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三)

天ㄚ。再度出現難得的合照啦!





今天的行程爆炸多的。

離開淺草觀音寺後。噗噗噗的又來到台場!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台場

太丟臉了!

緊急上網搜尋才知道。台場的取名有這樣一段來由:

1853 年江戶時代末期,美國人貝利率船隊來到日本,幕府方面為了抵禦外人入侵,於防衛上的緊急需要,匆忙趕制了海上砲台設置在此禦敵,從此這裏便稱爲台場。

但至於為什麼台場又稱為日本香榭大道。我就不知道咧!旅行社給的行程表上說的啦!




前往台場的路途上。我依舊在遊覽車上睡的很開心。停車後。才發現遊覽車又停在很奇怪的路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前進。尋找傳說中的台場!

是說。日本很先進。連這天橋的上樓都是手扶梯耶!也好。我也懶得爬啦樓梯



上了手扶梯繼續往前走。然後走到了美國?!

看到鬼。為什麼這裡會有自由女神?!





這自由女神據我搜尋的結果。是說1998/04-1999/05崇法的日本人定了一年為法國年。

法國人很開心。所以就把法國的自由女神送到東京來借他們展示。

但是一年之後時間到。法國人就把自由女神運回去盧森堡公園。

可是。日本人念念不忘。

最後。在2000年日本自己製做了一尊高11公尺,重9公噸的自由女神。這是世界第三座自由女神唷!

而且。日本的比較妙。特地背對海, 面對台場好讓大家照相。

要不然。一般而言的自由女神像不都是面對海迎接進港的人嗎?

雖然說自由女神很搶眼。但後方的彩虹大橋也不遑多讓!

全長798米,橋跨570米,橋上分為上下2層構造。

上層為首都高速道路11號台場線,下層的中央部份為新交通百合鷗號的路軌,兩側為一般道路。

而且。晚上看比較漂亮!





電池說在這個角度拍照最漂亮。所以幫我們每組人馬拍了合照!

就這張和首圖的那張。

我只能說。三個ㄏㄧ ㄏㄨㄚ。三個冷靜呀!!!





當然。我不拍我就不姓鍾了!

而且。這張我姊把我拍的好漂亮呀!果然我姊是愛我的!






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ㄟ。我們的目的地聽說是1:1的鋼彈超人。管它的。跟著電池走即可!

沿途突然發現三個美少女在跳舞!

我跟你說。這三個人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漂亮的!而且。皮膚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的!

但電池說。有可能是被黑道操控的。所以我不敢放正面給大家看啦。才不會哪天我被黑手黨幹掉!

(謎之聲:黑手黨不是義大利的嗎?日本是三口組吧!)

結果。電池居然開始學他們跳起舞來!

超滑稽的啦!
ㄚ。電池電池的叫了好久。電池初登場耶!





這裡真的很大。我們一直走一直走。再繼續一直走一直走!

沿途會經過富士電視台。還有一些百貨公司什麼的。

還有一個躲在建築物後方的超級巨大摩天輪。它高有115公尺。直徑100公尺。真的超大的!





神來一筆叫我姊幫我拍照片。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幹嘛要這樣!





花哈哈哈哈哈。走路實在很無聊。老娘我只好邊拍邊走。

偏偏風又很大。我的瀏海都亂飛到天邊去。只好變成這樣。

幾張不小心被方吹開瀏海的樣子。很醜。很蠢呀!





我們同團的有一位帶著自己兒女出發的媽媽。一家三口都非常著迷卡通。在哈囉凱蒂樂園也是瘋狂的買玩偶。

現在看到這個更是尖叫連連。甚至問電池可不可以去那裡玩!
ㄚ咧!我是不是少女呀我!我連這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居然輸媽媽呀





我們果然是來亂的。眼中只有大便。聽說。它是大便鋼彈?!

好吧。我們不懂。我們還是把它當大便戲弄。

看看我家胖小羽。表現的淋漓盡致呀!





這母子三人難得的合照也選在大便面前?!

哪招?!





Diver City 到了!

超大的一間shopping mall。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這棟shoppng mall前的鋼彈呀!

阿娘喂。我的相機太爛了。完全無法展現出它懾人的一面呀!





走了這麼大一段路。就是為了看它:GUNDAM,台灣翻譯為鋼彈或稱為機動戰士鋼彈!

