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38.JPG  

2013.09.17 (二)

 

這是我到泰國來的三個願望之一,還好沒錯過,值~來這太值了!

 

 

在林阿潔遲遲不給我相片的狀態下,我決定跳著記錄,這 Sky Bar 只有我有照片,所以....嘿嘿嘿!

1601368071.jpg  

不是嘛,撇掉忘記帶相機來泰國的楊嵐嵐、帶了不用的欣欣學姊之外、外加今天連林阿潔都忘記帶相機來 Sky Bar 。

所以,照片就只有我相機裡頭有啦!

哈哈哈,這裡實在無敵美,我跟他們三個說,要一張照片10塊錢,我噱翻啦!(被巴!)

其實第二天晚上本來就要來這裡。 

然後,泰國一定知道我們有楊嵐嵐大雨神隨行,每天早上都是好天氣,下午開始就陰天,一付要下雨的樣子!

(楊嵐嵐之聲:最好是我啦!)

結果,還真的給我下雨!還給我下超大雨!

暗咧!下啥雨啦!

遇雨天則sky bar不開放  官網都說了,我們也沒傻到在跑去,只好跑去逛街花錢洩恨!

第三天一樣,早上好天氣,下午開始陰天,又是一付要下雨的樣子!

但是,坐在百貨公司裡享受貴婦下午茶的我們看著窗外的天氣,感覺烏雲又飄走,似乎不會下雨了?!

管它的,反正現在沒下,萬一再錯過誰知道後幾天會不會再下雨,立刻回飯店換裝,衝Sirocco Sky Bar !

原本計畫最美的就是下午五點多可以先欣賞黃昏夕陽,天黑看夜景,不過,決定的太晚,來到這天都黑光光啦!

交通方式:BTS Saphan Taksin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在泰國真的會鐵腿,加上嘟嘟車實在是太便宜,原本懶的走10分鐘,想說直接攔台嘟嘟車坐就好。

結果,出了BTS  3號出口左轉,遠遠的就看到那顆閃閃發亮的屋頂。看著好像不遠,那就走吧!       SAM_5086.JPG  

 

 

眼睛看到的距離都是騙人的,我們真的紮紮實實走了10多分鐘才到!

不過也還好是走路,沿路上的車根本就塞的滿滿滿,要是坐嘟嘟車,應該會更久才到咧!SAM_5087.JPG

 

 

剛剛說了先回飯店換裝才過來,換啥裝?

沒錯,Sirocco Sky Bar 有服裝規定,原則上就是不能穿短褲,不能穿拖鞋!

不過,拖鞋定義就太廣了,阿潔就穿了雙很高很美麗的拖鞋,但也沒被攔下了!

但我想,如果你跟嵐一樣都穿夾腳拖,保證是進不去的!還好嵐有乖乖帶鞋子放包包裡,在一樓就趕緊換上囉!

有一說是因為觀光客太多了,所以服裝儀容也寬鬆了些,話雖如此,我們還是有乖乖的都換上裙子。

之前做功課也有說包包要交管,只能帶小晚宴包之類的進場,不過現在也沒有了,我跟嵐都帶大包,也不用寄物唷!SAM_5090.JPG

 

 

這大門看起來異常冷清,甚至有種荒廢的辦公大樓的fu~

欣欣學姐說,她在網路上有看過人家說這裡的一樓真的不像飯店。

但打死都不相信這裡真的Sky Bar入口的我,硬是要往旁邊唯一亮點的標識的箭頭方向前進。

結果,我走到車道入口!好吧,我想輛點指標是給車看,不是給行人看的!SAM_5092.JPG

 

 

再度走進這荒廢的辦公大樓裡,越看真的越詭異!你相信這樣的門面是一間五星級飯店嗎?

還好遠遠的看到有燈有人,瞧瞧去!

真的,轉個彎立刻不同,開始有服務員帶路,百萬夜景,我們來啦!SAM_5093.JPG 

 

 

沿路都會有服務員帶著我們走,一刻都不能停留,換言之,就是不能停下來拍照!

尤其是那長長的樓梯,就站了三四個保全,大概是怕大家都擠在哪裡拍照會有推擠跌落的危險吧。

總之,就是不能在樓梯上拍照就是了!

樓梯不給拍沒關係,看這景色,也該開始尖叫了!(喔喔,我偷拍到一部份的用餐區了!)SAM_5096.JPG  

 

 

最開始服務生就會問說是要用餐還是要喝飲料,如果你有大把大把的鈔票沒地方用,就來用餐吧!

聽說這裡用餐消費之高,我們是沒吃啦,多高就不知道了!

