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Rheuma忘年大會..已經圓滿落幕啦..

這樣講怪怪的..因為我只負責吃啦..圓不圓滿好像不是我說了算..

地點:澳美客牛排館(美式料理)
時間:2010.01.18  18:00
與會人員:只要你跟Rheuma有關係都可以來

超期待這一次的美式料理。因為我沒有吃過呀。

我們單位。。算早到的。。沒事做要幹嘛?。。就是照相阿。

這次出席超踴躍的。。除了上小夜的阿伶跟阿甄不能來。。其他的全到了。(瓊娟學姊遲到啦。沒拍到她)


再加入老同事麥小雞。瓊娟學姐也來了。


Rheuma今年也有CR喔。。方大醫師。。


再來一張我最愛的筱桾醫師。。還好今年有她呀。


澳美客餐廳的點餐方式不是很了解。。

因為筱桾醫師已經點好餐點了。。

我們僅需負責吃。。

飲料提供可樂。零卡可樂。檸檬紅茶。熱咖啡。雪碧。。。喝到飽

餐前麵包。凱隡莎拉。花枝圈。Pizza。碳烤肋排。炸雞翅。薯條。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邊吃邊玩太開心了。。很多餐點忘了拍。。

所有的餐點都好吃。。但是只能吃一份。。

不是份量不夠喔。。是鹹翻了。。

什麼都鹹。。我猜是打翻鹽罐了吧。。很誇張。。

不過超推薦薯條的。。很好吃。。

只可惜這次沒有點漢堡。。我超想嚐嚐的。。

吃飽喝足就是要抽獎阿。。

但是。。今天7D只有泡菜抽到啦。。不好玩不好玩。。


不過。。每年都一樣一定會有參加獎。。500元SOGO禮卷。。

沒魚蝦也好。。

新年新希望。。
1。期待Rheuma越來越壯大。。

2。期待病人不要在爛下去啦。。

3。期待CR是好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