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三)

我們的餐標也太高了。居然吃到百貨公司裡的Buffet耶!




今天晚上又可以吃螃蟹吃到飽。非常期待呀~~

話說我現在還想不起來怎麼會在這個時間用餐。

印象中我們在台場的集合時間是晚上六點十分。

開個車來吃飯。居然已經晚上八點半?!好詭異。是有第三空間是嗎?

重點是。我們的司機真的很機歪。

一路上路很不熟。常常是電池發現開錯路在提醒他就算了。(電池說。帶團帶久了。哪條路要轉彎他都知道了!)

電池還說。他都已經把用餐地點的地址告訴他。他還是可以把我們丟在路邊?!

沒錯。我們真的是在某個路邊下車。

左看右看也看不到餐廳在哪。一路上跟著電池穿梭在大街小巷。重點是。電池也不知道用餐地點在哪裡。

最後。是靠著電池用他的手機打給餐廳。找呀找的。才終於找到用餐的地方。

有沒有扯!
扯翻了

這是沿路找餐廳時突然望見的。立馬告訴電池:這裡有螃蟹,我們是不是要吃這個?!

哈哈。當然不是!





這也是沿路看到的。電池說。這些漫畫人物越做越像了。尤其是表情。

可是。我不知道它們是誰就算了。我怎麼覺得這表情陰森的讓我害怕呀!





沒多久又有一隻出現。不過這隻比較祥和一點!

但這張照片的重點不在那個人偶。是在後面的0101丸井百貨!

原來。我們的用餐地點就藏在百貨公司裡!

確定地點後。電池更生氣。他說:這麼大的一個目標,他(指司機)也可以找不到!!!

哈哈哈。電池超火的啦!



哈哈哈。終於有飯吃啦

The Premium Buffet Restaurant 就在丸井百貨的8樓。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當然是手扶梯比較優。你也知道百貨公司的電梯超難等。都不知道要搭幾台咧!






天ㄚ。原來我弟弟真的有跟我們來日本耶!(被巴!)

不是嘛。你說說。我弟的臉有出現過幾次?!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啦!(謎之聲:也太誇大不實了!)





聽說我們預定的用餐時間是晚上七點還是七點半。但整個大遲到!所以電池在問路的時候店家也很著急。

所以一到餐廳後立刻進入用餐。

這間餐廳在丸井百貨的官網裡是這樣介紹的:

這裡包羅了世界各地的當季料理,以義大利面、披薩、肉和魚為主的西餐,還有經典中華料理以及日本料理!

趕時間趕時間。趕快進去吃!
是說。我姊姊。你把我拍成這樣是?!





就算肚子很餓。就算趕時間。我還是可以把菜色拍一輪在開始吃。我姊都覺得我有病!(我也這麼覺得,我又強迫症!)

這是喝茶的地方。有很多茶包。

還記得我說過嗎?日本的東西普遍重鹹重甜。所以都會需要喝茶解膩!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八點半多。所以食物當然稀稀落落。不過補的速度還算可以。只是老娘沒空在拍。將就點呀!

這裡應該是中式料理。有燒賣啦。炒麵啦。漢堡排等等的!

旁邊有些比較日式的料理。譬如味增湯。咖哩醬。玉米濃湯等等的沒拍到耶!





這裡就是義大利料理。我超愛這區。沒辦法。我瘋狂的愛義大利麵和起司!

三種口味的Pizza。白醬義大利斜管麵(我大愛)。炸物(有魚?)。好像還有焗烤和燉煮蔬菜之類的。我忘了!





這就在剛剛的義大利區旁邊。也算是義式料理之一。我只記得花椰菜很好吃。其他都忘了!

是說這一區可能吃的人不多。流動的很慢。所以其實菜色都冷冷的。扣分!





這也是今天晚餐的主打菜色:現烤牛排

看起來雖然是全熟。而且已經事先切好。但肉質還是很嫩。我吃了好幾塊!