我們選擇Drink,所以直接被帶到酒吧這。

這裡的服務生眼力記憶力都超好,會知道哪幾位是新來的客人,立刻遞上飲品清單,有調酒和果汁可以選。

每組客人的服務人員是專屬的,從點飲料、付費、送餐都是同一位服務生,所以不用怕沒人理你啦!

點完飲料,就開始欣賞夜景囉!SAM_5095.JPG

 

 

單純喝飲料的客人活動範圍其實不大,所以我們選擇先在外圍拍照。

畢竟這裡是可以跟那圓頂宮殿建築合照的絕佳地點,一定要停留很久很久,拍它個過癮呀!SAM_5106.JPG

 

 

太美了,這圓頂宮殿建築實在是太美了!

難怪不少旅遊書都推薦這裡是來曼谷必造訪的地方,名不虛傳,名不虛傳呀!SAM_5121.JPG

 

 

這裡就是用餐區,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是極其浪漫沒錯,可是,很怪,被盯著的感覺真的很怪!

用餐區跟我們的酒吧區沒有任何遮蔽物,所以我們可以大喇喇的看著他們,還有很多遊客的閃光燈此起彼落。

就像是猴子被盯著看的感覺,這要我,也吃的太彆扭了啦!

(謎之聲:所以你當不了貴婦咩!)SAM_5123.JPG

 

 

這三個人都點調酒,不便宜唷,每杯450THB,還要再加上17%的稅唷!

我最乖,我不喝酒,所以我點柳橙汁(爛透了),也不便宜耶,一杯也要三百多的樣子。還好,喝的出來是原汁榨的,超好喝!

我們身後就是圓形的酒吧,吧臺邊的燈光會不停變換,挺美的!SAM_5126.JPG SAM_5128.JPG

 

 

這時候我突然很想拍大合照,就請吧檯邊的小泰泰服務生幫忙,意想不到,服務生超級熱情而且專業!

首先會指導我們要站在哪裡,站定位後每個位置都會從高到低拍三張!

一連拍九張,我的媽呀!當模特兒好難,拍到最後我真的看著鏡頭笑的超不自然,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換表情了啦!

但,稱讚,大大的稱讚,果然是內行人,取的景有夜景、圓頂和酒吧檯,都是非拍不可的重要位置!

服務生您真內行

開心到我立刻送上小費,害他也不好意思了!

記得記得,如果有去,可以請他們幫你拍照唷!SAM_5129.JPG SAM_5132.JPG SAM_5137.JPG

 

 

在邊邊拍完這一組照片後,我們就要擠進酒吧裡啦!

(奇怪,為什麼合圖後每張照片人都失焦,單張看明明就不會呀~)SAM_5139.JPG

 

 

酒吧現身!

看的出來酒吧佔了很大的空間位置,所以酒吧周圍的空間大概只容納兩個人並肩平行站著,很擠!

還好,這裡幾乎都是歐美旅客居多,沒有白目的426,大家在自己的空間上聊天欣賞夜景,雖擁擠,但悠閒!SAM_5151.JPG

 

 

63樓的高度,唯一的護欄就是這半身高的玻璃圍欄,有懼高症者,千萬不要隨意靠近!

是不是是不是,這樣拍很有fu呀!

我想,我家阿潔現在應該是在思念老公了~(阿潔之聲:明明就是你叫我這樣拍不要轉過來的耶!)SAM_5156.JPG  

 

 

接下來,沒啥好說的,就是欣賞我們四個人的寫真時間了!

samwoo%20(3).gif

SAM_5159.JPG SAM_5164.JPG SAM_5169.JPGSAM_5206.JPG  

 

 

調酒柳橙汁排排站!赫然發現,這是我們在泰國最貴的一餐!

花了將近兩千泰幣的水酒,卻吃不飽的一餐呀!SAM_5176.JPG

 

 

這時候就要再次稱讚我的EX2F,拍夜景真的無敵的給力!

只是,當我把手伸出去拍的時候,手超癢(不是被蚊子咬啦!),就像坐海盜船那種心臟癢癢的感覺!

好啦,我俗仔,我超怕我的相機掉下去了,63樓耶!萬一掉下去,連屍首都找不到了!SAM_5180.JPG SAM_5185.JPG SAM_5186.JPG  SAM_5189.JPG

 

 

繞著吧檯走,正好來到圓頂的對角!                             SAM_5212.JPG  SAM_5187.JPG

 

 

剛剛說了這裡幾乎都是歐美旅客居多,所以,高鼻子大眼睛的帥哥美女真的到處都是。

Run了一圈,最俊男美女的組合就是阿潔身後的這一對!

有夠有夠帥,有夠有夠美!

