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載著夢想與希望。進入這最接近天空的城堡--小王子民宿

精挑細選終於出爐的民宿名單"小王子民宿-市區館"

為了花蓮的住宿..扎扎實實花了我超多時間..

想把價位訂在1200-1400一晚..又要有裝潢感..又不能離市區太遠..

反反覆覆的上網挑..總算再出發前幾天搞定..

就是正在特價的小王子民宿..

兩人房2380..買一送一..方案中註明不能挑房型..但可以連續續住或下次住..

付送的早餐只有一天..可以選麥當當或是早餐店..但是早餐店沒開..所以我們只能選麥當當..

換算下來一天1200..ok..很划算..不過老闆給的房型我們不喜歡..所以加價200改住203號房..

雖然楊嵐嵐一直想要去住牆上有小王子壁畫的4人房或6人房..

但是..一個晚上多付800塊以上..我又沒瘋..所以..不要理她..






10點多到達火車站..

首先..在民宿特約的機車行租好機車後..老闆告訴我們從XX路轉XX路再走XX路..

會看到一間捷安特..民宿就在捷安特的正後方..

拿著機車行給的地圖..出發..






拔特...當我們騎到第二條路的時候就發現捷安特..更拔特..捷安特後面是一片荒地..

哪來的民宿...連磚塊都沒看到..

前前後後圍繞著"這間"捷安特騎了n久..也打電話問了民宿老闆..

還是找不到路..

雪特..我下次定民宿一定要要求有火車站接送啦..

三次來花蓮..沒有民宿接送的兩次都迷路..

第二次還騎到遙遠的花蓮縣議會咧..

這時..老闆娘可能是發現我們過了太久還沒到..所以特地打了一通電話再跟我們報一次路..

靠..原來花蓮捷安特這麼多..民宿旁的捷安特不是我們鬼擋牆的這一間啦..

往下騎到機車行老闆說的第三條路..再騎一下下就到了..

靠..剛剛也有騎到著條路耶..只是半路就轉彎回鬼擋牆捷安特..唉...沒辦法..路癡呀..

總算到了民宿..哇..第一眼就有驚豔的感覺..

大大的庭院..牆上是用馬克磚拼貼出來的花蓮海岸線..超美的..






這就是今天的房間..203..只是還沒打掃好..不能進去..

所以先把行李寄放在工作室..然後就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話說從外觀只會看到203跟另外一間..其他的房間都隱藏在兩側的牆壁後面唷..










瘋了一天回到民宿..一進房門就感覺的出來原價一晚2580的價值..

小玄關是半透明地板..打上昏黃的燈光..擺著兩雙室內鞋..旁邊牆上有一個置物板..

但是..怎麼找不到玄關的照片..因為...都沒拍...哈哈...是笨蛋吧...

房間內的擺設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不像之前去日月潭一樣天南地北的差..

而且..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左上角是楊嵐嵐正從浴室出來..可以發現門是半透明的噴砂玻璃..

中間是浴室的日光燈..很有設計感吧..

右上角是浴室浴缸..只可惜..回來都累斃了..完全不想泡澡..

大大的圖就是房間全景..我好喜歡呀..以後我房間也要這樣的睡眠區..!!




超鮮豔的紅色繃布床頭造型..很吸睛..

床邊有一個小桌子..擺著大大的熊..

床頭的背板有寬度的唷..晚上睡覺可以順手把手機和眼鏡放上去..很方便..

躺在床上看上去..就是藍天白雲的造景..外加華麗的水晶燈..好漂亮喔..我要我要..




喔..我忘了說..玄關和房間之間還有一道門..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右下角的東西..有茶包..熱水瓶..衣櫥跟冰箱..只是衣櫥打開木頭味超重..

左下角是浴室全景..說實在的..浴室有點小..所以淋浴要站在浴缸裡..很怕我會滑倒摔死..





浴室旁的推門外就是小陽台..速的速的..跟照片也一模一樣..

其他房型還有戲水池唷..可惜都被定走了...

陽台上的躺椅楊嵐嵐有試坐..差點跌死..塑膠製的不是很穩..會"ㄎㄨㄥˇ ㄎㄚ ㄎㄧㄠˋ"..

所以..我也不敢躺啦..而且回來超累..躺床比較實在..

但是..貓頭鷹的燈座好可愛..我要我要..







這次民宿的照片拍的很少..如果想知道詳細的樣子..可以小王子民宿上看..

照片跟實際差異度真的很小..

但是..還是有很多我可以嫌棄的地方..

1. 只有第一天看過老闆娘..導致第二天第三天路程該怎麼走比叫順都沒人可以問..

2. 可能因為是淡季..所以住房率很低..第三天要退房時因為沒人..所以不能寄放行李..
   難不成要載著行李玩?!..打給老闆才說..可以寄放在機車行..

3. 房間沒有門鈴..房們也沒有貓眼可以看是誰敲門..也沒有安全鏈條..所以開門會怕怕的..

4. 最大的缺點..除了浴室之外房間沒有鏡子..更別說梳妝台..所以..很難化妝吶..


但還是有可以推薦的優點啦..

1. 距離自強夜市騎車只要3分鐘..超近..

2. 備品應有盡有..雖然我們習慣自己帶..環保愛地球..

3. 寢具很舒服..棉被也很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