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01.JPG  

2013.09.18 (三)

我最愛最愛的,就是大象!

 

 

 

這是我爭取好久才有的行程!(謎之聲:有爭取嗎?明明就是一意孤行呀!)

好啦好啦,我就是愛大象,我就是要去泰國看大象的咩!

我知道,很多人反對騎大象!

我不反對,大象很可憐,但是,如果雇主們沒有得到相對的報酬,那麼,那些大象該怎麼辦?

上次去泰國時,小小的跟象伕聊了天,他說大象是他自己養的,所以他靠大象賺錢,大象也靠他賺的錢。

嗯,我同意!

所以,我喜歡去騎大象,更喜歡買一籠香蕉把大象餵的飽飽的,又或者,多給一點點小費,希望主人善待大象。

保護動物,疼愛動物,不虐待動物!

阿,離題了!

離開水上市場後,繼續開車上路!

開多久?不知道,因為我又睡著了1525505112.jpg

醒過來車已經停好,一下車就看到著大大的城堡!

chang puak camp damnoen saduak,大象大象,我來啦!SAM_5476.JPG

 

 

出發前AK的工作人員有說,因為這一段航程中大象會走進水塘裡,所以簽約時有特別註明只要大大象,不要小大象。

避免大象進到水塘哩,我們也跟著進去了=.=

這是真的不是唬爛耶!

遇到身高比較矮的象時,領隊就會幫我們跳過,所以等的時間稍稍久一點。

等待時間也不閒著,我們來準備給大象的伴手禮 - 買香蕉囉!SAM_5478.JPG

 

 

象園有提供免費的水可以喝。

SAM_5479.JPG

 

 

一步步往看台前進,就快輪到我們囉!

SAM_5481.JPG

 

 

從大象的高度看出去的世界原來長這樣!

都快要有一層樓這麼高了耶!SAM_5482.JPG

 

 

準備坐上去的時候很可怕,畢竟大象身體是圓的,然後我又怕踩大力會把大象踩扁或是大象會痛之類的!(想太多)

坐定位後還有安全欄把我們圍起來耶!(雖然很簡陋,半路還壞掉咧!)

有鑑於我跟楊嵐嵐比較大隻一點點(就是一點點而已!),所以我們必須要拆散。我和阿潔一組,嵐和欣欣學姊一組。

出發前領隊會幫我們跟象伕合照,記得照完相機要趕快拿回來,不然大象出發就欲哭無淚啦!SAM_5484.JPGSAM_5485.JPG

 

 

上"象"後,就把剛剛買的香蕉交給象伕,他會餵大象吃。

SAM_5490.JPG

 

 

莫名奇妙這張照片有我們四個人耶!

好妙,不過在大象身上其實不好拍,搖搖晃晃的。SAM_5498.JPG

 

 

這次騎大象跟上次比起來,驚險多了!

你看看,路這麼小條,大象這麼大隻,我都很怕大象會踩不穩摔下去之類的。SAM_5499.JPG

 

 

仔細看,我們的坐椅上還有傘唷!

好像不是每隻大象都有,大概又是特別準備的吧!

我們一前一後的騎乘順序剛好可以互相幫對方拍照。SAM_5501.JPGSAM_5502.JPG

 

 

準備過水囉!

我只能說,照片都很會騙人。

官網上的照片長這樣,所以我超想超想體驗,想說騎大象入水也太特別了!
184257248

 

 

結果,水塘長這樣!

噗!

我猜這應該是特意挖出來的小水池而已吧!

有看到左邊那個穿黑衣的小男孩嗎?他會幫我們拍照,拍出來的照片大概就跟AK拍的差不多。

我超期待買這張照片的,結果...結果....

這池塘有點小深度,所以大象在進池塘時會有下坡樓梯要走,以致有點顛簸。

然後,我們的照片就是在我們因為顛簸而驚聲尖叫中按下快門的。

醜!醜到極限!

吼~小弟弟,我說你也好好挑個時間按快門嘛!SAM_5507.JPG

 

 

好可愛,幾乎半隻掉進水裡的大象,只剩下昂揚的象鼻,是不是很可愛!

SAM_5508.JPG

 

 

大概只能用這樣的照片方式證明我們真的騎大象涉水呀!

SAM_5509.JPG

 

 

我後悔了,我應該排你們後面的!

你看看,我拍的多好!SAM_5510.JPG

 

 

騎大象的費用也包含在團費裡,不用額外付錢,但是可以準備20塊錢小費在結束後給象伕。

因為我想要象伕幫我們拍照,為了討好,所以我是先給小費,來,就讓我們看看象伕拍的照片如何!

