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今天是9/14號..

OH MY GOD..

我來長庚第四年咧..好可怕..

想當初選擇在澎湖工作..但是被我姊丟抹布的趕到台灣..

新進的菜鳥..在學姊的瞧不起下大哭了一場..

躲在宿舍小小的床位裡..咬著棉被哽咽到不行的跟我姊說我要回家..

在3B的病房還沒滿三個月..每天都說要離職不用賠錢..

在沒人敢抽籤的時刻..隨便第一個抽也抽到要轉調新單位..

在7D新單位的新日子..每天不適應..又回到New nurse每天想哭的日子..

在抽籤抽到過年要上班不能回家的時候又忍不住放聲大哭..還怪我姊姊都是她害的..

也曾經在被以為感情好到不行的醫生兇時大哭..

就這樣嘻嘻鬧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從菜菜鳥變成立志要兇不拉機的機車學姊..

到現在香香學妹居然說我變了...變的不兇了..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也就這麼過了..

老話一句..今年年終沒超過10萬我就要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