目前在台場 Diver City 購物中心前的這架 RX78-2 鋼彈,是在2009年夏季的時候,為了紀念鋼彈播出30週年,日本打造了1座18公尺高的鋼彈模型,在台場潮風公園展出,吸引了多達四百萬人次前往參觀。而在2012年的四月份,配合東京都綠化計畫及都市綠化博覽會的活動,再次「1/1」和「擬真」為概念,鋼彈東京最前線再次與大家見面!





立刻開始拍照。

喔喔。李阿騰終於有其他的拍照語言出現了!





個人合照一定也要!

結果。我大賊開始頭痛了!

她就蹲在路邊幫我們拍照。說什麼也不要自己拍一張!





你一定會說鍾小弟去哪了對不對?

有有有。我弟也有跟鋼彈合照。這不就來了嘛!

背影!只有背影!!!!!

我弟弟。你在拍賭神是不是!(噗。好啦。除了偷拍我找不出我弟的照片了啦!)





最後。在獻上鋼彈的寫真照。正面側面背面都來一張!

這樣看比較有巨大的感覺了吧!

也一定要巨大!!畢竟。它整整有18公尺耶!





最最最後。來一張猥褻鋼彈(?)的照片!

ㄚㄚㄚ。我是清純少女啦!!!




跟鋼彈超人玩完後。我們要開始逛街囉!

一進到Diver City 。就是美食區?!

看起來很明亮寬敞。感覺真不錯!





既然在美食區。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要覓食。

算算現在時間約莫是下午五點多。

想想從今天早上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只在仲見世街吃了一口偽綠豆糕。一支冰淇淋和一口人型燒。
然後在遊覽車上吃了半個菠蘿麵包後。就沒吃東西咧

果然應該要餓了!

放眼望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章魚小丸子!

我想日本的一定會更道地更好吃!

這間的口味挺多的。而且店員會講中文唷!美賣美賣!



現做出爐的。熱騰騰的章魚小丸子來囉

我點了明太子起司口味。話說我最近發了瘋的愛吃明太子耶!

這樣一盤七顆。再加上一小杯哈密瓜口味雪碧。要價700還是800日幣。實在不便宜!

但你看看那明太子醬給的一點都不手軟。看了就覺得很好吃。

阿事實上也是很好吃啦!

只是當我在繼續搜尋有啥好吃的同時。回到座位上就只剩下一顆。不公平啦。我買的耶!





原本想要在點碗拉麵吃。但想想算了。剩沒多少時間可以逛。拉麵店又大排長龍。所幸放棄!

接著。我們就要開始逛街啦

那兩個臭男生志不同不相為盟。所以約好6點鋼彈超人集合就各自紛飛了!

只是。日貨對我們來說好像沒啥吸引力

最後就在飾品店逛逛。再讓胖小羽拍幾張夢幻公主照。之後也沒買東西就到時間集合了!

其實我本來想凹我姊買一條項鍊送我當生日禮物。後來想想太貴就放棄了!(大賊之聲:今天明明就是我生日!)





天色已晚。我們又要繼續趕行程囉!

仔細看!難得出現的鍾小弟又被偷拍了!

重點是。明明說好六點集合還遲到。害我們想說該不會兩個人走丟了吧!

嚇歪我們!





剛剛來的途中遠遠的就有看到這根金金的柱子(?)。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嗎?我好像找不到耶!




ㄚ。這個又是?

不過這很值得紀念。

平常都是我拜託我大賊幫我拍照。難得我大賊主動開口說要拍這個。
所以不管它是什麼。都很重要





說到我大賊。她最近很愛這樣拍照。

還記得她在機場要把問號頂在頭上!

在箱根神社要手捧大樹!

在平和公園要扛大鐘!

現在。她是要把大樓捏扁!





最後在台場看到的是這個AQUA CITY。不過。六點10分要集合的我們。也沒有時間逛了啦!

要不。這裡有玩具反斗城耶!





繼續回到遊覽車。繼續趕行程去!

邊開車的同時。電池說會經過東京鐵塔。大家全副武裝拿著相機對著窗外史丹敗

果然。我們坐對邊了!東京鐵塔在我們這一端耶!

天尚未黑。所以鐵塔尚未點燈。

不過這樣看過去。聊勝於無啦!





接下來的行程。要去吃晚餐囉!

快去快去。老娘我又餓又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