這牛排會跟生魚片握壽司交替出喔!

所以牛肉沒了就換生魚片握壽司。生魚片握壽司沒了就換牛肉這樣!





這一區就比較美式料理。有炸薯條。炸雞。德國香腸。還有毛豆?!

旁邊就還有一些生菜沙拉這樣!






這也是今天的主角之一。長腳蟹吃到飽

旁邊還有蝦子。不過印象中我好像沒有吃到蝦子耶





甜點區

有我愛的巧克力噴泉耶!

不過印象中我們六個人連拿都沒拿。一方面時間不夠。一方面吃別的都來不及了!





將將!

這就是我第一輪拿的食物。

吃完這一盤後。我只記得我有拿了一點咖哩飯。然後就不停的吃白醬義大利麵。超好吃的啦!

不過pizza不好吃。好鹹!

當然。還拿了好幾次的長腳蟹!吃到最後我們桌上滿滿的蟹殼!





這就是我剛剛說和牛肉替換的生魚片握壽司。

正好在我搜尋第二盤食物的時候推出一大盤全新的生魚片握壽司。立刻通通都個拿幾個。

還好我有多拿。這壽司幾乎是被秒殺耶!
是說。我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我都沒吃!





我跟你說。我弟真的是來浪費錢的

前一天晚上吃長腳蟹。他專攻咖哩飯!

今天都吃到高級包肥了。他還是專攻咖哩飯!有沒有這麼愛咖哩啦!!!

最後。電池說日本鮮奶品質很優。所以冰淇淋可以多吃點。很濃很純。

你看我弟。裝那麼大一碗!重點是還拿了兩次。超誇張的啦!有樣學樣的李阿騰也不遑多讓。

看我弟開心的咧!這兩個有病的!

ps。這照片都是我惡嫂拍的。我說嫂嫂。手很抖耶!


看的出來那冰淇淋是自己裝的吧!

後來我又去拿東西時。發現有人把冰淇淋把手扳下來開始裝冰之後。不知道怎麼關掉開關。就走咧!!

導致冰淇淋不停的湧出。我真想罵很笨耶。往下扳是開。扳回去不就是關了嗎?浪費死了

不過。雖然這一餐很高級。但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我記得我們可以用餐90分鐘。吃到最後。只剩下我們六個和其他兩個團員還在吃。其他人吃飽都先去逛逛了。

這時候。電池就過來關心我們吃飽了沒之類的。

那時候是也吃的差不多了。只是還想吃螃蟹。

但電池說:吃飽的我們就走吧,下一團等著要進來吃了!

ㄜ。被趕!我們也才吃不到40分鐘耶!

而且看服務生也已經開始在收其他團員的桌子了。我們只好悻悻然離開!

這一餐就這樣匆促的吃完了!

雖然說是因為我們遲到。導致下一團要等我們吃完才可以進入用餐(也是台灣團啦!所以可能對方導遊有拜託吧!)

聽說對方訂位訂九點的樣子。當下已經快九點半了。

但好歹也是我們付錢的耶!才吃40分鐘也太快了

要不然通常都可以慢慢吃。慢慢消化再吃吧!(好啦。我是貪小便宜的大食怪!)

唉。跟團的缺點呀!

現在想想還是好可惜。唉唉唉



離開餐廳後。再走到外面拍拍照。剛剛來得時候很匆忙。都沒仔細看到外面有食物模型耶!

而且沒騙人。模型上的東西裡面都有!





看看價錢好像不算太貴。

而且這裡的計價模式好特別。有分吃120分鐘或是90分鐘。價錢都不一樣。還有。男生比女生貴





好啦。再看最後一眼。走囉走囉!




這裡的廁所超漂亮。而且很有日式的設計風。所以。我又在廁所拍照了!

現在時間。晚上九點多快十點。我們的行程還沒結束。還要繼續趕行程!

救命呀!




arrow
arrow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