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會吃....

也特別愛喝飲料..

每天步行上班的路上..都會告訴自己..

"今天喝水..不喝飲料"

hold住進7-11買純喫紅的欲望...hold住路過地下街丁香珍奶的誘惑..

一上班..什麼屁都來了..

"快快快..我們來訂飲料"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

加上這幾天小夜下班瘋狂吃宵夜..但是居然都沒有變胖耶..

某天..把我最近的異象告訴楊嵐嵐後..他立刻冒出一句

" 糖尿病啦 ! "

噹啷...晴天霹靂...

多吃 多喝 多尿 體重減輕 不就是糖尿病最典型的表徵嗎?..

而且我門家族有遺傳耶...好可怕..

但 俗仔倫 不是叫假的..

雖然在醫院驗血糖就向殺死螞蟻一樣簡單..

但是我怕痛..也怕結果..所以怎樣都不敢驗..

沒想到今天一個不小心被針扎..(當然是乾淨的針)

流出了寶貴的一滴血..立刻驗..

吃了一整晚..算是飯後血糖..

F/S : 129mg/dL

哈哈...沒病沒病..

我的胰臟..你要繼續撐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