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日)
恭喜親愛的小宛學姊結婚啦!





中午參加睿睿的訂婚宴後。晚上就感到小宛學姊的婚宴現場。

趁著中途有一些空檔等佳葴和瓊娟學姊出現的同時。來變換一下我的妝!

晚上嘛。可以畫妖艷一點。

不過。這種全框式的眼線畫法我還是極不習慣。拍完照之後就擦掉了!(我在整自己無誤!)





從民權西路站坐計程車。大概一百多塊錢就會到。

然後。我一直把這間餐廳唸做馬來西亞餐廳。還一直以為今天要吃馬來菜咧!





哈哈哈。本是鍾家人。我特別開心呀!

說到鍾小宛學姊。其實我之前是怕她的耶!

你都不知道。每當跟學姊交班的時候學姊有多嚴肅就有多嚴肅。

而且。一字不漏的看Kardex。想打混都打混不了。

每次交完班。都覺得死過一回!

雖然說幾年後小宛學姊就離職了。但在外漂流(?)後。現在又回來啦!只是不在臨床就是了!

閒閒沒事的她就會上來病房和我們閒聊。快樂的咧!





婚禮佈置現場超可愛。走的是汽球大隊!

到處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汽球佈置。

而且。婚紗照是直接擺平版電腦看耶。超酷!

還有還有。看到我手上那顆1000克拉的鑽戒沒?都不怕被搶直接擺在櫃檯讓我們玩耶!

(小宛之聲:你當我傻子呀!)





主桌上的汽球可愛度爆錶!

你看你看。是兩隻娃娃坐在熱汽球裡耶!

參加過這麼多婚禮。我還沒看過這麼可愛的主桌佈置呢!





將將。今天就是我。娟娟老師還有佳葴學姊一起來的啦!





來的時間算還蠻早的。所以直接去探探新娘房!

哇~結果新娘尖叫!

她說她正處於準備換造型的一頭亂髮。又正在吃東西也被撞見。太好笑了啦!

鍾小宛之聲:不要拍不要拍!





ya!新娘子新娘子!

鍾阿倫之聲:佳葴學姊借過啦!




這張照片很可愛吧!

鍾小宛超像Q版新娘的啦!





離開新娘房時看到綻放在角落的捧花。好漂亮呀!

還有淡綠色的花耶!好別緻好優雅的捧花呀!





這是第二次進場的棒棒糖。

正當我們偷偷摸摸前進棒棒糖時。鍾小宛說:不可以偷拿!!!

阿!被識破!

話說。第二次進場時新娘都被小朋友包圍。我們根本搶不到呀!





唷吼。遇到胡姊。

我說胡姊。你都說你宜蘭的家要借我們住。借到現在我都沒去過是怎樣啦!





延續整室的汽球大隊。每個宴客桌上擺的都是一隻天鵝配上兩顆汽球。好可愛!

這是我們的女方同事桌!





然後。我們的桌位就再出菜口旁。

六點不到就到會場的我們。一直等到快要七點半才開席。

途中就眼巴巴的盯著這些龍蝦瞧。都望眼欲穿了!





無限供應的飲料還有紅酒。

不過。紅酒都被瓊娟學姊喝光了!

拍這張照片不知道去調到什麼模式。意外的好看耶!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ya。開心!





一樣是由鍾爸爸牽著小宛的手入場。不過。場地太大。正中間好遠。都拍不清楚啦!





又是一幅侄子之手的畫面。好幸福唷!

你看小宛笑的有多開心!





好久沒有在台北吃到這種傳統的喜宴菜色。整個非常懷念。

雖然北部的飯店都很氣派。但感覺就是在吃氣氛的。料理上相對的比流水席來的精緻簡單些。

但我這南部小孩偏愛流水席。所以我整個吃的非常開心!
咻的一下吃光光

接下來。敬酒囉!

我只能說。這造型也太夢幻的可愛了吧!我整個為之瘋狂呀!





宴客的尾聲。赫然發現我們這一桌的靜怡搶到捧花?

看到鬼。啥時有這一個橋段的?!

不過沒關係。捧花大家愛。通通都來拍照吧!





再次恭喜鍾小宛學姊新婚快樂!

又參加了一場幸福洋溢的夢幻婚禮。

我說。你們兩個老人。什麼時候換喝你們的喜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