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三)

好像不管到哪裡旅行。都一定要看看當地的夜景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耶!





先說好。如果你是點進來要看夜景的。趕快按上一頁離開!

這裡沒有美麗的夜景可以欣賞啦!

我的意思是說。這裡夜景很美。但我的相機拍不出美麗的夜景啦!





用過高級晚餐後。我們還有最後一個行程:東京都廳賞夜景!

邊打網誌邊翻翻行程表才發現。原本的東京都廳是安排在哈囉凱蒂樂園之後。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看夜景來著的。應該是因為這樣比較順路吧!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好像到每個地方都要登上高樓或是看看夜景才有不枉此遊的fu。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這應該是我日本遊記裡最好寫的一篇。

因為。照片很少。為什麼照片很少。因為相機很爛。拍也拍不好啦!



說到我的相機。被我摔過n次到現在。唯一還值得稱讚的就美肌模式!

為了不再讓大家說我都用美肌騙人。只好應觀眾要求。放上對比照!

是說這樣看看。沒美肌的皮膚也不錯呀!幹嘛嫌棄我都用美肌騙人啦!>.<(自我感覺良好中~)




用過餐後。下起了大雨

會特別放上下雨的照片。是為了要提醒我自己一定要來幹樵故意整我們的司機大人

話說司機大人很愛把我們亂丟在路邊。這件事已經惹的電池很不爽。

這次要看夜景也是。明明天空就正下著大雨。司機大人還是打算要把我們丟在路邊。

是電池跟他說。這裡有另外一個類似地下室的入口可以把車開過去。我們從地下室進入大樓即可!
還好電池是資深導遊。夠聰明機伶

但我不得不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沒錯。司機是把車子開到電池指定的地點沒錯。

但是。有遮雨的地方偏不停。應要把車往前開到遠方。距離入口很遠而且必淋雨的路邊才肯停車!
!路邊。又是路邊!!!

而且。這個路邊更妙。

下車的車門那一邊是一排的矮路樹。這代表我們還要自己往前走找到行人道路口後。再往回走進入東京都廳!

氣到電池差點破口大罵。並質疑司機為什麼不停在入口有遮雨天橋的地方。

司機大哥更妙。他回電池說:那裡不能停車!

暗咧。司機大哥。你當我們瞎啦!那裡停很很多遊覽車耶

無奈的電池只好說。有雨傘的就撐雨傘。沒雨傘的。就跟著他衝好了!

最後參觀完後。雨還是嘩啦嘩啦下著。不想在多淋雨的我們。直接跨越矮樹叢上車。有夠淒慘的





在雨中快跑進入地下室的入口後。通過簡單安檢。直接搭乘電梯進入位於45樓的觀景台。

電梯速度很快。但會小小的耳鳴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晚了。所以人並不多。但請放心。這裡開放到晚上11多。不怕沒得看!

這樣也不錯啦!不用東閃西躲的找空間拍照!





來。我們來跟夜景合照一張吧!

嗶嗶。NG。NG。這瞎毀?!





..............(烏鴉飛過................)

好。你知道的。相機很爛。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ㄟ。赫然發現。這是我們三姊弟的合照耶!





看圖說故事的結論就是。自拍也沒有比較好。

而且玻璃還會反射。所以重點完全不是夜景。是我自己在拍爽的!



我知道你一定想問她們倆個在幹嘛? 告訴你。我也很想知道!

好啦。大概又是拍照拍到一半被我逼迫回頭的樣子!





最後。勉強在看一下夜景好了!





我覺得我姊這張拍的比較好看耶!賊~為什麼你可以拍到那麼粉嫩的顏色阿?





這張好像比較不糊一點!

不管啦。我明年一定要換一台新相機。氣死我了!

話說。鍾小弟你又入鏡了





像這樣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大概是佔了45樓的1/3左右。其他的2/3被餐廳包了!

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想要看其他更美的夜景。請拿出你的摳摳。進入消費才可以唷!





反正夜景再怎麼看也都是這樣。而且不管把相機鏡頭黏在玻璃上還是怎麼用也拍不出好照片。

不玩了!逛逛買東西比較實在!

45樓的中間位置就是博品館的販賣部。裡頭什麼都賣。但好像跟東京都廳不太有相關紀念價值!





最後我們就買了幾張都廳夜景的名信片。

胖小羽有作業需求。所以也買了張名信片要寄給老師。但你看。這裡居然還有賣米妮?!





這是我意外發現的機器!

印象中在哈囉凱蒂樂園也有看到這種金鎖片。但當下沒fu。後來看到都廳這裡的。也太好看了吧!

而且一個只要日幣100元(還是200?! )。總之。以日本消費來說。是個物美價廉的孩子兒呀!

可惜這裡只有這三種花色。要不我應該會做更多回來送人。





再度回到遊覽車上集合。終於要回飯店休息囉!

電池說東京都廳離我們要住的飯店不遠。開車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左右可以到!

所以我就沒在車上睡覺。聽聽電池在車上說笑話。



接近飯店時。赫然發現居然已經晚上快要11點了!!

電池說。他還沒有帶團帶到這麼晚過。破紀錄了!

所以。時間一跳11:00時。我們全車high翻了。拼命叫電池把時間拍下來當紀念。



最後下車的時間已經晚上十一點十幾分。但我告訴你。我們又再度被丟在路邊!

拍照的位置就是我們下車的位置。我該說感謝司機大哥的貼心。放我們在路邊拍飯店的全貌嗎?

天阿。我還是第一次遇過不把車開到飯店大門的司機耶!

電池氣到都快冒煙了!

最後。電池直接把車牌號碼拍下來。他說。他非去投訴不可!

下一篇在來介紹飯店。今天的行程終於劃下句點。真是very very充實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