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晚餐..自強夜市..我來啦..!

話說每次來花蓮一定會來自強夜市..所以我已經造訪三次囉..

不過這是唯一一次有做功課..所以全照著大家推薦的美食前進..

第一攤..就速本倫我灰常喜歡的QQ球..來到花蓮..當然要嘗一下花蓮的口味..

(ㄟ..不是說要照大家推薦的..這家又沒有..) (你管我..老娘我就是想吃阿...)


現炸的QQ球當然不夠應付現場的排隊人潮..所以我們小小的等了一下..

這家的QQ球很特別..可以選口味..印象中有梅子跟巧克力口味..其他都忘了..

從小就愛把梅子粉當零食吃的鍾阿倫..當然選梅子口味..

有多好吃..超好吃..超超超好吃的啦..大心..

好吃到我第二天在飛車而去買一次..你說有多好吃咧..

是說我完全沒有記住店名..反正應該就只有這一攤QQ球而已啦..找找就有了..





第二攤..妙不可言果汁店..也是一間人潮眾多的果汁店..

觀望了很久..發現用料實在..價錢也可親..所以..點了杯柳橙蘋果汁不加糖..

喝起來的口感不酸澀..可以品嘗到柳橙的香甜..蘋果的香味..

而且沒加糖也不會不好喝..如果下次要去..可以試試不加糖唷..







第三攤..選擇了也是排行有名的第一下烤肉..

有名到老闆超跩的..仔細看..再仔細看唷..他叫我們不要幫他打廣告..

除了等候號碼牌後面跩跩的說明外..第二天去還看到跑馬燈上寫著..

因為人多需要排隊...不耐久候者請勿購買....跩不跩..比我還跩耶..

不過說實在的..醬汁太死鹹是大大大敗筆..

而且..我覺得我家烤的肉都比他好吃..所以我聽老闆的話..不要幫他推薦..我幫他扣分..!!






第四攤..選擇蔣家棺材板..


部落客說..不要選擇太熱門的口味..否則可能會吃到冷冷的..

所以..我選了現場幾乎都沒有人喊的糖醋鮮魚..楊嵐嵐點酸白菜豬肉..

店家還有附贈免費的紅茶或奶茶唷..

只是我們手上的果汁還沒喝完..所以就沒去取用不知道口感囉...

或許是剛開市..座位等一下下就有了..號碼也拿到12號..還算蠻前面的耶..

等著等著無聊..就看著老闆們製作過程..

首先..先將厚片吐司裹上蛋液下鍋油炸..

再將炸好的吐司剪開成一個蓋子狀

打開剪出來的蓋子..塗上美乃滋..鋪上大量高麗菜絲..在淋上所選的配料..大功告成..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有人反應過料是冷的..所以我看他們裝料的鍋子下面是滾水裝置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就像自助餐菜色下都有蒸氣保溫一樣的東西..

至少..送到我手上都是熱騰騰的啦..

咬一口我的糖醋鮮魚..ㄡ...酸...好酸呀..不過多咬幾口..酸度就可以接受了..

只是魚塊不多..也吃不出魚的鮮美..有點可惜..

但是麵包非常軟..吃到最後也不會有被醬料浸的濕濕爛爛的感覺..還不錯..

至於楊嵐嵐的酸白菜豬肉我只有吃了一口..然後還很不負責的忘了口感..哈..





吃到現在..我的肚子要爆炸了..戰鬥力歸零..該回家了..

但是我還想吃義大利杯杯麵..還想吃牛排..還想吃好多好多東西..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