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會人員:佳葴.瓊娟.阿珠.阿珠媽媽.小弟弟.小福寶.小栗子..

早在團團圓圓初到台灣時..我就一直想去動物園..

沒想到都事隔多久了才成行..

日子真的選的好不如選的巧..

9/16也是我的紀念日耶..我第一次失戀的紀念日..

但是今天沒有時間悲傷..因為有活潑好動的小朋友..
(謎之聲:都幾百年前了..悲傷個屁呀..)

我想是我的遲到紀錄10隻手指頭數不完..

前一天..可怕的佳葴學姐就警告我..

不可以讓小朋友等待遲到的阿姨..

有嚇到有嚇到..所以10點集合..我9點30就到啦..

還為了吃早餐刷離捷運黃線範圍..

時間一到..就往動物園出發啦..

想想上次去動物園..好像是大學了耶..

現在都可以用悠遊卡直接刷卡進去..不用買票..

一進大門..領了張熊貓館入園時間..當然就先去熊貓館囉..

可惡的是..圓圓去健檢..留下來的團團在睡大覺..

拍了拍一動也不動的團團..就在離開參觀路線時..團團醒了..

也太巧了吧..還好人不多..可以再進去..

一醒..就看到園區人員準備吃的..果真..會胖不是沒原因的..睡飽吃..


離開熊貓館..也接近中午了..

沒看到傳說中很貴的熊貓餐..今天中餐吃麥當當..

天氣熱..喝飲料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喝光一杯大可樂..天氣熱呀..

接下來走道無尾熊館..冷冷清清..僅有幾個幼稚園的小朋友+老師在參觀..

唉..想當年無尾熊也紅極一時耶..真是現實的台灣人..


看完無尾熊後..天氣真的熱翻了..

所以懶人的我們就坐遊園車直接殺去企鵝館..

下車的地方其實離企鵝館有一段距離..

沒關係..我們先到兩棲動物館..

裡頭很多各式各樣的蛇啦..蜥蜴啦..烏龜啦..青蛙啦..等等等..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地上的這些東西...好好玩喔..


接下來慢慢走到企鵝館..

可能是天氣熱..超多人坐在裡面的椅子上享受南極般的溫度..

沒睡多久的我開始累了...超涼的冷氣讓我差點睡著..

但說到企鵝館就可以看出館方用不用心..

斑駁的牆壁..脫落的油漆..唉..是蓋太久了嗎?..

也且也沒有看到企鵝跳進水裡游泳..有點可惜..



接下來沒有冷氣吹了..但一出企鵝館就有一間萊爾富..

喔..真是優...我想我今天光喝飲料就快喝到水中毒了吧..

稍作休息..

開始逛被關在柵欄裡的動物..

很多..超多..但是我已經一邊走一邊打瞌睡..

所以很不用心..幾乎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直到看到可以玩的東西才有勁兒..


我發現阿..裝飾的動物比真實的動物更吸引我耶..

沿路走..沿路拍照..

下午陽光也不那麼強烈..

就這樣慢慢散步..

走到出口..也差不多要關門咧..

但是硬是讓小朋友們在噴水池裡玩個痛快..


一天的行程..就在歡笑中結束..

詳細介紹..請參閱我的相簿..

繼續想想..下次要去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