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30(一)

楊嵐嵐說:這裡是金門的動物園!』。我說:我們要去動物園幹嘛?




離開媽祖公園後。我忘了是順路。還是真的規劃好的。

總之。我們來到我很不想來的金門動物園金門縣畜產試驗所。

為什麼不想來。因為我不想逛動物園呀!

可是。楊嵐嵐說這裡的冰很好吃。天氣又熱。所以我們一行人要來這吃冰(誤!)

停好車。走一點點路。就看到這樣的招牌。果然是動物園誤!

謎之聲:拜託。正對面的大樓都寫金門畜產試驗所了啦!




這是另外一個方向看過來的。後面那一大棟美麗的建築就是餐廳。也就是等一下要吃冰的地方啦!




絕對不放過任何和玩偶拍照的機會。

首先。由小寶豋場。

猜猜。小寶身下乳牛樣色身體大鼻子的動物到底是還是?兜幾?




是豬呀

猜對沒。

是說。小寶真的很不給她爸媽面子。每張照片都不肯一同看鏡頭。怎麼"溝夾"都沒用。超好笑的。

是說。最右下角的小鴨在哪?我什麼我沒有看到!




當然。我們兩個幼稚鬼一定也要跟進的。

我們這一團最成熟的就是佳葴學姊了!打死她也不加入我們這些幼稚鬼的行列呀!

ㄚ。重點是。牛牛腳上穿雨鞋耶!




離開剛剛的地方。在走一下下。又有兩隻寫實版的乳牛。

小寶依舊很不賞臉。都不看鏡頭。




再另外一端。除了馬之外。還有阿凡達裡納美族的牛耶!

全深藍呼呼的。是要嚇唬誰!




當然。既然是動物園。當然要有真的動物。

我說。這不會就是我們昨天晚上吃飯時看到的三太子騎的馬吧!




路過草原的照片。

路過草原不稀奇。稀奇的是佳葴學姊永遠可以抓到我在自拍的那一瞬間。偷偷跑到我的鏡頭裡!




在接下來。我們路過一個很大的水池。

這水池。養鴨子的。只是。鴨子躲再另外一邊的岸上。看不太到呀!




炙熱的中午時分。本來想要放棄去看動物的。但後來想想。都來了。不走走看也很怪。所以我們還是來了。

這裡的動物園當然不會有台北動物園那般大的規模。小小的。都用鐵網圍成一區一區的。

而且。好像都是養雞鴨類的耶!




這一區比較大。但是養了很多品種的雞。有火雞。小雞。還有我不認識的雞。

而且。還有孔雀耶!




剛剛好看到孔雀開屏的瞬間。可惜對準快門後孔雀就轉身了。看不到美麗的開屏。

左下角是火雞開屏?嘿蝦毀。火雞也會開屏?
右下角的疑似是火雞寶寶。看起來。很不舒服呀!




ㄚ。跟我一樣不知道這是什麼雞的沒關係。這裡有簡介。

看完這簡介。真的很好笑。為什麼好笑你看的出來嗎?




來。我放大給你看你就知道了。
黑骨雞的大好前途居然是被吃掉?!你叫那些黑骨雞情何以堪呀!




最後。也是恨好笑的畫面

我知道雞會飛。但應該飛不高吧! 所以。牠到底是怎麼到樹上去的。不要跟我說牠爬樹上去的呀!

別問我那他要怎麼下來。我怎麼會知道呀!




小小動物園的盡頭就是這個梅花鹿園區。
難得這次小寶看鏡頭了。阿萍媽媽。你是在看哪裡。這家子真的很沒默契耶!




不過這梅花鹿園區裡沒有半隻鹿(謎之聲:半隻?是被剁了嗎?)

可是這裡有鐵門。不知道是不是飼養在這裡面。




只是。我們往鐵門裡探頭探腦探了很久。最後只看到一隻孔雀。

孔雀為什麼會在梅花鹿園區裡呀?




好唄。鎩羽而歸沒有看到鹿。那我們就跟這扛棒上的兩隻假鹿拍拍照好了!




這張照片的背後。有楊嵐嵐的辛酸血淚史。

當我。楊嵐嵐和佳葴學姊都拍完後。當然就是他們一家子拍。可是。楊嵐嵐偏偏要湊去嘎一腳。

我當然立刻請她滾出去先離開一下。你都不知道她當下的臉有多委屈。我沒拍到真是可惜了。

結果。你知道嗎?她居然默默蹲下。躲在那磚牆後不離開就是不離開。任性的臭小孩啦!

來。再往上看剛剛那張照片的左下角。就是楊嵐嵐浮出磚牆後拍的。是不是很想揍她!




往回走的路上看到樹下有瓜棚?

不。是吊著酒瓶耶。每個酒瓶上都有彩繪。很特別!




接下來。我們要回到剛剛的餐廳吃冰囉!

遠遠的這樣拍全景。居然有童話故事屋的感覺耶! (還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




快走到剛剛入口處的餐廳時。楊嵐嵐突然說:阿。買冰的地方是在乳品加工廠啦!

暗。早點說嘛!

頂著大太陽。我們往回走去剛剛路過的乳品加工廠。

結果。大門深鎖。沒開!而且。一點都不像販賣部!

來人呀。把楊嵐嵐拖出去斬了!太陽大到我都要起火燃燒了。結果白走一趟啦!

所以我們又走回最開始看到的地方找冰吃。




入門後的造景。大量的牧草打造農村的氣氛。




用餐區就非常現代啦!很寬敞。乾淨整潔的。買了冰的我們。就坐在邊邊的黃色沙發上休息吃冰。

只是。除了我們。沒有別的客人耶!




這就是我們買的冰。不敢吃鮮奶的我。選的是巧克力口味!

這冰。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幾乎沒有遊客的關係。生意也冷冷清清的。所以。冰品的品質也怪怪的。

冰淇淋硬梆梆。挖都挖不動就算了。

整個冰吃起來沒有綿密感。只有像在吃冰霜一樣的口感。一吃就知道放很久很久的感覺。大大大扣分。

所以最後。我乾脆不吃了。明明網路上都說好吃的。害我好失望。




吃過冰後。我們就要離開啦!

來。小寶。跟大家說掰掰!










天ㄚ。赫然發現。距離上次寫網誌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也太久了吧!(抖抖抖 ing...)

沒辦法。我又陷入韓劇的漩渦裡。

密集的在這一個多禮拜裡看完"愛情雨"還有"屋塔房王世子"這兩部。

沒天沒夜的看。就連參加我家小姪子樂樂足球的比賽時間空檔我也拿手機看。看的我頭暈目眩的呀!

結論就是。看完兩部戲都讓我想撞牆。

愛情雨是看到想打瞌睡。每一集的劇情都在演同樣的事。同樣的掙扎。同樣的劇碼。看的膩死了。

最後。就純粹看張根碩很帥而已!

而屋塔房王世子比愛情雨好看多了。只是。結局也是交代的不清不楚。什麼鬼結局?看完我都傻了!

就這樣。這兩部大家都說好看的韓劇不得我心!

現在。我要繼續期待步步驚心的續集。

步步驚心真的很好看。沒看的趕快去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