為可以繞到公園裡的路..騎一騎卻變成都是住家的死巷..

還有狗耶..而且是我最怕的土狗..立刻被狗吠了幾聲..我們採到牠地盤了...!!!

眼睜睜看那隻狗虎視眈眈的盯著我們看..一付就是想咬我們的樣子..

通常遇到這樣的時候..就是加速離開就對了..

拔特..我就說我們騎到死巷..加速離開是要去撞牆嗎?..

想掉頭落跑..卻又怕牠一口氣追上來咬我們..所以..我們不停的跟狗對峙..

還好..就在我利用油門加速的聲響短暫嚇跑牠後..立刻掉頭..狂奔而去..

耳後還不停聽到狗狗狂吠的聲音..

我多怕牠追到我們阿..(是說楊嵐嵐應該更怕..她坐在後座吶...)

呼...驚嚇過後..我對北濱公園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你看看..現在回想還是會覺得膽戰心驚..

心驚驚到我們接下來去哪裡的順序我都忘了..
(應該是少年失智還是老人痴呆吧..跟狗啥關係..)

印象中我們拿著民宿給的美食地圖到"黃金金三角"吃東西..

吃了一心泡泡冰..口味還不錯..不過跟士林的不一樣..這裡不是綿綿冰..是細細的刨冰..

再來..吃了一品香扁食.. 嗯...口味依舊..在我心理..只要餛飩都是好吃..

然後..楊嵐嵐戰力歸零..她說她再也吃不下東西了..

回程試吃了德利豆乾..帶了幾包拌手禮..我們..再度滾回民宿..

拔特..觀光客就是要吃光光有名的美食你說是不是..

所以老娘我外帶了海埔蚵仔煎回民宿吃..

不吃則已..一吃吐血..

果然..有名的東西要好吃真的要運氣..

醬料沒啥味道..蚵仔就是養殖大顆口感..少了點海味..外皮一點酥脆感都沒有..

連青菜都是另外炒過包進去..超油膩..吃到一半我就不想吃了..

我覺得我們醫院外面賣的都好吃多了..

建議想去吃的可以考慮一下..沒東西吃了再去..

沒想到自以為今天最後的點心會以被炸到收尾..所以我不開心..

硬是盧楊嵐嵐再去一次自強夜市..我要買好吃的QQ蛋..

至於我們除了吃QQ蛋外..還吃了現烤包料的的雞蛋糕..

老實說..不好吃..又貴..(怎麼今天一直被炸到..)

還好..最後喝到的廟口紅茶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我只能說..廟口紅茶的口味很特別..既不是阿薩姆紅茶..也不是麥香..也不是咖啡紅茶..

我不會說是什麼樣的感覺..但就是一個讚字形容..

可惜已經吃不下..就沒有在額外嘗其他的點心..

否則..我還挺想吃吃大西點..蘿蔔糕跟蛋餅的..

右上就是廟口紅茶旁巷子上的復古燈箱..很有fu吧..

中上是楊嵐嵐的睡衣..她都不相信我說這比她的尿布褲好看..大家評評..是不是嘛..

右上就是廟口紅茶的店面..紅茶是從高高的二樓送下來的唷..


最後..我們不知道怎麼玩的玩到曾記麻糬前的懷舊腳踏車..做做樣子..

我想..如果真的騎走..應該會直接解體吧..!!

好啦..第二天結束..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