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7(一)

我愛龍蝦!





就在要去福隆看沙雕的路上,意外看見這間店,印象中,我怎麼好像有看過什麼介紹過這間店,評價好像不錯。

看完沙雕,熱到要爆炸,突然間沒有了吃福隆便當的欲望,只想找間有冷氣的地方吃飯,就想到剛剛經過的這間餐廳。

二話不說,驅車前往!





門口上就擺著滿滿的活跳跳的海鮮!

看看她們三個,開心的咧!





龍蝦大哥們,你們通通躲在角落幹嘛?





話說我這道道地地紮紮實實的澎湖人,看到這活跳跳的海鮮還是會欣喜的!





這餐廳的菜單就這樣簡單的一張,這張菜單只是其次,真正的點餐方式是在外面看著剛剛那些活跳跳的海鮮點。

這裡的菜有分大中小份,我們六個人,點的是小份的,也吃的爆飽!





餐具!

我覺得這些東西小小的,看起來格外可愛耶!





好啦,簡單的菜色大家說個大概後,我就去外面點海鮮囉!

楊大嵐這張看起來好萌!





這兩個人來瘋的,下大夜跑出來玩,今天晚上還要上大夜!

拍拍手,大家幫這兩個瘋子拍拍手!





上菜囉!

這是剛剛挑的海鮮之一"燙盤蝦

哈哈哈。那菜名是點菜人員說的啦,不過,我現在才知道海鮮真的不便宜,這一盤要280元耶!

可是,可是真他奶奶的好吃!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原味這麼鮮這麼彈牙的蝦子,簡單的川燙就好好吃!





每次必備的青菜"腐乳炒空心菜

我討厭胖胖的空心菜!哪有空心菜梗這麼粗的啦!

不過,好像大家都愛吃這個,好唄好唄,我怪!

不過這胖胖的空心菜吃起來倒是挺嫩的,不會有粗粗的纖維感,我小小改觀一下,但我還是喜歡瘦瘦的空心菜啦!





蚵仔蛋

蚵仔最多餐廳的作法,不是炸就是鐵板,或是蚵仔煎,像這樣簡單的炒蛋我還真沒吃過!

蚵仔很鮮,不過我也不喜歡這種大顆肚子超胖的蚵仔(我到底還有什麼喜歡的?!)

是說吃起來很好吃耶!至少沒有我怕的口感啦!





辣豆瓣鯊魚

這是我吵著要點的,我好愛鯊魚肉呀!

這裡的鯊魚肉很嫩,應該是部位的關係,有點接近鯊魚煙的口感,跟我平常吃到很Q韌的口感不同!

鴨大王說她不敢吃鯊魚煙,不過這道她說還不錯吃耶!





紅燒肉

我說,以後來海鮮餐廳還是點海鮮就好。

這肉不難吃,但就很一般般!





吃飽用的"炒麵

本來想點海膽炒飯,很特別耶!海膽我只吃過生吃、炒蛋,還沒吃過炒飯耶!

不過,餐廳缺海膽,今天沒這道菜,好唄,那就點最一般的炒麵吧!

這是兩份的份量,是我愛的油麵,還算不錯吃啦!





主角豋場"蒜茸蒸龍蝦

龍蝦是我挑的,這一隻960塊錢,我現在才知道龍蝦這麼貴!原來我家把龍家拿來煮泡麵真的很奢侈耶!

印象中我挑的比這大隻呀!是蒸了縮水還是我眼瞎? 阿知!

總之送上桌後我傻了傻眼!好小呀!

龍蝦的料理方式很多,我是看到別桌這樣的料理方式才偷學的,後來才知道這也是這間餐廳最常見的料理方式。

龍蝦真夠真夠好吃,這樣的作法除了蝦肉好吃之外,鋪底的烏龍麵和高麗菜也特特好吃!

不過,老闆,我們有六個人,沒幫我們切一切是要一人一口輪著咬嗎?

還好,我聰明,自己用湯匙切!哈哈哈!我巧!





餐廳送的西瓜!我討厭紅西瓜!

哈哈哈,我到底要挑食到什麼地步!

不是嘛,我討厭沙沙的口感,偏偏紅西瓜都沙沙的,我就不喜歡嘛!

不過,這西瓜甜,水分多,又沒有沙沙的,好吃耶!





哈哈哈,杯盤狼藉的完食!





ㄚ對了,餐廳會附上熱茶,但天氣熱,不想喝熱茶,也因為熱所以沒有點湯喝!

看看著滿櫃的啤酒,怪哉,我們怎麼沒有點來喝喝!





招牌的餐廳Logo!

龍蝦,我吃光你!!!!!





哈哈哈,我這張拍的真好,我好漂亮呀!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開始拿著這張照片給大家看,說"你看,我好漂亮呀!"

噗,人越長大,越不要臉!

鍾大賊:妳的臉比圓規畫的還要圓!





吃飽飯再來看看這些龍蝦大哥們,突然有股罪孽深重的感覺!

喔,殺生的感覺真不好,ㄜ迷坨佛!





這大大的魚養在小小的水缸好可憐,下巴都撞到皮開肉綻了!

看到這隻魚,我就想到林阿潔這笨蛋說的阿呆話!

看到這隻超大的石斑,隨口問了一下工作人員這隻魚要真料理起來可以做到幾吃?

工作人員說:我們一般都切一塊一塊的賣比較多。

這回答應該沒太大的問題對吧!這時,智障對話來了!

林阿潔:那切一塊下來之後魚怎麼辦?

我:放回水裡去ㄚ!

林阿潔:這魚還會活?

我:當然!

林阿潔:真的假的!(完全相信,不可置信樣!)

全部的人:你這個敗尺!





這一餐每個人大概花了450元,滿足呀!
本來我要請客的,但他們不願意這樣放過我,硬要我請吃君品啦!

今天的行程還沒完,咱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