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9
   第三屆樂樂足球全國決賽。我們來囉





這天。凌晨快兩點才睡的我。一大早六點50起床。都快掛了。

但想到我家臭小子今年國小就要畢業了。這次是最後一次參加樂樂足球比賽。說什麼也要爬起來。

七點半到機場。等待小球員們的到來。立刻在松山機場裡打卡"準備迎接今年樂樂足球隊的冠軍-池東國小





等待澎湖縣的另一個赤崁國小小球員也下飛機後。坐上遊覽車。簡單的回今天晚上要住的國軍英雄館後。
馬不停蹄的再度來到台北小巨蛋





簡單的看過場地後。大家隨地而坐的開始休息。

這時。家倫老師突然說"哇。我們的主將開始練習了耶!
哇呼。我家臭小子果然是個上進的孩子。(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呀!)





結果。其他小朋友居然拿出撲克牌玩了起來。

噗。這差別也太大了吧

我說小朋友們。會不會太隨遇而安了! 果然是澎湖來的孩子呀!

放心放心。當然不會這般的玩下去。隨後他們也開始練習囉!





沒多久。12:40是我們的第一場比賽時間。我們也進會場開始準備囉!

不得不說一下。那桌子灰塵之厚的咧。看我家胖小羽多認真在擦呀!





場邊已經開始有比賽了耶!
不過。遠遠的天邊烏雲是個隱憂呀





邊欣賞比賽的同時。我家臭小子發現場邊的大螢幕上有各隊的照片耶!

立刻"屎顛敗"好我的相機。熟知。比賽隊伍太多了。等超久我才拍到池東國小呀!





當然。澎湖縣的赤崁國小也一定要拍一下。支持一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離我們上場比賽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小隊員們已經開始在場邊做起暖身運動了!





上場前的最後叮嚀。老實說。學生看起來都還是一副無所謂的臉。可後面的家長都快緊張死啦!





上場了。GoGo。fighting





最最後再把握一點點時間練習。

拔特。你看天空。黑的咧! 最後還真得飄雨了。還好。我只被滴到兩三滴雨就停了。





好緊張呀!比賽要開始了!





前年參加的時候。手拿相機拍照。邊跑邊加油邊跳來跳去的。還摔了幾次相機。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紀錄!

結束後才發現忘記要用錄影的方式記錄(倒)


這次學聰明了。要錄影!

帶了腳架出門。架好相機。可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啃。我忘記我的相機收音功能壞了
還好。大嫂也有帶相機。緊急換上大嫂的。還好我有想起來。不然我就死定了!(抖)

不過錄影的檔案大嫂還沒有上傳。所以我還沒看到。
所以。你們還是只能看我拍的影像而已






經過10分鐘激烈的比賽。喔喔。上半場小輸三分。

果然。包辦全桃園3.4.5.6年級冠軍的上大國小實力不容小覷呀!





中場休息時間。就是老師訓話和戰略傳授時間。氣氛。很凝結呀!





下半場要開始了。池東國小加油呀!





又再次經歷10分鐘的緊張賽事。很可惜。這一戰我們輸了!
不過。敗不餒。至少。我們遇到了很棒的對手

下半場比賽的時候小豆豆把我的相機拿走了。所以拍的照歪七扭八的。

可是我發現。小小人的視線和我們不一樣。很有意思耶!





中場休息。下一場的比賽時間是下午5點40分。但是下午3點40有開幕典禮。也要參加。所以不能跑遠。

大太陽又熱呼呼的中午休息時間。當然要找有冷氣的地方才是王道。

所以。通通窩到麥當當裡休息。


短暫休息後。參加開幕典禮去!





開幕典禮一開場。先有表演。

首先出場的是臺北市吳興國小的"舞動興鈴"扯鈴表演。非常精采的扯鈴表演。

大會介紹說。這是今年民俗技藝競賽的冠軍表演。真的。這表演絕對有得冠軍的實力!超好看的。





再來是足球花式表演。也不錯!





接著。是萬福國小的20輛獨輪車"萬福飛輪"的精湛特技表演。





還可以邊騎獨輪車邊像雜耍團那樣用在雨傘上轉球。還有轉盤子。超厲害的。

這也是一場精采程度無懈可擊的表演呀!





最後。由民權國小120人的管樂及啦啦隊的引導下,舉行開幕儀式。





然後。小選手們按照縣市順序依序進場。

澎湖縣來啦! (阿咧。是不會走慢一點喔。我都拍不到。那糊成一團是什麼東西呀!)





好的。通通入場完畢。

不可避免的。就是來賓致詞。到底有哪些來賓。我通通不記得。我只記得。我快要睡著了!





運動員宣誓。各隊隊旗入場!





最後。再由民權國小的管樂及啦啦隊的表演下,結束開幕儀式。

是說。當管樂的聲音緩緩響起時。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超好聽的!我都陶醉了!





下午還有關鍵的比賽。待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