阿潔老公快看,這照片是阿潔指定要我在帥哥轉身時拍的唷!(謎之聲:側臉?!你拍照時帥哥確定有轉身??)SAM_5209.JPG

 

 

俊男美女的組合的女朋友就是我們公認的今晚最美!(噓,我偷拍的!)             SAM_5231.JPG

 

 

好好好,我知道美女被我拍糊掉了,阿我就偷拍會緊張被抓包咩!

好啦好啦,看夜景啦!

想當初在香港太平山上看夜景時,也是這般震撼,只可惜當初相機不夠好,拍不出美麗的夜景!

嘿啦,我就是要再次稱讚我的相機實在給力不行喔!SAM_5210.JPG  

 

 

高處不勝寒(?)就是形容現在的樣子(謎之聲:你在繼續亂用成語教壞小孩你就死定了!)

唉唷,我的意思是說泰國雖熱,但站在如此高的露天平台上,風還是挺大的,看我的頭髮就知道了!SAM_5213.JPG

 

 

你看,不是我在愛說,有翻轉鏡頭自拍時就真的很好用,人都不會跑出去!(跑去哪?)

ㄟ,忘記開閃光了,搜哩搜哩!               SAM_5225.JPG

 

 

快點說我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再說100次!!!!!

阿娘喂,這照片到底怎麼拍出來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張照片正翻了,正到不行呀!(有人這樣褒自己的?)

愛到我立刻把這張照片做成橫幅,就知道我有多滿意!  SAM_5226.JPG

 

 

好吧,剛剛那張太做作了,沒正沒經才是我的原貌!   SAM_5227.JPG   

 

 

我怕再放我照片會被丟雞蛋,我還是放夜景好了! 

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看到湄南河,河上來往的船隻瞬間變迷你版,超可愛的! SAM_5236.JPGSAM_5232.JPG

 

 

走完一圈囉!        SAM_5238.JPGSAM_5240.JPG  SAM_5246.JPG

 

 

回到剛剛最開始跟圓頂建築合照的地方,拍完這幾張合照,我們就要離開囉!

我說,我好命苦,相機是我的,我最會操控它,所以都是我拿相機由我來拍!

聽起來合理,但是,我的臉都是別人的一倍大這是哪門子的呀!(謎之聲:現實生活中你的臉也沒小過就是了!)SAM_5243.JPG  

 

 

離開前赫然發現這裡有樂隊伴奏?阿我怎麼都不記得我有聽到啊?SAM_5247.JPG  

 

 

離開時一樣會有很多服務人員引導離開,換句話說,一樣就是沿路上都不能拍照!

推開門的瞬間,看到這造景,這裡總可以開始拍了吧!雖然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要大家拍這個幹嘛啦!SAM_5250.JPG

 

 

從天堂掉到人間!

回到BTS站,我們要回去囉!

不過,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當我們走在回程的路上幾分鐘後,就開始飄雨,而且,越下越大!

嘻嘻嘻,還好我們抓對時間來了,好開心好開心呀!SAM_5257.JPG

 

 

捷運裡也要拍照才是觀光客!

是不是,看我們的笑容就知道有多滿意這 Sirocco Sky Bar 的行程!SAM_5263.JPG

 

 

這表情...樂極生悲的意思!

夭壽喔,我們坐錯車了,完全往反方向前進呀!

是說,大家也太配合了,我說"快,來一個坐錯車的表情"就出現這兩張照片了!

我們好可愛呀~~~samwoo%20(13).gif  (被巴)SAM_5266.JPG

 

 

還好及時發現,坐錯一兩站就快快下車再搭往回頭的列車。

嗯~就當作我們在欣賞曼谷BTS的美麗夜景好了!SAM_5267.JPG SAM_5268.JPG

 

 

 

ew%20(226).gif  

今天腳真的超級鐵的,回到飯店附近就選了間按摩店救救快要殘廢的腳。

我忘了多少錢了,反正四個人都有的花費都是公費出,我家阿潔管帳就是了!

只是,我只能說我真的狠衰!幫我按摩的人敷衍斃了!

我原本想說挺笑臉挺可愛的,想說等等要再給點小費,結果...

她根本不是幫我按摩,是幫我嗖嗖呼呼而已吧!

一點都不認真,害我這一小時按摩完,腳還是一樣痠!搞屁呀!

欣欣學姐的最好,雖然說按的欣欣學姐全程吱吱叫,但學姐說按完健步如飛呀!

安吶啦,差這麼多啦!

不過,除了欣欣學姐的極優,我的極差之外,嵐和潔兒的好像也就一般般,總之,不推薦就是了!SAM_5289.JPG  

 

 

 

好的,曼谷第二篇報告完畢!

我已經想不出來第三篇可以寫什麼了,快點,幫我逼林阿潔趕緊給我照片呀!!!

samwoo%20(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