這是嵐和欣欣學姊的象伕幫她們拍的。SAM_5511.JPG

 

 

象伕超好的,還跳下大象幫忙拍照耶!

SAM_5512.JPGSAM_5513.JPG

 

 

尤其這一張,整個就是超值呀!

SAM_5514.JPG

 

 

換我們的象伕幫我們拍的照了!

首先,是在坐在象身上幫我們拍。SAM_5515.JPG

 

 

第二次請象伕幫我們拍照變成這樣?

samwoo%20(6).gif  

好的,是我自己烏龍,剛剛拍照的ZOOM IN時鏡頭忘記調回來

難怪我想說為什麼幫我們拍照時象伕一臉疑惑樣,身體還不停往後退。SAM_5517.JPG

 

 

眼見欣欣學姊她們的象伕已經"下象"幫她們拍了好多照,我們的象伕都沒有要下象的意思,所以我在請他幫我們拍一下。

結果還是只有這樣!

嗚嗚嗚...我也要欣欣學姊她們那樣的照片啦!SAM_5516.JPG

 

好吧,我們的象伕不為所動,沒有要下去幫我們拍照的意思,我們還是自拍好了。samwoo%20(22).gif  SAM_5518.JPG

 

 

ㄚ,對吼,忘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大象!

象伕說他只有九歲,正是調皮的年紀,常常想跟樹玩或是想自己去吃草,所以常常走著走著就會走歪。

必須要不停的呼叫,牠才會乖乖走正軌!

這張照片就是我們的大象又要去找樹玩被象伕制止;這種三不五時脫序的行為很刺激,很好玩!

喔對了,嵐和欣欣學姊騎的大象是我們這隻的媽媽唷!

真的有差,媽媽就沉穩多了!
好吧,我們只能安慰自己,因為小象調皮,所以象伕要時刻駕馭牠,就不可以下象幫我們拍照...samwoo%20(21).gif SAM_5519.JPG

 

 

出發前AK工作人員也有說,雖然其大象的過程中除了小費之外都不用另外付費,但象伕會販賣一些自己做的飾品。

要不要買都可以,沒有強迫!

我說了,我很想要讓象伕多賺些錢好好的對待大象,所以對於這一類的推銷我欣然接受,連殺價都忘了!

結果,害到欣欣學姊她們。

象伕間大概有用泰語交談我的成交價,所以當欣欣學姊她們在買時,他們的象伕跟他們說:價錢就跟你朋友一樣!

嫌貴不買?! 象伕立刻出動哀兵政策,他說:我都下去幫你們拍這麼多照片,買一下嘛!

1525510212.jpg  

早知道我就跟我象伕說你都沒有下去幫我拍照我不要買!SAM_5521.JPG

 

 

登登,這就是我買的大象手鍊!

那一顆一顆的垂墜飾品也都是雕刻大象耶!

這一條象伕賣我四百我就買了,傻傻的。SAM_5588  

 

 

這隻大象走路好妖嬌! 好啦,旅程結束,我們要回去囉!

SAM_5530.JPG

 

 

結束叢林騎大象後,集合時間還沒到,還有時間可以跟小象拍拍照!

這就要自費了,一個人100銖。

剛開始我還搞錯意思,以為拍一張100銖,一口氣買兩張;結果是一個人拍一次100銖,照片還要另外買啦!

還好楊嵐嵐願意接收我多買的卷一起拍,不然我就要一個人拍兩次啦!

雖然說照片還要另外買,不過沒關係,除了店家的相機之外,還可以拿自己的相機拍!

所以,請盡情的看自己的相機,不要看店家的相機即可。SAM_5533.JPG

 

 

標準照片六張。先坐大象腳上→象鼻環抱→和大象擁抱→象鼻會在你臉頰上給個親親。

最後,會"啵"的一聲給你個熱情的吻!SAM_5538.JPG

 

 

嵐的表情就是惶恐中假裝鎮定!

SAM_5546.JPG

 

 

最後我還是買了照片,一張200銖!

很明顯吧!我都在看我自己相機的鏡頭沒有看店家的。

不過,看著小象不停的坐下站起、坐下站起,笨重的身體顯得好辛苦。

好吧,我決定下次不拍這樣的照片了!

SAM_5547.JPG

 

 

接下來形成還沒結束呢!

下一站就要去被食尚玩家炒熱的景點"美功鐵道市場"看火車進站囉!

下次見ew%20(39).gifew%20(39).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